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0 10:59:38| 人氣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果人生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你倡導社會革命,10多年沒穩定收入,怎麼照顧家庭?
A:我都想消滅家庭制度了,還盡什麼家庭責任?說我進步是太膨風啦,我之所以能不斷自省,是因終日無所事事,至今還活得不錯,我老婆厥功甚偉。
我追她時,就寫信給她表明我是馬克斯主義者,工作不穩定,不可能養家活口,好膽妳就來。她追求者眾,都不看在眼裡,一聽我講話就驚為天人,交往半年就向我逼婚。換成今天我不會結婚,但當時我把婚姻當兒戲,覺得我蠻喜歡她的獨立,就說:「妳敢嫁,我就敢娶。」

婚後不久她就發現我的真面目,晚上常不在家,說是搞社會工作,其實有時是去玩。她很孤單,想生孩子跟她作伴,就騙我她子宮有問題,叫我體內射精,結果才射1次就有了兒子,我無所謂呀,反正生出來她一定會照顧。




對老婆充滿虧欠
我從不認為養育小孩有趣,除了幾個月因工作瓶頸,靠帶兒子打發時間,感覺跟他相處很甜蜜,開始此生不做他想,但很快我就覺醒:不行,這樣太墮落!

Q:你老婆都不怪你?
A:她有怨言,但怨不很深,因為我從沒騙她,只是她當初沒完全了解我「不養家」的意思。
結婚頭幾年我雖不安於室,還是為了賺錢留在體制內。到921大地震,我終於徹底告別過去,長期住在災區經營,想藉機建立社會變革基地,但搞了4年也沒成功。

回台北後我還是不養家,靠接選舉case養活自己。有陣子老婆常鬧離婚,這些年她死心了,有事才找我商量,重心都放小孩身上。我鼓勵她:「有喜歡的男人,妳就去吧!」問題是她說我是她千挑萬選的,所以離婚也沒意義,因為世間不可能有我這種頭腦、又肯顧家的男人;真正很顧家的都是凡夫,她也受不了。

Q:你也不陪孩子玩?
A:你這樣問很反動喔。小孩一定跟玩劃等號嗎?小孩跟大人一樣,需要的是社會實踐。我不會帶兒子去玩,都是我老婆帶他去玩,我盡義務跟隨。
我對升學主義深惡痛絕,但兒子考不好,老婆會生氣,我就教他怎樣應付考試,花最少的時間考到還可以的成績。不過我會威脅利誘他寫作,因為不會寫的人一定不會思考。

Q:如果她真要離,你不痛苦?
A:那種痛苦,只是人的習慣突然無預警中斷的不適應。我對老婆充滿虧欠,但除非我縮縮縮,縮到認為我只當好丈夫就好,否則現況不會變,但我還不必進入那般死絕的地步吧。




不重要工作不做
家庭是最束縛人的制度,讓人變得原子化,把它當避風港,為它付出大多數精力;如果是公共化的社會,你隨時能跟朋友在一起過得多采多姿,何必綁在家庭小世界?那會起肖!

Q:不是說齊家、治國、平天下?
A:那是封建思想啦。被體制統治的所有男女都不知自己要什麼,只能遵循現有婚姻軌道,但99.99%的人都不可能忠心耿耿遵從軌道,永遠想抗拒。
我的困境是:明知社會變革的樞紐工作是什麼,卻沒辦法做,比如我想組個進步的政黨,但沒錢沒群眾呀,那不夠重要的工作我又不想做,所以才一事無成。

===================================================================
社會工作者嗎?/
台灣沒錢途的 除非有大把的錢才有辦法 實踐所謂的社會主義和理想吧
共產不到一百就失敗了 連以色列那種大家共組共生的類似『共產農產』也失敗了

資本很討厭有許多不公不義事情產生,可卻是目前比較好的制度至少幾百年來下來都是如此 帶動進步和競爭只是如此在這過程中 加入一些多一點的社會保護公義制度是可以深思的問題,這老兄娶到好某了

