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2:22:54| 人氣5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久沒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愛對話錄〉老公喝酒又嗑藥 該守下去或捨去
Q:今年25歲,20歲時因懷孕而嫁給人人不看好的A君,生了兩個小孩,我覺得他就像我的第三個小孩,事事要我照顧處理,愛喝酒常換工作,最近又被我發現他有嗑藥,苦勸他不聽,經常吵架。

想到我流產及兩次生育他都醉在外面,就心生怨恨,幾年來心已死,對他沒愛情了。他常說他愛我及兩個小孩,但光說有什麼用呢?妳認為我該固守在婚姻中等情況好轉,還是帶著孩子離開他去追求較有品質的生活?


心理諮商專家/林蕙瑛

A:先生的行為看似很壞,卻是他內心軟弱的反映。你們表面上生活在同一屋簷下,卻早已是同床異夢了,如果任關係漸疏遠,各管各的,婚姻絕對不會因等待或期盼而變好的,耐心是一種美德,卻不是奇蹟。

妳可能一開始就抱著溺愛的心理,太寵先生,他個性不成熟,依賴妳的照顧,視為理所當然,認為床頭吵床尾和,吵架只是妳在發洩情緒。事實上他非常需要幫助,而妳是最能伸出援手的人,總要給自己、對方及婚姻一個機會去試試看。不妨好言勸他去戒酒戒毒,為家人重新振作,說妳願意陪著他度過艱難時期,但他自己得下決心且有行動。

妳說了該說的、做了該做的,給他四個月到半年時間,慫恿他去勒戒所或一起去做婚姻諮商,丈夫如果不為所動,我行我素,妳就得面對現實,認清困難,請求周遭親友的幫忙,強制將他送入勒戒所。

從妳開始進行幫助丈夫及挽救婚姻的過程中,已經有相當的一段時間,這期間妳的想法及心境一定每天都在改變,請再三檢視丈夫口頭說愛妳及小孩,到底有沒有行動表示,如果在妳努力之後,情況都沒有改變,妳要離開婚姻,追求高品質生活的目標,也就確定了,那時妳就有力量義不反顧的走出婚姻。

==============================================

怪了怎麼會女生 婚頭這樣子??
無言的咧 人窮沒關係 至少兩個人同心還可以不錯
慘的就是這種的 窮了之後再加上~~~~ 這種樣子就苦瓜了
慘 兮兮 而這種事情持繼增加著吧

人最大的特性之一就是兩面性,一個看似極度活潑大方的人,也一定有安靜不說話的時候;相反的,一個極度內斂安靜的人,也同樣會有渴望表現活潑的時候。人的個性不是全有或全無的零分或100分,而是比例不同60:40或者80:20分。

因此,與其稱讚一個人他從小到大都聽膩了的優點,還不如換個角度,來個一百八十度大翻轉,稱讚他的缺點,反而更能引起對方的注意,甚至認為你非常了解他。而無來由的就是了解一個人的內心,常常是追求異性時突破心防的關鍵。

舉例來說,想要追求貌美如花、身材姣好的女孩子,光是稱讚她比林志玲還美,身材更勝凱渥名模,甚至還沒開口,就被其美貌和突出身材給吸引而露出登徒子式的眼神,那麼,包準你還沒開口,就已經被女生在心裡打了個大×,就算你把她讚得天上有地上無,也無力回天。


高招1:與其稱讚漂亮 不如說有氣質

碰到漂亮的女生,與其稱讚她的美貌,不如稱讚她的智慧或細心,很有氣質、很特別,或者稱讚她其實很獨立、專業能力很好(因為漂亮女孩子總被慣壞了,但卻被當作花瓶或笨蛋,沒有表現的機會)、親切而平易近人(一般來說,漂亮女生都給人高傲的感覺)。

總之,「逆向操作」、總之,稱讚什麼都好,就是不要稱讚她的美貌和身材。否則,別怪對方無法對你留下印象。


高招2:與其說活潑 不如讚她內斂

再舉一個例子,平日十分活潑外向,被人譽為社交高手的女同學,如果你傻傻的稱讚她的活潑,對方肯定不會對你留下任何印象。

想要贏得對方的注意,與其稱讚她活潑外向行動力十足,不如稱讚她,是個心思細膩,個性外圓內方,是個性格成熟穩重又內斂沉穩的女孩,相信一定能讓對方產生,「你怎麼那麼了解我」,進而對你產生好感,認為你能了解她。


