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1 20:40:00| 人氣4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藤岡藤巻-オヤジの心に灯った小さな火[ 色老頭之歌 say 庫 哈 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爹心裏 燃起小小的火花??

嘖社會現象百百款,歌曲也能反應人生百態。 老頭子就是被人視為衰老加上有體臭和色情的代表。但是這歌曲透過現代老人想虧妹的心情以及年輕妹妹的想法,兩相對照和透過有點演歌的方式。把這種現象有趣地表現出來,比如課長一直以為自已很帥被妹妹笑和不時的應對,心裏的小惡魔一直叫自已去約她出來。

但是下一刻由妹妹唱卻不是如此,所謂的「自爽」就是如此吧。雖然我也很老,不過我對小妹妹真的沒興趣吧。老人家還是找老人家比較有意思,根本一個笑話指出。男人最忠心不二,因為從年輕到老都是呷意小妹妹。會嗎?? 我想我真的是異類吧   因為和年輕妹妹一塊兒會感到自已的心境也跟著年輕了起來,忘了時間在自已身上留下的痕跡啊。

3:41~~ 3:45  真的好好笑

自以為是課長說 要不要來個二人唱吶, 敢摸我肩膀我就揍飛你一詞。完完全全地這搞笑的境界又往上提升了一級啊。老人家會沒市場嗎??  也不見得,也有很多妹妹就愛老阿伯。八成是戀父情節,有肚子的阿伯就是比同齡的來的好。也有可能是經濟以及見識上也比它人還豐富許多。

我只能說搞笑的歌詞反應社會現象,但也提醒著我們在這萬千的世界中一些發生的情形。我也是老爹呢,我會不會也被妹妹看不起啊??    嗯應該的破爛爛的恐怕連老女人也看不起我吧

  偶爾用一下這符號也不錯啦

台長: powang4
人氣(4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My Today, My Tomorrow 美聲母的傳奇
此分類上一篇:詩與胡說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