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15:37:34| 人氣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心滿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政令宣導先^^

月餅節即將來到
不過你是否知道 這些愛心單位 需要幫助了呢??
受到景氣不佳影響,月餅數量訂單大滅不到以往的十分之一。
或許你覺得自已的力量很小 不夠閃
能夠為它們作什麼

或許你在今年已經幹了很多 為人所不知道的罪惡
[背裏幹譙長官、發散怨念給有伴的男女、不學我買不中路邊彩券、車子停下來不拿在車陣中發傳單的單子等諸多惡業」



夜深人靜時偶爾也有小驚醒
不過沒有關係,力量雖小 但集聚眾人之力就能和 我暗米出去流浪的 水月娘相比
請握住今年最後一次 幹善事的機會 ^^
適時的分享一些您的愛心和善念幫助這些需要幫忙的慈善團體唷

為防大家愛心無方 本人已找到相關的 資料了
附件如下:

心路基金會

http://web.syinlu.org.tw/ejob/epaper/970818/970826DM.html
「也可以訂一些冰棒來吃唷,呷涼也是月餅節一種高尚的活動,至少比烘肉好多了」


喜憨兒

http://gyds.sogi.com.tw/rewrite.php/read-413.html

這個歸台灣的販賣所 全部註文好好
別在說你不知去那裏交娟唷
把握今夏最後一次散發你的善心的機會吧
在中秋歲末時 來一個 大暴發唄


嗯順便去看 海角仔七番地唷 很讚的片子
愛心是需要行動的唷,沒錯 阿肥仔媽 說要把我之前買來的蔥油餅寄回去。但嘸我伊也死^^,叫我去寫那個冷凍a 嘟嘟好我要去救濟上面的 奉我們雷殘說的 要去救這些賣不出去的餅 時間好 需要的機會也出來了 那麼一塊兒出門吧。

午後的烈陽一樣火辣的曬著,不過我們倆也沒啥好怕的。因為比我們更辛苦的就在路口處,好多拿扛棒拿招牌甚至是集體三到四人一組的發傳單早在那裏站發送很久了,你說我們會感到辛苦嗎。不會的,經濟不景氣之下的現象變的很「正常」了。太多隨手可見的可憐人需要幫助了,如果你是開車族請記住 搖下你的冷氣,伸出你的手拿幾張回家當作放骨頭的用的紙也很好用呢。

對了,發傳單的好朋友是賣玉蘭花的所以也記得要交娟哦。此二項在我等紅燈時沒一個來找我的,因為我駛車仔 我只騎的起哦多拜而已啊@@王老母要去領錢於是把我丟在路口,很好 她又創新記錄了 領很久了 但是也無意間看到尋到許多的美好事物。

側眼一處,上面打著頂讓的 茶坊 兩位阿妹仔認真的賣著茶。嗯 真好 清純又帶點認真笑容的工作者,值得我繼續遠遠的看著這樣子雖然身處炎熱車陣中「紅燈緣燈一樣一堆車子」。但甘願了,這種符合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形貌就在她們一點一滴的工作中留在我的腦海裏了,好吧 王老母沒關你繼續在裏面撐不用出來了^^。

這樣子方便我繼續的看下去哦,我是1/4癡不是大癡漢。天氣熱 阿媽騎哦多拜載著小妹妹出來,夭壽咧 小妹妹有白呼呼之卡 面也很清蠢慘了是 蘿莉控迷超哈的目標吧。 那骨溜溜的目珠仁好古錐哦 在下只想捏一下而已^^ 其它人恐怕會產生非份之想吧。
妹妹世界很危險,不用等到長大壞人就很多了。願你能平安的長大,以上1/4癡怪叔叔的祝福唷。路口是研究人心的最好的方法,新手的阿爸出現了沒錯用看的就知道。他的仔子一點大吧 但我沒辜小孩我看他抱小孩的方法好可怕,那是抱狗嗎?? 緊緊的抱著  但仔子的頭是歪一邊呈現「掉」下去的姿態呢??