高招3:贏得好感 先說到心坎

想要和人在初次見面時,就在對方心裡留下深刻印象,除了自己的第一印象要照顧好(穿著整齊乾淨),還要在言談舉止間展現別人所沒有的特殊性。

最好的做法,就是稱讚對方看不見的優點(或者說明擺著的缺點)。因為人的性格有兩面模糊性,當別人提起自己隱而不彰的那面時,往往能被認同,認為對方了解自己,進而贏得好感,在對方心裡留下深刻印象。

因為人往往會信任並喜歡上認同自己隱而不顯或者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嶄新面向之人。


高招延伸

運用於職場

其實除了追求異姓,業務員進行陌生開發時,也能利用逆向稱讚法,迅速創造出客戶對你的認同感。


============================================================

呵原來把妹還可以用在 啊米業務上啊
嗯 真的還蠻厲害的~~
虎爛中的虎爛王
<兩性診療室>因誤會而分開 再聚首後悔萬分
文/咖啡因

我和以前的女友是班對,交往很久,兩年前分手,因為她劈腿,喜歡上公司的主管,我很難過,提出分手。分手後一直沒聯絡,最近又遇見了,我才知道原來當初的劈腿是我誤會她了。

現在她身邊已經有了論及婚嫁的男朋友,我也有女朋友。我卻沒有辦法釋懷,當初如果沒有那個誤會,我和她早就結婚生小孩了,我覺得很後悔,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能給我一些建議嗎?(PAN)


親愛的PAN,

找個時間約她出來,向她說聲抱歉,並祝她幸福。然後,忘了這件事,跟你的女朋友好好交往。這是我的建議,提供你參考。

不管因為什麼理由分手,都是過去的事了,就算當初沒有因誤會而分手,現在也不一定還在一起。況且她已經有了好的對象,你也有了新的幸福,不管為你還是為她,你都應該祝福她,放下過去的誤會。

有時我們以為錯過的那個人,便是人生錯過的路口,當初如果不是那樣,我就不會轉彎,走上現在這條道路,「當初如果沒有那個誤會,我和她早就結婚生小孩了!」你後悔的是和她分手,還是不滿意自己現在走的這條路,誤以為當初如果沒有轉彎,現在可以過得更好,更快樂?

當初決定轉彎的人是你,不管是好是壞,彎都已經轉了。與其緬懷當初可能錯過的風景,不如把握眼前的一切。老是想到錯過的她,是對眼前女朋友的不尊重,也是對你自己的不尊重,表示你不認同自己的選擇,不認同現在陪著你的她。錯過的總是最美好的,因為得不到,所以我們只能揣想,猜測那無緣體會的美好,卻忘了那只是猜測罷了。


PS.人生無法重來,卻可以隨時停下來,把當下當成新的開始,幸福也是一樣。


==============================================================

別鬧了這樣子會讓你苦瓜到死哦忘了她吧
慘兮兮
不過會不會將來彼此 婚姻不幸福 成了外遇的彼此啊????
老公是禽獸 殺他永不悔



Q:妳記得自己殺夫前後的事嗎?
A:那時我餓了四天,加上導尿管移位,一堆聲音在腦袋裡轟轟的吵,我要賈先生給我錢看病,他提著刀罵,「再提錢就剁掉妳腦袋。」作勢要砍我,我腦袋一片迷糊,之後發生什麼事?我怎麼也記不得了。我到警局說,「賈新民死了,不知道是不是我殺的……」做筆錄時,我連出生日期都說不出,很多過程都是後來在拘留所慢慢回想、拼湊出來的。
案發前兩月我報了家暴,賈先生不給我錢吃飯,不准我進廚房,靠著眷村這家那家端飯給我。那陣子我憂鬱症的藥停了,人糊裡糊塗,成天見黑衣人跟蹤我。鄰居說我到處亂喊。我還跑去總統府、國民黨吵著見阿扁、馬英九;去國家音樂廳,坐在地上哭鬧……案發前是除夕,我怕小孩吵沒去庇護家園住,想不到事情就發生了。



