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19:38:53|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長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君子義以為質,禮以行之,孫以出之,信以成之
沒錯昨天即是君子義行者也,我愛打雜不過昨天越來越扯。我沒被車撞總會習慣上來虎一篇,昨天竟然弄到凌晨才回到家@@。有人跟我說一夜七次狼會很生氣,任何事情一次完全就好了 搬家具也一般相同。如果送上兩趟就會產生這種慘劇了。

昨天~~ 義助俺同學時就是如此,唉一切就如平常一般正常上下貨。所謂的 管鮑之交就是如此,我又搬不上重的東西全部俺同學頂了。在老板前面我就是小人物,反正我又不是主力辛苦你了同學啊。誰知這一切只是今天恐怖的開始而已,當我們上完貨後輕鬆的開往地點去,有點暗的天空代表我們推了很久的貨。但沒差 我想也就這一趟了吧, 嗯果然透天厝硬斗沒關係 一趟一趟就成了我如是安慰著自已。

^^ 次數是四,沒錯這是第四次被人客倌說我們是 學生出來打工搬家的哦??甘也可能是我們不夠兄弟面吧,掛目鏡就會被當成是斯文人是也。該戶民居是屬於標準的台灣族群融和,老阿伯是外省狼、阿婆是本省的所以很覺得吸引人。和我阿伯開講時他提到當年可是很不簡單才把到的呢。

現在的人感情來的太容易,所以少了他們那輩的辛苦和珍惜。沒有經過考驗的感情和同磨難的回憶,很難共同走到最後。你怎知你身邊的人能在你辛苦和遇上苦難時共同面對,而非選擇落跑呢??這是阿伯給我的人生感想每次出動就會有新的感想和看法在。

花了許多時間,總算把東西都弄完了。和這對阿公阿婆說拜拜,我們準備回家休息了吧很好,慘劇來了 電話又來了 臨時出貨 甘有法度啊?? 硬上了鳴兩岸盡是燈火小通明,嗯現在是呷飯時間了吧 為什麼我們還要出第二趟呢??無言這次那老板也有幫忙『指揮』因為東西太多了,我甚至懷疑這車能全部載下來嗎?? 好奇的很??
當我們互相搬貨和綁貨中,這間家具行是在出入複雜的『菜市仔邊』。突然殺出來一位肥婆在和老板虎爛,老板的樣子愛理不理的我覺得人可以這樣子嗎?原來是有眉角的,不死心的熟熟女一直在那魯講他不來如何如何?? 我一邊聽就知道原來 這不簡單 果然大嗓門的她 終於引來女人的憤怒了。 我看到抱著孫女的老板娘 惡狠狠的眼神看著那女的, 原來女人家的賭爛這麼恐怖。

我有練過的 1/4癡偷看很厲害的唷,我終於理解到女人的怒氣透過目珠仁就能散發出來了,我又聽到老板娘『超不悦」的問老板那女人是誰怎麼沒斷的之類話語。老板一直裝死弄貨,不過老板娘很大氣我覺得她給他面子。

不爽歸不歸,但她還是上去樓上等了。太厲害不然直接開幹的話難看的就是老板了吧,老板這麼會虎爛作生意竟然也是花花一族的。殘念這是人性嗎而且我等下就知道原來是真的呢,八卦八卦我最大了。總算在老板的幫忙下真的咧 一大滿滿更甚於第一批的貨全上了@@ 強也

而當我們出發時,我們順便去7-11窩了拜託完全沒吃飯呢。買了有水卡打廣告的大卡啦『da ka la』配 肉鬆飯糰 我們倆就在車上先摸魚混一下再說。八卦聊下去有助身體健康,原來俺同學也注意到了。 而且他爸也聽人說,頭家很呷意讚酒家 常常『簽帳』。家具業大家會傳會聊天 哇你咧原來那母的就是酒家的唷

的確,我忘了補充的則是在她老婆上去後。她那大嗓門又出來了,拉著纏著一位老伯伯,說好久沒來了哦一塊來點我啊之類的。背背就被拉去陰暗的角落消失了,八成是要去消費的吧。拜託我對母的沒進化到獸性所以還好,管你是水還是醜,我不會這樣子的。

老板我覺得他會虎爛也蠻厲害的,但竟然簽帳在外面唉賺多花多也沒用。不如會守的人,賺少重點是要會存才是王道一級品。擁財萬貫不如巧巧母一位才是王道啊。
吃完聊完我們朝著目的地前進,這貨真的好高一路上『一直叫』很怕它摔下來的。而且我同學抄小路去,都是那種小的可以的小路外加只有遠方的快速道路是這附近唯一的景,不然就是池塘之類的。蟲子也在鳴叫著唉,幾點不重要了重點是 真的有一種無言的感覺在。 辛苦真的很辛苦呢 我想到等下到了那裏又要下大把大把的貨又重要累的,看地址也猜的到是『透天厝』 ><

呼景色不斷的再變化著,不知不覺越來越遠了。竟然開到了軍團軍營這附近,原來這屋主是在這裏的嗎 這附近太多新的厝和路了 開到這裏只有二三戶有燈火其它則是繼續蓋和未售出的大透天。老天終於找到路了,這是一家『店面』。哦老問娘是美熟女,嗯後面的虎爛過程會證明這個鐵一般的事實的哦。

哇哦都要九點了,這的裝璜師父還在這裏撐著呢。太強了這邊是那種未開化的地區,附近燈火不通明只有這間而已 鬼城就是這種樣子 沒售出的房子極多
當我們開始搬動時有觀察到這應當是店才是。

