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9 21:23:11|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天亂轉見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冷躲厝裏是王道,不過俺同學的老板好樣的。雨天也要送貨,是嗎是我嗎嗯~~算了我就是不太會拒絕 一點小雨沒啥好怕的 騎上了哦多拜去堵他。這種有點溼冷的日子中竟然有這些人生真正面相,沒錯午後有的是一陣陣的小雨和溼溼冷冷的風而已,但是街路上的路口處一樣有舉牌的青年和老年、一樣有賣玉蘭花的可憐老媽媽。

這種平常看的很多的畫面,沒想到在這個雨天中還會出現。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原來這種天氣還看的到他們的影子這什麼亂人生啊 為什麼我又要看這種可憐的畫面呢而且不止一個路口 這是集團式的嗎 怎麼過了二個路口又出現這種情形這麼冷天一定很辛苦吧 而且唉我騎哦多拜的 又是跳過我過去發給汽車那些汽車沒人鳥他的>< 害我都想學百萬小學堂的口號『改編版』給我 給我給我給我的叫著呢

到了那裏果然他老板的店跟鬼屋一樣,不用開冷氣就有冷的效果在。如果不是他的孫女在那邊玩叫著可能就跟冰箱一樣了吧^^。老板指示他我就是默默的跟著搬了吧。不過就在我們處理之間,突然間聽到的『扣』一聲 啊哈哈 阿妹仔摔倒了~~~ 哭聲就在店裏響了起來

我突然覺得這哭聲好可人,原因無它 仔子的蠢真和自然天真 乃是最美的。妹妹哭就只是摔倒而哭不夾任何的情緒。而我們污染的大人哭就有很多了苦瓜之哭、為了利等其它複雜的原因而哭 這和眼前這個摔倒的哭的阿妹仔聲是不同的啦。 呵我在我的心底笑了

妹妹哭的好~~ 真的哭的很古錐 她立刻被她的老板阿公拖走好好處理一下。一下子就又鬼叫鬼叫的了 啥米摔倒好像完全沒有發生過一般呢這這女人的善變是從細漢開始培養的呢?????

下雨的中間我們把車開到市場裏面 唉我們擋住了路 因為上下貨的關係吧。結果被一個開早餐店車的阿肥嗆了 喂這路嘸是你們的 快閃開啦 『口氣至少是那種討債級的口語吧』。我只能說拍謝 我同學則是把車開走等他開走再開回來。

沒錯感覺不太好 沒辦法我和同學都是 破爛型的好人,雖然他180但假的啦好看而已。我只是覺得作人別這樣子 俺同學說的好 我們討論著他說大家都是同道的工作中人何必大小聲滴。我則回說嗯啊 現代人誰鳥你 口氣歹先拉下來『頓』你兩三拳啦 算了當他造口業吧 我覺得就是俺同學車車擋住了也不用這樣子『拍聲少』小心啊 如果遇上的不是我們這種 好講話的

那阿肥早被拖到旁邊打成豬肉包囉,還容得你在那嗆聲咧~~~
剩下來的貨就在我們倆邊作邊幹之中陸續上貨完成囉。聽說只是這附近的鄰居買的所以不用跑太遠,老實說這間店在菜市場仔這附近環境不太優呢。而且迷宮一般 好險俺同學會認路加上會開車 不然一定到不了的啦。小雨溼溼中 我們把車開進了 巷 衖 嗯第二個字我不會唸 但這代表真的很『裏面』 破舊老式公寓一間開了門的住家我想就是那了吧................


沒錯主人揮手示意 於是我們就把貨陸續的下了進去,嗯嗯這是那種傳統的家庭而且公把母 把的還是『印尼母華僑』 也是白呼呼母 沒錯俺同學又開始虎爛伯了 因為她是印尼華僑客家母 就和她聊開了啦 很好 哈ga發 我沒聽種幾句~~~ 正所謂人親土親 他們就在互相的哈啦之中!~~ 嗯『貨其實有刮到』 但母的和他聊的好起勁 於是過關了@@ 而且她老公人也蠻好的

我想的則是 今天雨一直下但是恩 工作運不錯的樣子 至少俺同學不會接到被抱怨的那種電話吧 但也看的出來 台灣的趨勢就是如此 許多經濟條件不佳的都只能把外母 但現在更慘了 連外母也不想來台灣了啦 很慘真的很慘吧他們是結婚多年的就不用說了~~~

突然覺得台灣更黑暗了 我是說天空的雲和下來的雨 更令人無力了。現在的『新台灣人、意指這些外籍母生下的仔子』都陸續的大漢囉 將來會更~~~~多這種人的存在吧~~~

天空天空的雨小許多了,是因為我們剛完工的關係嗎?? 回程中聽著他和頭家虎爛伯嗯很好~~ 這間鬼屋店 真的要成了鬼屋 他老板也說量的少可憐只差 燈一關門一拉外面看進來就跟 鬼仔厝一樣了啦 『古豆』妹妹早就沒有之前摔倒的鳥樣了 又笑笑的在旁邊玩來玩去的 囝仔就是有這種 特權好幸福.........

人生故事總能看盡很多一二事 留心就有心得 回家的路上雨一樣下著,而且我看到的則是 野外生姦中出完的 狗狗唉 完蛋 兩個人又勾在一塊分不開了『因為公的蝴蝶球結卡住母的陰道、要分開請朝狗狗潑冷水讓它們冷靜』,我想到的不是它們倆爽完而且將來環境又有許多可憐狗要出生了。

人和動物不同就是有思想和思考但是新聞也講過現在少年也一樣,亂生不作保護措施造成社會問題出來苦了自已也累了別人唉 狗狗啊你們又讓我騎車分心囉。回程之中 媽媽好偉大 一間婦產科出來的是一種人妻大八肚 老公很細心的牽著她在路上亂走著

母愛偉大 公的只要爽完 剩下來 九個月 母的受難咧,即使俺同學印尼母生蛋超順的現在也要『月子中』,就知道生蛋對於母體來說真的不簡單呢。能夠生蛋的女的某種程度來說是 健康的 因為不孕又成了現代女性的大殺手呢~~~~~或許那句話真的很對吧 一個女人是一定要經過生蛋下蛋這關 生命才是完美的 從那個被老公牽著的大八肚母 的身上 我感受到的就是如此啊~~~~


以上即今日 亂跑的心得 謝謝收看是也


圖片說明
圖1: 唉啊啊 頭毛頭毛 有變高變少嗎 我好像又陷入了毛到底變多變少的迷思
中囉~~

圖2: 這個是渺渺中的主角母 轉職變成了 比賽開始中的女主角母 嗯素的好素
的好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有雨我也出去行

mi ya ko
小孩跌倒會哭很正常吧
不過.人家大哭時你居然在笑

你髮量跟之前差不多啦
別疑神疑鬼ㄉ
2009-03-29 23:57:31
版主回應
不在我心裏的笑是看到這麼蠢真的一面 暗笑中
這種感動的笑 啊 你不懂的啦 妹妹的哭聲很令人沈思其中呢  這種天然無副作用的哭聲我想等她大漢也不會有如此表現了吧~~~ 

是嗎沒變嗎 怪了那我到底有沒有落毛啊
這問題看來只有再去堵那醫生看看頭皮還活著嗎才能知道了 我好像有一還是二個月沒回去看了
不知我的毛是否活潑度依舊呢
2009-03-30 00:10: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