把恨發洩在我身上



Q:妳跟賈先生夫妻關係如何?
A:女兒到美國念書四、五年,生活費幾乎都是爺爺奶奶給的。認識賈先生時,他說在台灣有投資公司,還是宋楚瑜辦公室主任,我也無從打聽起。我想說嫁來台灣,先生幫不幫無所謂,至少我能工作給女兒多些費用;而且就算先生死了也還能領半俸,老來不用依賴人。
我們之間沒愛情,也沒有性。我嫁他是盡一份責任換一個機會,他娶我是為了虛榮心,說是娶了個大陸高級知識份子伺候他。可是他到處跟同學炫耀我,卻對我說,「妳好好知識份子不當,要來台灣給我洗澡,就是賤;耶和華安排妳當我的免費看護工,是妳的命。」

賈先生把爸爸被共產黨槍斃的恨全出在我身上,他耳背,聽不到我說話就拿棍子打我,我哼歌又說我罵他,也打。每天買10塊錢豆腐、豆芽要我煮三餐,我拔掉爛菜葉、掐掉豆芽尾巴被罵是浪費,我沒營養又沒自由,病氣悶在心裡,憂鬱症、子宮頸癌都出來了。
他跟外面女人曖昧,從沒上樓跟我睡,給女人3萬、7萬,卻連件內衣褲都沒給我買過,我連鞋子都是老鄉去大陸幫我帶出來的。我癌症住院,先生一天也沒看過我。教會姊妹送鱸魚湯、麻油雞到家裡給我吃,全被倒掉;他的同學、教會的人來家裡勸他別這麼對我,全都被罵走。



Q:殺夫後,妳最後悔的事?
A:要嫁賈前,女兒曾要我別為她糟蹋自己,案發後,她自己打電話來看守所,說美國媒體都刊登了,我怎麼連這種事也瞞,我沒臉說啊!
我原在河南的研究院做到辦公室主任,嫁給一個不愛的男人辦退休,為的就是拿到工作證賺錢。我念化工,心想能去台塑上班,就算打零工都有錢賺。想不到一切成泡影,我原本希望家暴保護令能讓他改改,別弄到離婚,讓我撐到身分證,竟撐到這種結果?我常想,為何我會把自己弄成這樣?檢察官說,我用殺夫方法結束婚姻,但我願意嗎?檢察官連我來台定居日期跟住院日都寫錯,分明沒有調查。賈先生死了,但我還是要說,「他不是人,是禽獸。」

==================================================================

好可憐的大陸女子 來台受苦了
慘兮兮 娶人家又不好好待人家何必呢~~
之前看電視介紹 阿六仔某 有的是『檢察官』@@ 自願跑來台灣
被台灣人騙了哈哈^^ 不過騙的好啊
老公後來生病了 出來賺錢現在混的很不錯
工作比台灣人認真~~~
為了孩子 女人家總會比較厲害
而令她無言的則是 台灣有些人總會虧她的口音 之類的
甚至會罵她 這真的過頭了 政治和這要分開
人民是無辜的 這樣子對一個台灣媳婦 不太好也不公平

總而言之 如果自已沒有能力 就不要去亂把妹
搞到這樣子 又壞了 台灣人的形象~~~
不過目前差的很多吧~~~
無言的新聞
辦公室裡搞不倫




小張跟我抱怨:「這世界怎麼了?越來越多人在辦公室搞不倫!」坐在小張座位左前方,35歲、剛跟男友分手兩個月的D小姐,就跟一位小她8歲、結婚不滿半年的H先生搞曖昧。
兩人為了避免同仁在背後說閒話,明目張膽地將關係正常化,H先生自稱說是很需要D小姐教導,如何和新婚妻子經營感情生活,D小姐說自己很愛照顧別人,把H先生當弟弟看待。小張笑說:「他們不只是搞不倫,還亂倫呢!」
另一對不倫的男女主角,各自都已婚,身處不同部門,但卻常找機會假藉拜訪顧客之名而外出。曾經有人以開玩笑的口氣對女方說:「你們感情這麼好,難道不怕老公吃醋嗎?」女方居然順水推舟地回敬說:「我老公是職業軍人,兩個月才回來一次,我總要找人解解悶嘛!」