他在外面這樣子 老婆不說二話帶孩子養自已 也許人生真的有一條牽著的線
他倆上輩子一定有一些關連在吧此世又再次相遇了平常人早離了
民國70年,我赴印尼農技團工作。當時必須辦完接眷手續後,眷屬才能前往,因此前幾個月我與另一團員住在租來的宿舍內。
團員們分居各處,每棟宿舍都請有兩位年輕貌美的女傭幫忙清潔與煮飯。有些團員因眷屬不在身旁,與女傭搞七捻三,後來甚至還有團員與元配離婚,娶了印尼女傭。由於團員收入比起印尼的國民所得高出許多,農技團員可說是當地女人的白馬王子。


絕色美女只要700元
有一回我利用假日赴避暑勝地「馬朗」(Malang)拜訪另一位團員。他一邊開車,一邊為我介紹街景時,迎面而來一位皮膚白皙、五官漂亮、身材曼妙的美女。我驚為天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同事慫恿我:「像這樣的只要五萬盾。」「盾」是印尼幣,當時1元台幣約換印尼幣70盾,5萬盾才約台幣700元,我驚呼:「這麼便宜!」
由於印尼曾受荷蘭統治,產生一些混血兒。印尼獨立後,這些混血兒備受歧視,但她們的皮膚不像純印尼人黑,身材又高又勻稱,臉部輪廓又美,有不少人因此淪落風塵。當時5萬盾已超過當地公務員半個月薪水,算是高級妓女。
同事看我心動,帶我去有名的「觀光區」繞了一圈。迎面來的女子都是明眸皓齒、楚楚動人的美女。同事還以專家的身分指指點點:「這個4萬5,那個4萬……。」還不懷好意地看著我,笑著說:「要不要?」

來印尼好幾個月,離鄉背井生活苦悶,30多歲的正常男人當然會有需要,而5萬盾對收入700萬盾的我根本是零頭,老婆又不在身旁,團員們也多認為這檔事稀鬆平常。同事看我猶豫著,以為我怕「中鏢」,從口袋掏出小塑膠包說:「我還有套子。」

我從未做過這種事,心中舉棋不定,掙扎著說:「我考慮看看。」同事與我就繞著那一區開著車,彼此都沒說話。做?不做?那美豔尤物令人流口水,但我深愛著妻子,為了存些錢買房子,才來到農技團,會不會有了這次經驗,傷害婚姻?我想起在機場與妻子深情吻別,想起一雙可愛兒女,最後,罪惡感還是讓我說:「我們走吧。」




陰毛冊子戰績驚人
回到同事宿舍,他給我看他的「紀念冊」。那是一本收集好幾10位女人陰毛的冊子,陰毛的顏色有褐、金、黑,每根約5、6公分長,形狀都稍有扭曲、彎折,旁邊還註明採集日期,那是他每次「辦完事」後從女人身上扯下的。我驚訝他的癖好,他卻反笑我「有色無膽」。
數10年來,我有不少的機會出國出差,也碰過旅館服務生敲門「促銷」,但我一直不敢行動,也許是這次印尼的經驗,提醒我成為少數「有色無膽」的老公吧!

======================================================================

原來亂搞從我小孩子就開始了嗎
印尼竟然有這種白呼呼非原生種嗎??
好可憐因長的像辣妹不黑就被人排擠 沒法透過教育改變自已只能去賣嗎
殘念

這的女生幸福至少有能力掌握自已的未來和想法
只是現在這種情形改善否??果然在這世界上 還是有人會守住自已的
要忍耐 為了家人和小孩要守的住
以性愛開始 難以以美好結果終結

因為未來還有更辣的~~
不解為了這種所謂的辣妹分了那真的能長久嗎
我好奇的想要問這阿伯伯一聲
那這些當初為了這辣妹分的人??
現在呢??  我猜全數分居了~~
人間異語:對愛飢渴 走上三人行

Q:為什麼有心愛男友,還不願跟情夫分手?
A:我跟我情夫交往3年,一直很愛他,只是他已婚,我很早就知道我們不會有結果。我情夫知道我辛苦,後來就鼓勵我去交男友。去年我認識一個男的,他白天在研究機構上班,晚上則是專業廚師在幫人辦party。我們互相喜歡開始交往。我跟我情夫講,他也開始交其他女友。他現在新認識個女生,對方很喜歡他,很想跟他上床,可是他怎麼試都沒感覺。


