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23:53:18|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開始就是好料時間嗎??
除了厝裏的東西加減吃外??
莫名其妙的連王老母也出去帶東西回來
士林大大雞排,我覺得只是捶扁而已吧??
希路的面變的和看到 母狗尿時一樣 我分了 ~~
誰叫它無辜的面第一等,可以去比賽了啦。

俺妹晚上又帶了鐵板牛排麵,夜市牌的110就有了。
超好吃的啥米七八百上千的好吃在那不知沒吃過??
不過這種的我就很滿足了 通心麵加上調醬還有那種很便宜的牛肉塊。
調味的好一樣可以令人心動啊 在下就這麼滿足了 夠了夠了

晚是要好好的出去巡一下囉,多多不見了?? 據說昨夜俺妹有看到它站那??
後來『消失』了?? 可能被主人抓進去了吧
風真是涼啊 而月娘的白晰的亮度就有如~~~
卡水穿淺拖也水的那一般的白 多看它幾眼不會被抓去吃排骨飯。
即使它不完美的圓啊~~~

希路一樣的又在舔,算了放它自由的舔吧。
無論地上有沒有水,甚至是乾掉的跡痕,王希路只要嘴巴有牽絲。
那代表這裏一定曾有母狗噓噓過~~ 它的口水的流出來的多和少可證明的啊。
哦哦哦那個每天會遇上的 兄弟君載素素母又出現了
天氣涼中帶點冷,但他老兄真的有底的。
還是一件短內衣無袖的唷,還呷煙咧 性格的他一樣載著 素素母從眼前經過。



一切一切每天每事都有不變的道理在,若說有一點不同的話。
那便是,嗯夜市中俺妹也看盡了許多可憐的流浪狗和貓貓兒們。
好慘,我救不了這麼多的動物。
但只能盡力的對自已厝裏的狗狗貓貓好,讓它在當畜生的這段期間能夠黑皮自在的讓生命走到盡頭。
而不用面對和它們同族相同的命運,這便是我能作的了。


醜財又是一隻自在的貓了,我們出門時它就又從窗邊逃走了。回來時又跟著希路走,但它只想回家 於是它呢??

嗯自已在路邊吃草起來了,原來狗吃草貓也會如此作啊

台長: powang4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兩場棒球的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昨夜流浪行

mi ya ko
看到照片我才想到
我大嫂晚上煮的黑胡椒洋蔥豬柳真好吃^^
2008-10-20 00:13:40
版主回應
不難吃
好便宜啊~~

不過為啥米叫 豬柳????
不解咧
2008-10-20 20:34: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