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3 22:11:49| 人氣8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任天堂音樂組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的出來的部份

超級瑪麗   破關

 

成龍踢館   卡關

?汽球的我玩過球被打破就掉水底  破不了關

功夫    卡關

挖金塊   無限循環無法破關

魔界村   差點破關命太少

大盜五右衛門   沒玩過

天堂鳥   破不了關

鬼太郎   破不了關

 

金龜車   破不了關

火車的 走到前面破不了

電梯    差點破

挖金塊變態版  從初版就沒破關

貓抓老鼠  沒破關

謎之村雨城  差點破

七寶奇謀 破關

棒球  沒得破被我弟電

所羅門之鑰  沒破買了祕笈看不懂慘

小叮噹  全破 老板教我的隔天他被砍死@@ 上過新聞

洛克人一代 破不了

 

火之鳥精典  全破

冒險島  破不了

越野機車  破不了

兵蜂   破不了

迷宮組曲  破不了 這個是完成概念相當的作品 有迷宮和取得各種武器和不同地點

                  全部僅在一間房子裏發生上山下海  這部我給它相當高的評價雖然我破

                  不了    以現今的遊戲看來  它的內容水準深度很高

 

童年你的童年聽到這些醒來了嗎

嗯持繼懷念中

 

 

 

 

台長: powang4
人氣(8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會 隱形紀念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會 網球王子電影版 (真人版)片頭尾

BEN
這個有音樂mp檔嗎?有的話可以給我嗎一謝謝
2012-09-16 17:1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