和情夫無話不談
他覺得很難找到像我這種女生,像我跟他在一起,儘管女孩子有的情緒像寂寞、想要有人陪我都有,但我苦水吐完就算了,不會一直念。
我有男友,跟他見面不再這麼密集,但我們還是有上床,天天在msn上聊天;如果男友惹我,我會跟他講,他會說「你不高興,一定要跟他講。」他對我有男友一點也不在乎。
Q:你跟你情夫似乎較親密?
A:我跟我男人什麼話都可以說,可是對我男友不是。

Q:男友知道你男人的存在嗎?
A:他疑心是他覺得我有事沒跟他說,可是我不贊成什麼事都要講清楚。他也曾不忠於他的情人,下場很慘,那時他才26歲,出去度假跟個女生發生關係,回來跟女友講,女友原諒他,可是兩人再也走不下去了。

Q:會不會有天他發現,毀了你們感情?
A:一定會啊,所以我以前跟我男人的簡訊、即時通留下的檔案我通通殺掉了,我怕若有天被發現,我無法圓謊。

Q:會覺得不忠於他嗎?
A:不會啊,我跟他出去就是想著他,跟我男人在一起,只是因為他不在而已,而且我確定他不會出現。男友是真的很愛我。從小我看我爸對我媽很不好,加上他重男輕女,覺得我隨便養就好,讓我一直不是很看重自己,我老覺得別人幹麻要愛我,我男友發現我有這個問題,一再跟我說,他很看重我、很愛我,讓我很安心。

可是現在他很忙,能顧到我的時間很少,可是他不要我等他,希望我過自己的日子。他讓我安心的是:每天上班前一定會打電話跟我聊聊,上班中間只要不是忙昏頭,也一定打電話給我。

當然我還是會寂寞,可是這男人是單一面對我,讓我比較有安全感,不像我男人是別人的先生,最終就是要回家。現在,每當我心裡開始覺得失落,男友電話就來了,我就知道他沒忘記我。可是以前,我男人的老婆要他幹嘛,他就要馬上去做,每次說要晚點打電話給我,10次有7次不會打。我對他不算是責任,他沒有義務要記住。




談感情要用腦子
Q:你跟你男人親密時,真的不會對男友愧疚?
A:上次是不會,可是我不知道隨著交往越久,我會不會有罪惡感?他們是分開、不衝突的,我在兩人身上得到不一樣的關懷。時間到了,我跟我男人還是會了斷,因為如果我跟男友未來要朝共同目標走,我私人空間勢必要攤開一部分跟他分享,那樣他們撞到的機率就很大,我一定要處理掉。這樣是為了不讓我自己陷入麻煩跟難堪,不是我不愛我男人。感情還是要用點腦子,如果被發現,我男友大概不會跟我在一起,我跟我男人的情況又不會改善的更好,到時倒楣的是我自己。


==================================

聽你在虎爛
感情妳懂的鳥蛋蛋
對我和我的情夫很好無話不談 
但他有老婆了 而且叫我不用等她 現在他又在外面把了一估女人

我們三不五時會聊天 打砲一下 
我很愛他  他很懂我也理解我 叫我不用等他
幹 白癡這就叫愛哦

你如果覺得自已很愛就不用怕男友知道
你的老母一生所受的感情的苦難道沒有看在心裏嗎
身為女人不能體已一個被老公背叛的人妻之苦
還敢在那大言不慚的 說  我和我的情夫好愛好愛

愛你吉扣懶 愛你你情夫早就全部切乾淨和你一塊重新開始
那才叫作真正的愛
你懂什麼叫作愛嗎  你只是活在你自已為是的愛裏面

告訴你當你變成人妻時 
你成為你情夫的正牌女人  你要負責他的孩子出生
他的媽媽爸爸的情緒  家裏的雜務買菜 帶孩子
和你自已的工作上困境  你看看這些壓力
讓你這個女人也變成 歐巴桑了啦

看不透也參不透的笨女人 還自以為自已很對咧
要你就不要交男友 交砲友就算了
還在這裏 大談特談說自會小心要切的離離離的
你不過就是在這 社會裏

許多眾生男女中的其中一個
你對那男的來說不過就是

比砲友再多話一些的 『厚話級砲友』
愛你 你想太多了這母的
叫他為你而離 敢否??不可能
如果感情可以這樣子來自我安慰的話
那這世上不用父母也不用什麼 婚姻了

反正大漢高興和誰愛就愛了
所謂的承諾也免了 你所追求的只是短暫床弟間那種自我以為的感覺。
事實上你最後只是一個 感情出軌者 什麼都沒有
你比之前那個 八年的熟女來看
你差多了~~