喪失感情純真自我
在辦公室搞不倫,是很普遍的現象。有些是當事人愛玩愛鬧,只敢眉來眼去、口頭上吃吃豆腐,但也有些是弄假成真,發展出地下情。還有些更厲害的角色,是潛水艇,人前正直端莊,人後偷情偷得神不知鬼不覺。
辦公室不倫現象,其實是大環境的縮影,整個社會人心浮動,缺少自我價值的肯定,夫妻對婚姻的期待和努力都有落差,很多眼前的壓力無從發洩,逃到虛無的感情世界去做華麗的冒險,反應的卻正好是人心的荒涼。
面對辦公室的不倫,旁觀的人所能做的十分有限。雖不必去吐口水,也不必向其中一方的配偶報密,但至少可以告訴自己:要清醒點!不倫,是一條感情的不歸路,非但無法獲得真正的幸福,也會失去在感情上純真的自我。也許,我們對傳統感情價值的尊重,仍然改變不了他們的一時糊塗,卻因為這份清醒的態度,捍衛了自己的幸福。




吳若權
=================================================================

看來這年頭 亂搞是王道囉@@
真的是這樣子嗎 我覺得倒像是水果留言裏說的一樣
薪水不加 事情多的要死 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在家多
難怪會不倫 工作的伙伴比家人還親
回到家可能家人都睡了 要怎麼增加感情???
所以結婚真的很辛苦

如果可以收入增加至少能養家的話
我想大家很願意回家的 為了每個月的開支只好出來賺錢了
婚姻會毀了 是很正常的吧
耍冷不給爽 伴遊妹被硬上




退伍從馬祖回到台灣,女友跑了,錢花光了,簡直就是世界末日。
「還有我們呀,你的好友,等著驚喜吧。」進入KTV包廂,除了3位好友,還多了4個女孩。朋友要我挑,我選了最像女友那位。
「她們是遊妹,只能牽小手,聊天打屁,其他就得靠手段。」朋友笑著說明。



先脫內褲再來拍照
「我叫兔兔,老闆怎麼稱呼,做什麼呀?」女孩問我。「為什麼叫兔兔呀?我剛退伍,正在找工作。」
「哦,兔兔就是22,我的號碼。」她不耐煩回應,可能知道,我沒能力捧她的場,也沒錢買禮物送她。兔兔靜靜坐在身旁,聊天愛理不理,兩眼死盯螢幕,其他女孩都已經跟朋友們摟摟抱抱。我只能喝悶酒。


朋友們見狀,臉色不悅,不久後,大家猛灌兔兔酒,她擋了一會兒,姊妹淘加入戰局,她只好一杯接著一杯,不久後就茫了。
「兔兔平常就很跩,常把帥哥男友拿出來炫耀,還說還了男友的卡債,就要離開。」染著金髮的女孩說:「別客氣,你們盡量玩吧,我們全力幫忙!」
朋友塞了5000塊給她們:「這是給妳們的小費,不必繳回店裡,伴遊費我另外跟經理算,去逛街,一小時後再來接兔兔。」


女孩走後,朋友們要我動手。「別怕,她們都很乾淨。給你的福利也不要!快上呀,大不了我用錢塞住兔兔的嘴。」另一朋友說:「對,她們沒底薪,一小時1200元,只能抽一半,又有卡債,缺錢最好解決,安啦!」
朋友不耐煩:「看!花了這麼多錢,好逮爽一下,再拍幾張照片留念。」「不行!把內衣褲脫下來當戰利品吧!」朋友們開始動手,兔兔發出呻吟,偶爾揮揮手踢踢腳。

「真沒想到,當兵,把膽給當了!」
我回嘴:「我才沒想到,你們成了電子新貴,發財了,良心也沒了!」
朋友們不好再對我說什麼,只好把氣出在兔兔身上,使勁搓摸。兔兔的手穿過朋友腿間,拉住我衣角。一定得救她,但不能傷了朋友和氣,該怎麼做呢?



