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23:49:22|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8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威風冽冽的它出發了,如同每一夜出巡一樣。強壯,自在外加隨性『又開始舔地上母狗的尿了』。手中的繩子只是好看用的,在這個夜它才是最大的。偏偏又停電了,這次沒有『任何』的車子路過。好樣的,真真正正的漫步黑夜中。有點長的距離,這一帶大家又早點就寢了。我和它要走上好長一段時間,瞎子摸象嗎??有一種那種感覺目珠仁張開等於沒看到,體會一下盲人的世界。用感覺走路,對動物直覺王希路一個人就能帶著我走出去~~~『撞車子』。天才一隻,想把責任全部放給它就開始亂走了。

一條路直直的它偏偏就想走中間,夭壽死狗仔差點害我被車子嗶了咧。想害我哦社會版新聞我上了會很慘的,竟然原因是因為狗狗那真的是糗到暴了。看來還是要我來處理才是,哦走出黑暗的一區迎向光明的路燈好多了。開在巷仔口的早餐店活的真久,沒倒掉呢老板一家人又在那整理明天和今天的材料。小朋友乖乖的幫忙拿取,老板真辛苦二男一女在這個時代下不簡單。

敢生就敢養,我佩服這位老板。小孩又乖,我記得好多次路過都看到他們家的小朋友,再幫忙家裏拿材料搬東西。教養很好,這位爸爸你會好命的。同時期的小朋友我看全部都是死囝仔了吧,那裏會有幫家裏做事情的你當是我們以前哦。所以這小孩會為辛苦老板帶來幸福和希望的,至少目前少見這麼主動又不嫌累的國小生了哦。

王希路真有你的,身為一隻狗 沒有『狗緣』。見狗叫狗,遇狗追狗的今天也一樣,又照例嚇走了出來野放的某人家的家犬。這樣子就算了,當我在地上撿一卡車『不明的塞,大家放狗出來都不撿便便的哦無敵多』。又是同樣的劇情『主人公撿便便,狗又看到路過狗想追殺人家』,這次我沒有像以前一樣摔倒了。我筆直地抓住了它,希路這傢伙真的沒朋友了。連俺妹透早帶狗出去,遇到黃金獵犬母,它最愛的竟然希路也咬人家,你是在幹麻啊。母的對它示好它也不接受哦,這隻只愛公的醜財咧 老天難怪都沒有狗望。倒是見到狗就 汪汪叫個不停呢,這次這隻被吠走的是名犬哦『很像臘腸狗一樣的狗,長長短短腿』,我好想我抓住了不然我要賠到死了吧~~~

名犬如果怎麼了,我被過肩摔到死都不夠賠。嗯邊走越覺得冷度日益的上升了,所以每每到這裏都會被風勢的改變知道我們該回家去了哦,今天這夜有點冷,回家睡覺才是王道對下意識開始昏了~~~ 天冷睡覺睡到翻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呢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字用
此分類上一篇:拿車票

mi ya ko
可能希路覺得那母狗不夠正吧:p
2007-12-16 00:40:43
版主回應
呵是嗎那隻黃金獵犬無敵水的毛會飛唷鬆鬆的
而且它的尿,希路每次出去遇到都會趴下舔個不停^^ 這樣子還不夠愛嗎
它真的沒朋友啊~~~

唯一一隻是小黑狗 附近每次出去都會習慣性的朝著 車場叫一聲 那隻狗會出來和它互叫,而希路兩三次被它咬耳朵就是以為會和它友好,結果被它偷襲成功所致^^慘啊
2007-12-16 11:27:12
花子
那阿砲大便撿回家都丟哪阿?

下次帶個鏟子好了..
直接土壤覆蓋 回歸大自然 ^+++++^
2007-12-16 02:07:47
版主回應
撿回來厝裏放院子外面塑膠袋裏
等收集到一定的量時,在丟給垃圾車處理吧
帶回來家裏埋嗎 量太大了啦
可能不夠埋吧 ~~~~
2007-12-16 11:2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