好罵完了
能讓我這麼罵的也很少
男友可憐了被當傻瓜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忠於自已的選擇 如果不對那就早點離離
這母的你傷害的是那個妻子而這男人不是一個卡
他玩了你再去交別人 厝裏的跟傻瓜
而你還可以接受
嚇~~ 你的愛情觀和世界觀 很奇特

或許現在的母的在心靈上一如她此空虛所以都能接受這種關係哦~~
這個講十次只七次不會打電話的男友 至少他沒有背叛過妳
而且還安慰過你 你竟然去找前男人聊天
你沒救了 有一日你將會被這些 惡果 反噬

不要在那邊哭著 我我我找不到真愛
妳沒資格 即使你在水果大膽說出想法
但真的嗯 沒辦法接受這種看法

你要玩就自已玩自已的不交男友 先明說
當一個有牌嗆聲的 拍狼
而不是這樣子龜龜縮縮的~~
你有幸福的話 我王倒過寫來

那些認真在所謂的婚姻苦楚中生活的男女們不就沒天良了
這種的母的就只能是 一塊練習 推草仔叢的就好了
不用花太多時間在她身上 場面話說說即可
別想太多 你情夫只是 青菜虎爛你的~~


愛~~ 你看過我貼的新聞嗎
大小姐愛破爛男
被老背斷決關係
到山上種田老公得癌
她還生蛋 自已過苦日子
這才叫愛

妳妳妳懂個懶蛋啊~~~
我覺得你身上有死神的氣息了
也許下個月 新聞社會新聞就有你的名字了
被男友當成派對上的肉一切切給處理掉了吧
我交過4個男朋友,在我過去的嘿咻經驗裡,那些男友的招數都很傳統,先愛撫,然後沒多久便直接來,我也不認為這有什麼不妥,覺得做那件事就是這樣了。
直到一年前,我認識現在的男友,我們第一次上床時,他忽然幫我口愛,一開始發現他打算那麼做時,我覺得非常尷尬想推開他,但沒多久,我就震撼在讓女人身心靈都上癮沉淪的感覺中……。




重視前戲細細品嘗
男友雖然年齡不小了,但不知為何,他還很喜歡那件事,幾乎每次我們見面一定會嘿咻,而且他也一定會幫我口愛,問他為什麼?他說他喜歡看到我的身體反應那麼強烈,而且他很重視整個前戲的過程以及後續的技巧。

我們的嘿咻時間總是動輒一個小時到一個半小時以上,也因此,我的性生活便被開發到一個以前從來不曾到達的領域,我也忽然發現自己前所未有的開始期待那個前戲跟整個過程。
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總會吵架,有一次我們為了一件事冷戰,於是幾乎長達半個月沒見面。這時候,我開始變得心煩氣躁,從一周3、4次的性生活到半個月的完全歸零,我開始懷念起他在床上的表現。


後來,公司有一位已婚的同事剛好又跑來鬧我了,他從以前就很喜歡開玩笑,那天下午他又來虧我了,當時想念男友的心情正在無法調適,他之前曾經問過我2次:「敢不敢一夜情?」那一次,我很衝動的忽然冒出一句: 「好啊!誰怕誰,一夜情就一夜情。」

講完後我自己都嚇一跳,但話已出口就難收回。
就這樣,那天下班他便載我進入某家旅館,當時我心裡頭想:唉!人生要勇於嘗試,就當做第一回的冒險經驗好了,沒想到,我這位看似近180公分高的同事,脫下衣服後露出白白的凸肚腩,而且前戲粗糙粗魯到只有30幾秒,幾乎是應付似的就猴急想要直接來。




不想被當免錢妓女

天啊!這樣的我跟不用錢的應召女又有什麼兩樣?我一整個的清醒過來,我到底在做什麼!怎麼可以這樣糟蹋自己,眼前的這個人根本不可能替代我男友,我實在太天真荒唐了。想到這裡,我整個人跳了起來,只好一邊穿衣服一邊跟他抱歉:「對不起,我的MC好像快來了,我肚子好痛,先告辭了,改天我請你吃飯向你賠罪。」就這樣留下一臉錯愕的他。

我在最後一刻緊急煞車,守住了差點崩盤的貞操,回家的路上,我一邊走路一邊發簡訊跟男友說:「我很想你,不想再吵了,我還沒吃飯,你呢?肚子餓的話,今晚過來炒飯。」30秒後我收到他回的簡訊:「我還以為妳永遠不會餓咧?晚餐見!」


=====================================================================

妳幫我 我幫你 = 粉性福嗎??

