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20:12:56|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齒紀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的世界很可怕,路上遇到保安隊再閃燈抓疑大哥的條伯伯。不要以為開賓士就是良民,條伯伯眼神很利的我用了1/4癡的10秒看看了一下。雖然這些開名車的兄弟君一看就是兄弟了,嗯但老實說@@條伯伯也很兄弟啊只不過穿的是警服拿長槍所以就叫警察,老實說如果他們全部都脫下服裝我會說,你們都是一家人唷。厚德路周未的時段可熱血的咧,嗯會塞哦101也塞了??? 這種時段會塞嗯該是正常的吧,或許吃完飯運動一下是最近的新流行吧^^~~

進入主題,人生很可怕 可怕是當身體出了問題要看病,而當照規定去看病時卻又被排擠時就更可怕了。砲媽老人家的牙齒有問題,結果我們附近的齒科預約了一間,透早排好了結果排的是下午『生意真好』時間到去看被該死的護士妹亂排,砲媽是照時間報到的而對方自已固定時間沒來,照理說要跳號在我們之後,護士妹和醫生卻讓他們先看。對,知道了吧我的破爛像媽媽吧。砲媽一氣拿回健保卡回來一直猛幹譙到流鼻血,氣的咧老實說我記得看診的規定也是如此哦,預約者時間到沒來如遇預約時間者當跳號二至三號才可以插隊。

砲媽照時間出來了,但卻遭診所這種對待??我想也是診所的錯吧,如果俺師父在的話,應該會用防身術過肩摔完場內所有的人士,再揚長而去吧~~~ 砲媽氣的要死,但牙齒是自已的我們又沒有常去看,我想醫生如此為了老主顧吧唉我也是會和砲媽同款的就走人了,才不會留在現場公幹醫生和小姐。『真正』的人會照上面我說的吧,時間到換我們預約未照當時時間來的要跳號啊。我們就是沒有這麼做~~

砲爸又講了一個道理,人生沒權無以立行。權是特權的權,是這樣子嗎??照規定來就該死哦,就該排擠的嗎太沒天理了吧。一憂一喜啦,俺弟的女友是齒科的事務員助理。嗯,老天不會給人希望斷絕的。於是就載去賣了,但拍謝哦我們不會用啥米特權的唷。那間沒有人,砲媽就直接去那裏處理了。有認識的人在裏面的感覺會用的比較好嗎,嗯據她所說也還好沒差。不過就是掛號問診費沒收『八成是那母的出了吧』,好加在沒啥大問題但只是令人覺得無言的是,這世間的人難道都不知道什麼要規矩的哦。先來後到預約順序是規定假的嗎??

一個小小的齒科真的令人覺得好像世間真的有一點,像是外面的夜一樣黑哦『里長又沒力了,第三天黑米摸不過很好睡』,牙齒是處理好了只不過想到這裏,她三不五時還會講一下,嗯可能如果當時砲媽兇一下應該就能成功的再把看牙齒的主動權搶回來了吧。不過後來我才知道,那間齒科也不用這麼秋那裏附近竟然有三間齒科哦,其中一間就是低調到不行在很巷仔裏,這可是人家所說標準的『住在巷仔內』的咧@@。


圖片說明
草花節的紀念品,米一瓶^^ 它是代言人

台長: powang4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2天
此分類上一篇:111天 

mi
連看牙都要耍特權ㄛ
2007-12-09 21:38:54
版主回應
嗯啊
很討厭吧
明明是俺娘照『預約』時間來的
那人自已預約時間沒來 竟然可以當我娘的面進去
來點會的吧 那有這樣子的 亂搞的
2007-12-10 00:1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