俺同學比我會虎爛因為,他們都是同鄉的客家人聊開了呢。原來她是單親媽,老公亂來結果就分了把小孩帶大。我們倆以為她是單身熟女但她都是阿媽囉夭壽咧 作美容的所以都這麼厲害吧。聽她講雖然她是單身但是教子極嚴,有叫他兒子 如果你只是玩玩就不要害人,真的要昏就給我負責任。

女人家真的偉大,她事業有成但不忘家人。所以這間就是打算給他兒子安家用的,但其子也是厲害的一員。原來是台北的代銷公司的重要大將,即使現在不景氣但收入很豊厚還受到老板重要可以插乾股了哦。

客家人對客家人聊開了,這無意間也幫俺同學拉了一條線。我們弄到後面接近十一點多時,這位阿姨叫他兒子帶宵夜來結果還好啦等到十二點多才來@@。大事業家的關係嗎,嗯其子有她外貌遺傳 連其人妻都是水水哈比大眼仁人妻哦我說的~~~ 清秀大目仁 水也 而且帶著睡呷死小仔子 好可愛『超想捏的』^^, 他娘就說了 這是同鄉的客家人要買家具的話找他。

其子是作代銷的完全不抽佣,所以雙方互留名片。果然留這麼晚賺到宵夜,俺同學也賺到了機會。總算沒有白費,哦外面的天空黑沒有星光,但這裏真的靜到會驚死人,因為至少我看到的地方是『寂靜無聲』的這裏可能連吸呼都聽的到,你就知道到底有多麼的安靜了吧。

十二點多一些些而已,但街上沒有了人氣我順便到同學家坐一下吃個宵夜。但無言的我則是有點小感傷,本來那人客的附近有隻可憐黑狗在我前面走過去 不遠處倒下來qk我想把我這份給它吃的。

我同學說你這樣子太浪費了吧,甘也我說我也只能給它一飯而已。助力就這麼多了,我也沒多的能力我可以少吃這餐但它可以活下來的時間長一點。無言人家就是是走 感情路線的咩不能嗎>< 這就是我的專長了 人破爛但心好所以我就算作事不好,也沒被人修理過我的肉體才會這麼的勇吧。

超慘的則是路上看三隻流浪狗一隻小仔子貓在草仔叢邊走無言,邊吃這攤麵吃的有點辛苦,我就是不想看這麼多可憐的畫面但卻盡數被我一個人看光光了我能說什麼呢??

唉分手後回家的路上,俺同學勸我騎車小心點。因為我裝後面的那板子都裝歪了進入晃神狀態@@,是嗎唉 十二點多的路上 安靜 比白天更厲害 全部都是我的路,車子沒幾兩輛 除了仍在營業的檳榔妹攤仔亮了點。 其它一切還好
凌晨的街上真的空空如也,除了 101的燈閃個不停 我從不不知道原來 101在我們的生活中有這麼大的地盤哦
夜間的路上 酒店真的一間一間開著呢,和白天不同的則是我看而那些穿少少的母的和小弟出來燒金紙,噁完全不會有念頭看著她們。因為那種隔著街都聞到的香水味兒令人覺得嗯 算了再聯絡吧 那種地方不是我等小民去的了的,不解老板幹麼會去這地方 玩?? 給老婆錢還比較實在吧~~

夜裏出沒的的女生好可怕,呼這麼晚了竟然有一台母的從我後面超車而走。危險危險,我不是說她 是說我 我一度又又又被吸引了伊也卡 因為她在我前面我又懶著超了 這這這可是很艱難的考驗呢 好險只過了『三個路口』我們就分手了吧。晚上出來的真的非善類居多 那種改車和放大聲音樂的看了至少三四台而且母的和他們混一塊??

真怪長的水水的和這種人一塊好嗎??這麼晚了我都想睡了還這麼精神好出來飄浪服了他們這種夜生活的人類了太強了進門時間12點40分呼~~ 可怕記著人一次只能作一件事情 千萬別猛接和答應 老天啊 弄到這麼晚 太可怕的回憶和記憶了 不過又是對於人生的重大感想和回憶了

不過凌晨騎車車好少,蠻涼爽的好舒服除了那些不快的回憶外。其實真的還不賴呢^^


圖片說明
圖1: 可以和被鬼抓到 相抗衡的 搬家具時的大撞傷 黑青^^ 酷吧

圖2: 學生哦,其實退伍很久了 我我我不是兄弟面哦 是氣質氣質啦

圖3: 嗯連 蓮美都說好~~^^

圖4: 有殺氣了吧 因為我已經快睡著了 昨天洗完澡就可以五分鐘內
入眠 我真神呢

圖5: 舊圖其實和現在一樣毛一樣的少,我應當是 落毛一族的了吧

台長: powang4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熱夜
此分類上一篇:舒服的流浪

花子
衣服還是穿起來比較好看.. ~~~

太常這樣撥頭髮不太好喔.. (小力一點..)
2008-07-31 20:58:03
版主回應
甘也
我還是呷意比較青菜的我
自然舒服咩


是嗎我想我應該不用撥也會自動掉光光
2008-07-31 23:50:54
mi ya ko
黑青ㄉ程度..應該是撞很大力
小心點
2008-07-31 22:54:45
版主回應
啊哉
我只想回家
撞到沒撞到也不知
就是想要 全部搬完快點回家
結果弄到這麼晚可怕
2008-07-31 23: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