不過怎麼又是這種的
同事可以亂一下上床然後就??
這樣子以後見面怎辦
是我太單蠢還是社會上許多事情不是我想的單純呢??
叫春太淒厲 全家都聽見2008年07月18日蘋果日報人間事 前陣子,聽到男友弟弟離婚了。男友的弟弟都結婚有小孩了,只不過是回去讀個夜校,就在外面交了一個小女友,聽說那個小女友還向他老婆嗆聲,怪不得他老婆氣到要離婚。男友的弟弟本來就沒什麼經濟能力,夫妻倆住娘家,他竟還敢外遇,難怪被趕出家門。最近他還喝個爛醉跑到前妻家樓下大吵大鬧,我男友也被連累,要去幫忙善後。




疑似在玩角色扮演
不過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回想起男友弟弟與他前妻還沒結婚前,兩人做出的那件「驚天動地」的事。

當他們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女方就常常來借住,某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那時男友和我睡得正熟時,突然驚醒,我們聽到隔壁房間傳來微弱的聲音,一開始還以為是喘氣聲,但是不對啊!當我仔細聆聽時,那聲音也越來越大,「嗯?啊?嗯?啊……」天啊!是在做那檔事嗎?

那個淒厲的女人叫聲與A片女主角的叫聲有過之而無不及啊!我與男友相視而竊笑,那時我心想,男友的爸媽也在隔壁睡,音量這麼大,他們應該也聽得一清二楚吧!是因為男友弟弟的前妻是護士,玩角色扮演玩得太High了嗎?真是太大膽了,嘿咻還不怕被我們大家聽見啊!

而且那個賣力的超大叫聲,讓我們徹底地倒盡了胃口,既不會想偷窺,也不會像看A片一樣激起性慾,聽了大約快5分鐘,我們真的受不了,就趕緊偷跑出去外面閒逛,一刻也不想待在那間屋子裡。
雖然之後我們都沒再提起那晚的事,不過那晚的「恐怖叫聲」真的令我難以忘記!

====================================================================

好好笑~~
看吧果然 厝裏要加強的除了是四個條仔外
另外就是 隔音的效果了吧
叫成這樣子 難怪

那天有新聞說 條子去抓藏槍的結果~~
隔壁是叫床的偷情叫了三十多分
阿娘喂><
這應該是一種折磨吧 這文又再說說明了嗯

要叫請來101 厝裏有人別亂叫
不然就是這樣子 好辛苦我是說家人啦@@
她已婚的女兒每天和她電話連線,下班後還要回娘家吃晚飯,好像沒嫁一樣。
女兒回家不是抱怨老公愛抽菸,弄得滿屋子菸味,就是嫌老公笨手笨腳幫她抓癢都抓不對位子,有一次還抓破皮。

每當她聽著女兒在抱怨老公時,就想到年輕時的自己。她從小都是第一名,當班長。她當班長時決不允許團體競賽的冠軍落到別班。不然頒完獎後,她會留在禮堂的座位上哭泣,不肯回教室。

長大結婚做了全職媽媽以後,她管理家庭也像是在管理班級那樣一絲不苟。老公孩子都得聽命於她,否則就發飆罵人。有一次住在南部的老媽來住她家,看到了她治理家的態度,臨走前對她說:「女兒啊,妳的脾氣若不改,哪一天妳被丈夫休掉,我都不同情你。」




碎碎念無益婚姻
她記得女兒還小時,時常躲在爸爸的身後,用充滿懼怕的眼神看著她,輕聲細語的跟爸爸說:「媽媽好兇。」「媽媽每天為我們工作很很累,她最愛我們。」好脾氣的老公安撫著孩子,還不忘護衛著她。老媽臨走前的提醒讓她大徹大悟,從此,她脫胎換骨,對任何人都沒有成見和偏見,凡事都好商量的人。