既是大嫂不能亂來
對了,朋友們雖好色,不過很講義氣,有辦法了,「住手!我失戀了對不對!」朋友們點頭,「我要重談戀愛!我要追她!」我指著躺在沙發上的兔兔。朋友們全醒來,泛紅雙眼緩緩沉澱,「既然是未來大嫂,我們當然不能下手,金拍謝,我們乾了賠罪。」
兔兔也從驚嚇中慢慢回神,她抱住我:「對不起,我有男友了。」我試著推開她,但發現她在哭,全身顫抖,只好伸手抱住她,等她哭完……。

=================================================================

水果投報
竟然在留言版 寫這篇文的人出來了
而且請他的人叫『豪哥』^^哈哈哈
不過這是菜市仔名啦 不會是同一個人的啦
去喝酒找人陪?? 在她們身上亂摸?? 酒店這樣子的嗎??沒了嗎??
這樣子有啥好玩的啊???????????
不過他朋友會請他上 應該是一群鐵桿哥兒們了吧
人生事裏的其中一件事~~~
這女的也太天才了 幫男友還債 9成9都是 消費性的債務
這女的也太好騙了吧 無言~~~
這種犧牲的女生很多 但可惜 往往給錯人了 惜哉

一抓噴乳手 誰人甲我比




剛到產後病房工作時,最大的挑戰便是逐一評估產婦是否分泌乳汁,身為專業護理人員、又同為女性同胞,其實沒什麼好彆扭,然而現實和理想中的情況,總是差距十萬八千里。



乳暈和手掌同大
那些在你面前袒胸露背的產婦,一旦和你混熟,便開始將潛藏在心中、無處可討論的問題,一股腦兒的向妳倒出:「聽說自然產的媽媽『下面』會比較空洞?」「胸部在停止哺乳後,還能維持這麼大嗎?」「乳頭又黑又大,噁心死了!」「現在胸部漲得跟石頭一樣硬,痛得連衣服都穿不住!」「乳暈大的和手掌一樣,是正常的嗎?」

乍聽這些問題,我真是面紅耳赤,不過,到現在什麼都習慣了,還能處變不驚的請先生幫忙老婆把乳腺吸順排空。
有些媽媽非常熱情大方,不管身旁站了多少不相干人等,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遠遠見到妳,便拉開大嗓門的嚷著:「小姐,拜託你來幫我摸奶一下……。」「啊!你看它是不是進步很多,乳汁一直滴說……,」聽得我只能趕緊把她拖進房間「處理」。

工作這幾年來,不僅聽到媽媽們許多天馬行空、稀奇古怪的問題,還摸遍了大小、顏色、形狀、觸感不一的各種胸部,不自覺練就了一身好功夫,不同於《鹿鼎記》裡的「抓奶龍爪手」,我們主修「一抓噴乳手」的武林密技。此外,對於迎面而來的雙峰,我們總能一眼就猜出何種罩杯、內衣是否穿對,和專櫃小姐的功力可說是不相上下。換句話說,如果哪天厭倦了扮演白衣天使,內衣專櫃小姐就等著和我們絕戰光明頂吧!




小丸子╱中縣(護理師)

==============================================================

好奇妙的故事
媽媽們把她當自已人才會這麼豪放吧哈哈
性.愛隨叩 新娘不是我




剛從熱鬧華麗的婚宴離開,喝了些酒的我,全身熱烘烘,酥酥茫茫之間,我的神智卻非常清醒。今天,是「男友」大喜之日,可惜,新娘不是我。
我和他認識好些年。第一次見面是在公司尾牙,他是我們的主要廠商之一,敬酒談笑之間,一把愛情的火就這樣點燃。



戀情保密交往3年
由於擔心私人感情會干擾工作,一開始交往,他就非常嚴肅的「要求」我,這段感情不應該公開,不要隨便到公司找他,尤其不要一起出現在公眾場合。「這是為了我們的工作好。」他總是這麼說。
這樣的情況維持了3年。我總是在收到他的手機簡訊後,匆匆忙忙趕到指定地點和他會合,有時是午夜場的電影院,有時是他的小套房,有時是郊區的渡假小屋。
一段無法公諸於世的愛情,到底有什麼意義?每當我這麼想,他義正嚴辭的模樣又跳入我的腦海裡:「親愛的,這都是為了我們的工作,為了我們的將來啊,先忍耐一陣子,乖喔。」然而,若不是那張喜帖,恐怕這樣矛盾不安的過日子,不知道還要捱多久。


