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8 10:51:10|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說完空氣砲,日本人真的發明出來了^^
它們專長於把一些小東西將它貼心實體化,在現有基礎上再改變令人驚奇。
這隻小叮噹式的空氣砲手指套在手上,它的作用是可以利用裏面的電波搖控電視的頻道,而更厲害的則是透過『聲控』設定當用著它對著放在遠處的搖控器進行切換,而非由這些小手手來進行控制。

相當的奇特和簡單而這隻小東西的售價也很迷人不到一千兩銀目前展出在日本的玩具展上,詢問上相當的多人啊只能說嗯 厲害
平凡的遙控器,再為它變身化身起了一個新聯結 就是人說的藍海策略嗎??

沒錯,在國外行之有年的性治療在台灣即將出現第一團了。由醫生診斷和帶隊的治療性事方面的出團,將在氣芬良好的汽車旅館進行實體教學。有別於一般的文字講述,透過集體的治療和指導之下。

幫助這些有問題的男女找回來自信,但這不是青菜亂加入的團體。從一百隊中再挑選再細分下來,最後挑出十對真正男女有性心理及障礙等問題才出團的。所有的課程相當的生活化,包括一些難以啟齒的「問題」將會在這次的實際出團中得到解答~~

我的感想嗯 不里啊 尷尬咧 感覺和那個坊間的啥米 換妻亂七八糟的很像吧
但我真的太膚淺了吧,人家是醫生帶隊去治療的這就是有牌和沒牌的不同。阿多仔流行多年的正常治療,現在才進來台灣~~~

不過可以看的出來 一百多對想參加,嗯換個角度想至少這群人願意來面對自已本身有關於性方面的問題共同來面對,就像那個那天虎爛過的不舉六年又不去看醫生死撐,老婆求去嗯不良啊~~~

有問題要講出來咩,不然枕邊人真的只是壓枕頭用的嗎??
台灣還蠻先進的,隱性的性方面困擾人口一定無敵多的~~~~
無敵的新聞
咖哩王曾說過的

一手唸經、一手摸奶 真的發生了??
大學所長教授而且是佛教大學,竟然傳出來涉嫌性侵女研究生。
該教授平日和善親切,勸人為善居多 但是被人指控把人帶到KTV 迷昏
走『逃生梯』載到厚德路裏把人推到草仔叢裏去 『勁』夭壽咧~~

看來世道早就淪喪很久了,他被捕稱是女大學生主動勾引的
引你老母咧,人家會引你不會閃哦~~
而且虎爛伯的是『和女學生單獨至KTV飲酒就很有問題了避嫌不會寫嗎』,外帶到賓館去就是超級不對勁了~~

不知也無言該說什麼,這年頭什麼都可去別去賓館。太多人虎爛去那都說沒幹什麼最後都幹了什麼,無言竟然是勸人為善的教授咧女的真的太可憐了。只要長的不錯看的就會被人怎樣子,職場一樣學校也一樣這種老豬哥權勢來壓逼小民~~

真的哦,還是長的普通一點卡安全 辣辣的也蠻苦惱的哦~~~
叫獸糟糕真的會亂叫了 不過他被抓時不會『叫』???????
應該幹壞事叫的很大聲才是~~~
我看他歸組壞落落了,會不會自殺啊?????
男靈前下跪:我愛她女家:愛個屁


【陳世河、林群浩、王煌忠╱台中報導】一名楊姓女子兩個多月前和男友分手,不料男友隨即和另名女友結婚,楊女受不了「愛人結婚了,新娘不是我」的打擊,前天燒炭自殺身亡。該男子昨午到女子靈前祭拜,向楊女雙親下跪道歉:「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真的很愛她!」但死者哥哥毫不領情地回說:「你愛個屁啦!」




情字擾人
警方調查,死者楊惠卿(23歲)前天在台中縣大雅鄉家中房間內燒炭自殺身亡。留下兩封遺書給家人與男友。她在給家人的遺書中說︰「我很愛你們,請你們要體諒我,可以用的器官請幫我捐出去!」給男友鍾志宏的遺書則充滿不諒解,「分手兩個月你還說愛我,我很愛你,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母泣:祝你們幸福
對楊女走上絕路,家屬強烈指摘目前在中科的友達光電公司工作的男子鍾志宏,指他玩弄楊女感情。楊母泣訴:「他早有結婚對象還劈腿,口口聲聲說要娶我女兒,害我女兒全心全力付出,卻換來自殺的下場。」
鍾志宏昨午到楊女靈前跪拜,對著楊女遺照喃喃自語:「妳為什麼要走?為什麼要傷害自己?」並向楊女父母下跪道歉。楊母情緒激憤指著鍾男說:「你挖走我一塊心頭肉,我就祝福你和新婚妻子一輩子幸福快樂!」楊父則說,再多歉意也無法挽回女兒的一條命,目前只希望他每天到靈前上香,陪女兒走完最後一程。

楊女哥哥說,鍾男結婚的消息,還是妹妹同事參加婚禮後告知,「妹妹付出這麼多,卻承受這種結果,難怪會想不開!」楊女在鍾男結婚謝卡寫著︰「(連劈三人大情聖)第一名」,並將該謝卡釘在牆上,底下有張紙寫滿她對鍾男的種種不滿「情聖名言︰劈腿、外遇是工作之餘的消遣,排遣寂寞的最佳良藥」。


分手一個月就結婚
楊女自殺前並曾向生命線求助,她在紀錄中寫著「昨天我打到生命線,說我男友說因為父母反對,所以無法在一起,但分手一個多月後,男友就結婚,所以我才發現我一直是個不知情的第三者,然後我一直哭,老師說:說父母反對只是藉口,他說男友已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卻還騙我,老師說:這是蓄意欺騙。」



好慘人生真的這種事情無言啊~~
還是沒事別亂把妹會出問題的~~~
那男的嗯真的很白爛分手劈腿人死了又來這沒用的
他會在公司黑的快,照水果的放送的話~~

我是老婆也會怕怕的,亂劈的人可怕 背感情債很難還清的
他背了一條命,將來恐怕都要活在自已內心良心的指責裏了吧
電話百百款,目前業者針對手機用戶作了大調查。發現到該戶一個月接近六億通的發話量,而超過七成用在講公事的部份不不到二分鐘。也就是說手機仔的功用多數用於『虎爛』,所以業者此次針對手機用戶再推出相關哈啦用以及公務用量分開的戰法,希望再為自已的業績再下一成先。

只能說嗯 人皆愛虎爛 難怪廠商賺到死 有誰會用手機一天到晚講公事的
這調查太可怕,平赱不到兩分鐘啊??那很快吧~~ 大家都愛虎爛從早虎到尾
也無怪乎難怪啊,所有的人的帳單都很多 只能怪自已太愛虎爛了吧

台長: powang3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雜談 |
此分類下一篇:新聞
此分類上一篇:夜間新聞

mi
可惡ㄉ劈腿男
剪掉~~~
2007-07-08 21:53:30
版主回應
我也有練劈腿哦
好痛筋太硬了~~
差點斷掉
有夠痛的~~~
2007-07-08 22:32:5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