不過老背好像沒發現,逕自顧著和旁邊的人妻開講。我望著歪一邊頭呈下垂的小朋友心想,願你能在你老背發現前別跌下來了。新手的老背們要注意,小孩子這樣子抱恐怕會出事兒的唷 前方又出現了 傳說中的 「山女」 好可怕唷那有人胸部大到這樣子的,那根本已經不是 水蜜桃幾個杯了 應該說是??
柚子吧「小的柚子」 好可怕 大到這樣子 我猜她一定很難過吧

被人這樣子看很難受又怪怪的?? 連我都看到有點呆了「在下1/4癡而已」,更別提其它高於我的了她身上我看到的只有辛苦而已。要此生帶著這麼大的兩丸過活真的很辛苦,不如a杯杯自在好過日目送她離開之後這位阿婆終於出來了。我懷疑她是想吹冷氣吧 ^^ 路上天氣熱依舊許多 卡妹出來亂逛

而且嗯年輕人越來越敢秀自已的青春肉體吧?? 很多長型的卡在那裏走來走去活動著,適時的給了我在這熱天活下去的動力。雖然不到所謂 如沐春風的 地步但 清新宜人的感覺是有的唷。 在夏天之中 擁有水卡是很重要的事情 在下覺得 比奶奶好多了^^ 這裏也如同台北城那日相同 上演著 卡之宴嗎??
忙著想這些,這是不好的 哦多拜在大街小巷裏穿梭著。就是想找到傳說中需要救助的愛心月餅,好你加在我事先在線上地圖中找路。原來就在街上的小角落,路名很新但是超簡單的一下子就找到。

餅香四溢,但我也不會想吃 因為只是純作善事而已。進去店面堆的老高的餅以及眾人不停的包著,這些喜憨兒還真賣力呢。 我分不出來那個是這的頭 所以進去只會用 發呆和帶點殺氣的1/4癡面 看著每一個人 嗯好吧 是有點像討債的,不過~~~ 後面殺出來一位 氣質大賊賊 問我們的需要「王老母進來吹冷氣的」。

我說明來意要交娟一盒,只見大賊賊說抱歉先生。賣完了現在都是 趕出貨??那尼我確定問了一下,她說是的要一直趕到十三號去了所以現場這些可能沒辦法賣囉。 新新新聞不是說 不夠沒人愛嗎?? 但我們這竟然是賣到不夠賣~~~
產量全開加班中??

原來,我們這邊這麼有愛心 明明就說可憐沒人愛的。怎麼會突然來這手,天啊愛心滿滿社會上不盡是一些無良人。我只好笑著說沒關係,那我走了當我走出去時 和砲媽說 沒想到 會賣到不夠賣。 完全和新聞說的不同呢??

有愛心的人是否他們的想法也同我一般,只是想買一盒盡心力就好。竟然是不夠賣天啊謝謝這社會還是有愛心的,至少我們這裏愛心月餅是賣出去了不夠賣全力加班中^^。 人類還是有點值得被救贖的,有這麼多人願意在不景氣時出點力幫忙這些社福團體不簡單^^

也如同我以前去捐血時,大家都很熱血的捐了一樣。社會還是有很多低調的人願意在需要時付出愛心助人的感動,雖然沒有交娟到不過我很高興。即使沒買成也沒有關係,倒是歸途時分看到的卻又是很無言的現象了。

一間倒過一間,關過一間的店面。不論是吃的、衣服、甚至是商家 盡是都貼上了轉讓、頂讓等字條,真的很可怕其中有些甚至在我腦子裏見過有十年以上的老店了。看來景氣的寒冬 掃倒不少的人 這代表的則是又有多少家庭呷未飽穿不暖了,秋日將近再來便是冬季這該如何是好呢??

我也不能也無力改變這事實,只在我心中留下了一點蠻無言又無力的感覺。能怎麼著呢 我又不是一個有能力之人,只是草民一位 盡自已的力去作能作到的事情。這一間又一間的店面倒閉的事實 很驚人 看來趨勢想的比我們更惡化,沒看過可以換店倒店的速度可以過這麼快的。

倒我和砲媽還是努力的支持了經濟,找了一間店叫了 大小碗蚵仔米線 肉圓。呷飽的中間支持了台灣經濟,畢竟小民的我們能作也只有這些吧記著前面開頭的文,付出愛心幫助需要的人 千萬別別別別~~~~ 讓善心的火給滅了囉


無聊補註

水卡目擊數大約是在 十五至二十雙左右^^ 足感心咧


圖片說明:
圖1: 異地裏 神祕的同名商店??

圖2: 癡癡望著 貓界小林樽 吃的東西的希路

圖3: 這堆草仔山,就是名動當年的 垃圾山呢

圖4: 頭毛沒發出來,嘴秋倒長了一塊 和桃酥有拼哦。

圖5: 穿的跟那宅急配一般的,準備出去送宅配蔥油餅一景^^。

台長: powang4
人氣(1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壁蝨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諸景

mi ya ko
你哪家宅配ㄉ?
怎麼沒有穿制服:p
2008-09-07 23:00:39
版主回應
制服送洗了

喂~~
只不過這件和送貨的很像好嗎~~
拿的又是購物台裝東西的箱子~~~
2008-09-08 00:1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