8樓財務部的琪琪是我大學學妹,在學校時的交情還不錯。上星期,她忽然打電話給我,既神秘又興奮的壓低聲音:「人家有了耶!」
有了?有什麼?「唉唷,就是Baby嘛!」我從沒聽說琪琪有男友,怎麼忽然蹦出個小孩?「他說我們交往還不成熟,不想那麼早公開啊。反正啊,他已經答應要結婚了!」她開心的說,好像那是個大勝利。
打開喜帖的那一剎那,我傻了。這個男人,多麼熟悉的笑容,不是我深藏3年的


「男友」嗎?大概是太過驚嚇,反而一滴淚也掉不出來。我氣惱了好幾天,還在猶豫要不要打電話去問個清楚,想不到就在公司樓下遇到琪琪,還有他。
琪琪笑得甜滋滋,硬要替我們介紹:「世均,這是我的好學姊,最照顧我了。」他的笑容極度不自在,倉皇低頭死盯著皮鞋,但我的眼神始終看著他不放。頓時氣氛尷尬,琪琪開口:「學姊,他比較怕生啦,以後熟了就會發現他很健談喔。」
怕生?我和他還不熟嗎?都已經熟了3年,早就熟到床上去了!「我們還要去買東西,結婚真麻煩。」琪琪親暱的攀著他的臂彎,對我揮揮手:「學姊,妳一定要來參加我們的婚禮喔!」我勉強的笑笑點頭。



嫁這種男人才可憐
那天晚上,我在街頭遊盪許久。我真的笨得可以,早該想到可能還有其他女人的存在,而我,竟然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他的奇怪理由,讓他安穩的坐享齊人之福! 其實最可憐的並不是我,應該是琪琪吧?誰知道他以後還會不會繼續搞這種關係呢?
到了「男友」大喜之日那天,為了慶賀我不是那個最可憐的女人,筵席間我喝了好幾杯紅酒。


我的包包裡有一個漂亮的禮盒,是一件非常晶亮的純手工串珠小禮服,本來是想送給最可憐的女人琪琪,她確實需要更多的祝福。但是,這麼好的祝福,我也需要啊。想了半天,這份厚禮還是私心的藏了下來。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我要為自己準備一件幸福的嫁衣,繼續尋覓屬於我的美麗人生。

==============================================================

這女的一定有燒好香
因為新娘不是她 但是看到這男的鳥樣
好險不是她 我為這個學妹苦瓜了
婚後準備和老公離了吧 慘兮兮的可憐人

陽具愈來愈小 我愈來愈自由




Q:得攝護腺癌最大的痛苦?
A:這種病帶來雙重死亡驚嚇,一是生命,二是性愛。
以前我很不重視健康,抽菸喝酒吸大麻,5年前開始頻尿,看了3年中醫沒好,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已是攝護腺癌末期。醫生說我可再活1到10年,我不知所措到麻木不仁,感覺自己是徹底軟弱與無能。



感覺不再欲仙欲死
攝護腺的癌細胞靠吃精子維生,最慘烈的治療方式是割睪丸。醫生看我才50多歲,只讓我割攝護腺、打女性荷爾蒙。醫生安慰我:「割攝護腺不會影響性生活,還能勃起、插入、有高潮。」但我的性慾確實降低了,因為割攝護腺的手術刀從肛門鑽進去,尿管也從胧頭插進去,痛得要死,我發現「懶叫」不只讓人爽,也是痛苦的源頭。


手術後第一次手淫,雖有高潮,感覺卻不像過去那般欲仙欲死,只像被電刺一下而已,而且完全沒射出精液,我很驚嚇,查了資料才知割掉攝護腺就不會產生精子。後來我又實驗2次,還是沒精液。幹!這跟割睪丸有什麼兩樣?