她聽完女兒抱怨女婿的話,笑笑的說:「女兒,妳如果一直碎碎念,哪天把好脾氣老公都逼走,我也不同情你。你的人生在抱怨中就過完了。」
不久女兒來報喜說:「最近老公發現我頭上多出一撮白髮,我就告訴她說,我的這些白髮是因為太傷心他一直不戒菸,才會變白的,因為我很擔心他的身體。沒想到,他竟然就決心戒菸了。我這才覺悟到。原來我老公是真的很在乎我的。」

後來女兒就常在她面前讚美老公了。


===================================================================

媽媽的心得傳給女兒 女兒再傳給自已的女兒
巧巧的女性真的很得人疼和尊敬
智慧不止用生活 作人 那都可以發揮很好的效果在
真厲害

再次明證了 巧巧母的 價值
嗯 比水母強多了~~~
阿力是我的初戀男友,人帥講話賤,卻是吸引人的那種賤。那年我16歲、他17歲,雖然很想幹那檔事,卻苦無機會。唯一的一次是去大春山莊集體露營,我倆千方百計溜進一間不對外開放的小木屋裡,因為生疏,所以七手八腳忙半天,但當看到阿力兩腿之間的物件時,我竟嚇得哭出來,那毛茸茸的一坨醜東西是要怎樣啦?
此時,外面已有同行的友人等不及猛敲門了,那也是一對急於初嘗禁果的小情侶,最後只好不了了之。沒想到回去不到一個月我們就分手了。




做到一半悲從中來
再碰到阿力已經是10年以後,在來來飯店,我們各自吃完不同的婚宴,正處於酒酣耳熱又剛好落單中,我們走進酒吧喝了兩杯小酒,言語調情一下,確定了雙方都有一圓舊夢的意思,也就不囉嗦直接上樓開房間。

10年之間我倆各自累積了不少經驗,雖稱不上老手,但也算熟手吧,又因意外的重逢而興奮不已,再加上初戀情人的關係,這幾個因素使得我們恍若回到當年對初夜的神聖想像裡,真可謂使盡渾身解數,就是要給對方最好的服務。
然而做到一半,我又哭了出來,也不知為什麼悲從中來,阿力愣了一下,停下來問我:「妳怎麼了?」 我搖搖頭推開他,一面起身穿衣,一面努力地克制自己,不要講!不要講!唉真是糟糕!我竟然發現自己還愛著他。

那時的狀況是,他和他的女友即將要去美國讀書,而我也與男友正在訂婚與否的考慮中,情勢複雜,我不想眼睜睜地看著自己走入一場混亂。
沒想到6年後,在洛杉磯一家餐館裡,我遇到當年在大春山莊小木屋外猛敲門的男生屁蟲,寒喧了幾句,我也沒放在心上,不料當晚就接到了阿力的電話,原來他人在舊金山。




異國相會天雷地火
第二天,他馬上飛來找我。頭兩天我們還假客氣,很哥兒們樣的把酒言歡,然而第三天他就要走了,屁蟲實在看不下去,直接把他和行李送到我住處,丟了一句:「靠!狗男女!還想等10年啊?」便揚長而去。

一開始我們有點尷尬,繼而一想,是啊!此時不做更待何時?於是天雷勾動地火,高潮迭起。中場休息時我弄了些消夜,邊吃邊盤問他的性經驗,說實在的,他強到我都快吃不消了。「也沒什麼,本來就天賦異稟嘛!」阿力說。「勤於練習吧?」我問。

「那怎麼辦?口碑在外嘛!」阿力聳聳肩。我發現他說話時兩手食指相勾,不停地交換。「你這在幹嘛?」我拉拉他的食指。
「這裡有個穴道,常常刺激它的話,就像我這麼強了。」「還有呢?」「睡覺不能穿內褲,因為蛋蛋沒法散熱。」
我笑了。「還有呢?」「蛋蛋要時常按摩,小弟弟要沒事指壓。」他看著我一臉淫笑:「不懂沒關係,等下讓妳好好練習一下。」


