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1 00:03:51| 人氣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奇怪,是馬靴天但這個夜好暖和。陸軍內衣穿個外套就出去去,今天的路上遇到了一隻狠角色,有時候大隻不見得厲害。我們出去的途中,有一戶家門大開,放生一隻黑色的台灣犬,體格比希路小上許多但是看到希路主動貼它,對它狂吠希路也想咬它,但好像沒有下手這隻腿部有大疤的痕跡哦被撞過哦。超級英勇的明明這麼小隻,卻又看到希路死命的叫囂不放。希路雖然也勇於回應,但少了一點霸氣在果然這隻人小但氣勢無敵一流的強唷。不可小看,身材不會是決定一個人高度的原因,看看的昨天貼的排球妹不也如此嗎。短小矮但是卻可以跳高和擔任攻擊手,這隻狗的道理和人都是相同的。

本來想這麼來,再這麼走回去的罷了這條路讓你吧。我們回去走別的路好了,這樣子比較讚走這麼一條路無趣所以老天才放生一隻黑狗吧。今天的月娘很親切,發出那種白色的淡光路過101想說那讓它去吃點草吧。哦有人出來呢這次看不到了,大家都貼的黑黑的防護很好唷。上這裏隱密一點比較好吧,希路真的死性不改,這邊一大片都被開墾成菜園了。它就是想要去拉別人的菜和扒爛它,狗的天性我硬是把它丟到草仔叢裏糟糕,下過雨是溼的啊完了連我也褲子溼乾了。算了,這樣子讓我也去下海了髒、溼了就大膽的放開吧。

兩個人開始在溼又髒又滑的草仔叢裏玩來追我的遊戲,它中猴了猛起來追殺無論草和土多麼的高低不平甚至有的會落底。它一樣追的不亦樂乎,此刻的它才是真真正正的一隻狗吧。今天沒有髒話有的只是星光月娘外加『久沒聞到的胖香』,哦越玩越餓加上胖香的引惑我們回好不好 它這傢伙玩累了就平靜了
結果被我默默地的綁住不反抗,我們才走出去而已 哦101有人進去中 也是黑色的車系 又黑又看不到裏面的車子 默默地停在門口等候進場~~~ 驗證時間可真久啊,因為蠻皮又多尿的希路在那舔加拉尿也能搞到一分多鐘而那台車卡在那不動,是怎樣子了呢 我又在這期間好奇的多看了幾眼啊~~~

夜間也是101的生意好時機嗎,這個問題在我回去時一直想不停的說~~
這種凌晨夜,也是有人客來的啊 真想知道成份是~~~~~~~

噗哇哇挖聊到  啥米女人不可碰
社會記者 吳國棟講的~~

水蛇腰 狗公腰的 母的不可碰
會被她們搞死掉  性需求無敵大
但是 水蛇腰有兩種就和 斯斯一個樣
水蛇腰要有肉身長就不會 好淫而色 是這樣子嗎
母的也要狗公腰哦~~~

水蛇腰和 狗公腰 是什麼 腰 
會比 夭壽的夭還厲害嗎~~
那個講話很外省的居士講  水汪汪大目珠的母的也是好淫的
偶覺得他離被蓋布袋的日子不遠了

這種有趣的知識還真有趣啊~~
意思就是愛愛要找 正常型的 找到像摩黛斯那種 量大夜不安型的
只會苦了自已的說

台長: powang4
人氣(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玉哦
此分類上一篇:拔牙記行

mi ya ko
水蛇腰有兩種??
有沒有圖示ㄚ
2007-12-21 22:18:08
版主回應
啊哉 昨天那個 啥米 居士一直在那虎爛伯
說 水蛇腰有兩種 我又不懂啥米叫 水蛇腰
我只會三不五時的靠一下腰~~~
2007-12-21 23:0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