Q:沒精子,做愛就不用擔心讓女人懷孕,不是更自由?
A:我長年沒女伴,而且這跟播不播種也無關;因為精子代表男性力量,所以A片的男人才會射精到女性臉上。
女人經歷生小孩的陣痛後可能心有餘悸,有陣子不敢做愛,但痛的記憶會消退;男人沒精子比陽痿還慘,你仍能勃起上戰場,但每次打手槍都是空包彈,不斷提醒你昔日雄風不再,懷疑自己還算不算男人。

在恐慌之下,我開始思考:該吃補藥挽回性功能,還是乾脆選擇葵花寶典的自宮?問題是,吃再多補藥也不會有精子,得癌症也不能亂吃補藥。
只要還認同「食色性也」的邏輯,就會處於焦慮的地獄,所以我選擇完全割除肉體慾望,不再受五光十色的魔鬼誘惑。兩年多來,我連手淫都沒做過,沒讓自己高潮過,也不曾要有高潮。


Q:你還會勃起嗎?
A:夜晚還是會自然勃起,偶爾也會感覺到一點慾望,但只要不理會它,就很容易控制到讓它消失。



修成正果解脫性慾
以前我問一個和尚朋友如何解決性需求,他說他沒那種慾望,我不信,心想和尚就算不搞同性戀,最起碼也會手淫吧。當我修成正果,我才了解原來人真能從性慾中脫逃出來,我的前半生都被可惡的社會價值騙了。


Q:沒有性慾的人生是什麼滋味?
A:非常自由。我還是需要情感關係,但並不必仰賴性來解決寂寞。回頭再看搞強姦、劈腿、網交的人,我覺得他們都為性慾所苦,「苦」不是因為性是負面,而是有了慾就得解決慾,而慾會不斷增長,幹了老婆不滿足,還想幹外面的女人。


很感謝神拔除了我的性慾,我沒有變得陰陽怪氣,反而對人更真誠,身體感受也更豐富,不再集中於那一根。
以前看女人胸脯,即使沒採取行動,也會小小意淫;現在我根本不會注意女人性徵部位,單純把她們當人看。很怪的是,我不想要性之後,陽具就愈縮愈小,吊在身上好像廢物。


================================================================

蠻玄奇的一篇文??
真的有這種人嗎?????
大陸包二奶 「老婆對不起」
丈夫外遇告白




結婚6年了,因為工作因素必須轉調到大陸東筦管理工廠,每月加薪至少8000元,本來是一件美事,但卻讓我的婚姻走了樣。當初,決定到大陸時,與妻子討論了很久,我們達成協議,除了我每天得打電話回家,每3個月,太太也會到大陸一趟。



過去一個月就出軌
事情發生在我過去的一個月後。她是我工廠裡的秘書,因為出社會早,21歲就十分成熟懂事,幫我減少了不少工作麻煩和壓力。很快的,我們之間產生了一些微妙的變化,發生了不該發生的事。
之後,我幫她處理媽媽在醫院的事,她幫我打理工廠以外的生活瑣事,她知道我有老婆,仍願意跟著我,甚至在我老婆過來時,也默默地跟在我身邊,就這樣瞞了老婆一年。
契約到期了,老婆不願意讓我再簽下去,但她也希望我不要走,兩難的情況下,我回到台灣。她打電話來找我,一開始只是寒喧,後來慢慢變調,開口要錢威脅,逼我放棄台灣的婚姻,雖然被我拒絕了,但事情還是傳到老婆的耳裡。
東窗事發那天,老婆平靜的躺在床上流著眼淚,不發一語,我拚命道歉並解釋原因,老婆無法接受我瞞了她一年的事實。她沒有吵、沒有鬧,但我看到了她內心的難受,也加深了我內心的愧疚。
我請了兩天假陪她,並保證不會再有類似情況發生,看著還不懂事的女兒,也陪媽媽哭了兩天,讓我驚覺了家庭對我的重要性,以及我對她們所造成的傷害。
我很後悔之前所做的事,不過,我很慶幸我保住了這段婚姻,我想今後我不敢再有類似的嘗試了。


============================================================

要記得錯啊
那女人呢 如果女人也如此
男人是否也會這麼大量原諒她呢??????????
我想不會吧 男人的自尊會令他開扁`~~~
男女真的不平等

台長: powang4
人氣(5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多看報紙多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只有水果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這個

mi ya ko
s難怪那麼多人不願意讓老公去大陸
2007-12-19 22:42:01
版主回應
距離是殺手吧
誘惑也很大

往往天高皇帝遠的就出事了~~
2007-12-20 00:0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