==================================================================

結果又是偷情大告白囉??
無言 我承認我看了又罵也很可惡
不過這樣子雙方的男女友算什麼???????
我不懂 性和感情的內在 那估重要咩~~~

所以說我還是不能理解告訴我
上床的原因和時機是??? 事後的態度是??
這文完全也是沒道理
如真的愛 那就一直到n年後不變
結果 事實是分了~~

後來再見已有男女友
帶種的話各自切了 一塊兒我覺得這是很厲害
但我想一定沒有所以最後一塊兒只是無聊的偷吃 『美化自我催化版』
所以你老公老婆外面亂來時

不要給我裝的很 偉大的樣子唷~~~
同學久見可以上床?? 還是不懂
這是大人必為之事嗎???
我在這方面果然太淺太單蠢了
當人果然不是這麼簡單的

Q:怎會氣到想砍女友?
A:我認識那女的算倒八輩子楣。她離過婚,我不顧爸媽反對跟她交往6年,頭兩年住她家,她只有叫我打掃時才讓我把那裡當家,我想種花,她嫌會弄髒陽台;我想搬電腦過去,她嫌浪費電,但她女兒搬兩台電腦都OK。
3年前她認識她劈腿那男的時,還介紹我們認識,我不確定當時他們有沒有關係,但之後那男的在路上看到我都會快閃。最近1年,她完全不讓我去她家,做愛都到旅館或她店裡,只要我問她男生的事,她就翻臉,一直說:「我只愛你一個,不可能找別人。」




劈腿3年還要說謊
半年多前,我發現有輛車每天都停她家門口,她騙我是鄰居的車。過3個月,我經過她的店,看到那輛車,很不正常,我就在那邊等,發現車主是那男的。我立刻衝回家拿西瓜刀,想去砍她,結果在巷口遇到我姊夫,我突然想到我被關的話,爸媽怎麼辦?就打消念頭。

當晚我拚命傳簡訊罵她:「原來我親妳的那張嘴不知幫多少男人含過?」罵很多難聽的,罵到都想不出還能寫什麼。
她完全沒回我。之後我確定他們同居,又傳簡訊罵她,她竟打電話跟我媽說我跟她糾纏,還說她根本沒騙我,拜託,她劈腿3年,連這句話都要說謊。

Q:有沒有找她問清楚?
A:她不接我電話,怎麼對質?要是我殺到她店裡,保證不是砸爛她的店就是打死人。

我想過很多報復方法:拿油漆在她家外牆寫北港香爐;打破那輛車的油箱,點火炸毀;叫女生去勾引那男的。我爸看我臉上寫著恨字,跟我說:「你如果賺錢那麼會動頭腦筋,早就很有錢。」這讓我想通:就算她跟那男的切,我也不會再要她了,因為做愛時我會幻想她跟其他男人怎樣?那種賤女人,連浪費1元去打電話都不值得。


Q:你也曾瞞著她玩女人,難道不賤?
A:我有嫖妓、跟幾個女生發生關係,但都是在剛跟她交往那兩年;而且她都跟人家說我是她弟,叫我感情怎麼穩定?那些也僅限一夜情,既然我交了女友,絕不會對別人動感情。她又超愛吃醋,每次做愛都驗貨,如果我射的量太少,就質疑我去花,害我跟所有女人斷光光。


Q:你平均3天跟她做1次,怎會沒發現她劈腿?
A:有時會覺得怪怪的,但要深入問,她就吵架,我也不想破壞氣氛。有時她願意讓我舔她下面,有時不願意,我猜她不願意那天就是剛跟那男的做過。

「要的是聽話的狗」
我想過我比不上那男的,但不是性能力,而是他一定很聽話。我以前就跟那女的講:「妳要的不是男人,是很聽話的狗,要他來就來,要他走就走。」
Q

:明知當狗,還愛她?
A:愛得死去活來時當然傻,做什麼都OK,還照顧她女兒。前兩年她出車禍,我日夜在醫院顧她,只要有男客來,她就叫我出去抽菸,搞不好她那時不止劈一個,不然幹嘛把所有男人都錯開?她讓我見識到女人的恐怖,老實講,她離開我,對我是福氣,不然我永遠不能找更適合我的對象。以後我絕不跟做生意的女人交往,心機太重了。

==================================================================

又是一筆 糊塗帳了
人真的很難處理這些 問題
人類的感情世界不是這麼容易可以理解和體會的啊
也許要有相同的感受才會能悟到什麼 心得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自由+水果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水果的生活

mi ya ko
蘋果還真是色羶腥ㄚ
2008-07-21 00:13:28
版主回應
還好啦
看看就好 長些見識而已
體驗理解別人不同的人生
這就是知識的功用
2008-07-21 19:57: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