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23:17:30| 人氣1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拍照留下回憶比對的好方法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理照片中意外發現的老相片
這隻是大頭 超可愛的貓  被我丟到盆子裏洗澡會呼魯叫不跳走
而且每次醒來一定要人抓抓 超溫柔的一隻公貓<蛋不見了>

這台好像是老相機照的在尼康之前哦??
雜物房一代時期的照片多數是它所拍攝的??
可惜大頭已經走失了 無緣在我們家老死的貓兄哥

哇加訴時間表真的勾起好多回憶唷
這張的希路笑的多開心啊
當時鐵皮厝還沒蓋起來 但我還是曬我的棉就被
克難 架起架子掛衣物

大頭 和希路會在旁邊跟著
當時我和 希路還蠻算馬吉的唷

大頭嗯希路把它當時同伴的第一隻
希路對貓的好感是來自大頭的教導
當時 咪咪 醜財還沒來呢

這張意外的微笑 嗯 沒看過狗狗笑吧 這就是囉超珍貴的
名犬樣的希路
嗯酷啊 有名種犬的外貌唷
超級厲害的有型的呢
大頭原來也睡過這
這個椅子現在還是希路睏的
看著這張有註記年代的相片才知道原來 時間竟然過這麼快
也原來好多時間都過去 也發生過好多事情過
沒錯看看換它睡
現在的它一樣如此睡啊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是不會改變的啊
呵我記得了
這張也有歷史呢
當時的咪咪 結紮感染
是我帶去給醫生伯看的

而且以為它快死了
因為八肚發炎餵藥它總是要死不活的
但幸運的後來投藥完畢它好了 也成了現在這樣子
只是現在看來時間好快感覺只是昨天而已
怎麼一下子時間就來到了 09年了呢
哇當時的癡樣照唷
奇怪毛有落光光嗎??
好奇的咧 感覺和現在的我沒差多少
但毛真的差好多啊

為啥米當時的毛毛沒有落
曾幾何時才開始偷偷的改變了呢?
落毛男人的天敵啊??

額頭上沒有明顯的變化
而且我的毛是自然直立的代表 頭髮粗 毛囊 仍然相當的粗大的唷
09年的今天物換星移之下??

唉頭毛已經沒辦法站立而且落毛有明顯的小m 化
看起來像是 打薄的效果 實則是空洞化的前兆
這就是老化 證明了嗎??

不過和幾年前相比 面沒有多大的變化
因為和我同期的 全部<阿肥仔化>,還有的落毛比我更可怕咧
嗯我算是老人界中的幼齒吧

我覺得和四五年前沒啥改變
雖然1/4癡是阮也名 但是 我也是沒多大改變的狼啦
好有趣的相片 多看多寫引勾起太多 之前的回憶了
人生真的需要透過一些東西來證明和記錄自已曾經的點滴哦

台長: powang4
人氣(1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你不要走不要走........ 臭
此分類上一篇:~

花子
... 頭髮短的時候,當然立的起來呀..
毛長長了,當然就受地心引力引響呀..
不然路上的長髮女人,不就都刺蝟了

感覺額頭髮季線一樣..
應該是天生的吧

第二張照片還不錯.. 是希路那張喔
2009-05-30 01:48:56
版主回應
是嗎我細漢髮超粗的都一直『昌昌的』
現在沒站起來了都軟掉了 我猜是變細了
此乃落毛的前兆期呢

鳴是嗎代表我之前就開始默默的在落毛了嗎??
無言

那張是精典啊 你不覺得嗎
狗真的笑的好開心連目靠仁都閉上了
2009-05-30 22:16:57
mi ya ko
你以前更像兄弟耶
剛關出來嗎
2009-05-31 00:08:06
版主回應
嗯其實剛從綠島放出來的....
喂無禮貌哦

那是因為用閃光拍的關係吧
要關閃光不會這樣子兄弟君
我比較好奇的是面的變化上很少吧
2009-05-31 10:25: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