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3:59:08|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雨我也出去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點多開始大雨一直下個不停直到該出門前雨勢才小了一點,不過一樣令人硬斗的則是要走那麼長的一段路,積少成多的水也應該可以把這衫弄溼了吧即使它是防水的 但我說了天公疼我吧 一小段而已毛毛雨囉^^ 比出門前更小了一些更值得讓人感動囉

下過雨的空氣清新又自然,這種好空氣一定好好把握才是王道。小雨中希路又本能性的想鑽騎樓囉被我抓出來好好的淋一下先。也許是被溼過頭了吧它不怕了又一直衝衝衝的前行著。嗯 雨天還有騎哦多拜情侶檔吧 而且亂露卡 雨天的關係吧有短短的一個照面就咻的只留下改裝過的排氣管聲消在街路的另一頭中。

奇怪的天氣都下雨了但今天的臭溝仔水特別臭而且一點也沒有清新的感覺。是污染太嚴重了嗎還是??有更多不為人知的污染正趁著下雨排放著呢??不知啊噁心的味道下著小雨也讓我想回家去了 剩下的路開始用跑的享受一下雨天自已玩來追我的game 不過這場遊戲又是希路勝了 老天它玩興大起時 真的誰也拉不住它

心跳中嗯我還活著但這麼猛的跑步在雨天中還是一次就好了我很怕會呼吸不過來就@@ 提前打烊囉呢

廣末面沒啥變 當年的樣子當年的受歡迎程度可是很讚的不過好像他自從所托非人後自已也流戀在男人之中的樣子自已還帶顆蛋 只能說人的心和想法不能從面來看雖然她在裏面的表演相當令人感動 有妻如此可也 雖然她的面很清純但是實際裏和想法是不同的啊

嗯內裝要花比較多的時間才可以理解的啊 外表很水沒用滴的但在送行師中嗯很有用^^他好像是 珊猴系的

台長: powang4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亂轉見聞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好味

mi ya ko
大螢幕上看時
她ㄉ臉好圓
2009-03-29 23:54:44
版主回應
八成是叫 廣末
面也跟著 廣  起來了吧
2009-03-30 00:08: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