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6 00:07:39|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游泳 真有精神 掛了四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硬斗收假日 狗狗泳技驚死人 吾心甚感念


五十里內無人
一人一犬同行
月下施展泳技

會心一笑

潛能尚存多少





時間到 上工去 衝吧流浪五千里吧!
靜靜的,一切再度回復平靜~~
很快吧 年就像一陣風就沒了 真的沒了@@

真的是人老時間快,真的是真的不是假的。賺錢最慢,時間過的最快~~
這麼吃吃喝喝 虎爛 在地上滾來滾去的 亂拍~~
就 過了~~~ 嗯無奈啊

的確很無奈,這的路燈還沒修咧?? 好你加在這治安還可以
不然真的很難看了吧~~ 今天新聞都說了 又有小朋友被死色狼給推到草仔叢裏了
這治安能被期待嗎???

嗯好樣的,希路越來越大條了~~大尾了 直接浪到人家院子 留下 「味道」@@
好險沒便便,不然慘囉~~~

可怕的菜園仔,下大雨後 積水未退 整片田都是水 舉步困難唷~~
阿娘喂,差點整個人嗯 掉到水裏 好滑哦~~~
不過蠻美的,天上的 月娘 的月光反射在水面上唷~~

怎麼看怎麼美,而且真的一切都回歸到平淡了。
再也沒有吵鬧聲「麻將」,和砲聲「我有帶出來流浪就有聲」。
不過它真的是怎樣,直接在人家菜園仔 上面下便便就算了~~

給我用力的挖和翻 也害 太超過了 我會被它害死哦
我的惡因為它又增加了不少~~~ 不是說 莫以善小不為 惡小而為之嗎??
它每天都來這麼一手,我想久了就可以成為大惡之惡了吧。

美麗的一景真的令人陶醉啊,雖然它翻爬了不少 菜頭還有我不認識的菜。
但唉怎辦呢,只有請阿婆仔多擔當了啊~~~
我又再次看著廣大的充滿著水的草仔叢~~~

果然一種園田不同多種面貌啊,不同時間環境下有不同的面貌在
咦又給我跑了出去大馬路上了嗎??
嗯成長了哦,長髮辣妹經過 它沒有叫咧?? 真神
它是怎樣了,開悟了嗎 感動啊~~

沒有給我在這一片安祥,一切又要回復到原點的夜裏再挖洞給我跳。
要給它愛的摸摸頭嗎?? 嗯真好啊~~~
厲害的在後面,八成是逛累了吧 它竟然跳到園裏一堆水咧~~

只見它 繼續跳跑著越跑越遠了 靠狗真的會游泳哦~~
靠的不是狗游泳,而是我們家養的這隻笨狗咧~~~
它知道不知道 我也有十多年沒游了咧~~ 它是怎樣要把我欠的份一次游光哦。

此處只剩我一個人 張大眼透過月娘的見證之下,它真的猛的咧~~
不過嗯和我一樣沒擋頭啦,游一下就又回來了 哈哈 ~~~~
真的是一隻 只能帥氣不得超過30秒的狗咧^^

無言啊 講的這裏 真的又 虛累累的收假了嗎?/
唉 如果大人也能放寒暑假的話多好啊~~~^^
那應該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吧哈哈

不過沒關係 228再撐二天又休 呼記得以前一個月裏見紅休最多的是??十月
那時仔子沒有 週休 真的很爽的仔子日啊~~
呼累啊 那麼就此打字收工了吧~~

呼不知道它會感冒嗎??應該不會了吧
狗也有九條命 之前裂開的部份 好了@@
真的是打不死的狗命啊~~~

圖片說明
圖1:下午睡到翻的咪咪 冬天啊
圖2:下午撿東西吃的希路,超神準耳只要我開東西它會衝過來無論多遠都會報到

台長: powang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遛吧 掛圖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偷拍小黃 掛圖二次

訪客
你也可以開始學游泳ㄚ
會比較容易瘦ㄛ
2007-02-26 00:37:04
版主回應
不了 我自從成了 目鏡仙就不玩了
很麻煩 白白一片看不到算了 唉

它真的是一條神狗 游泳咧
夭壽強
2007-02-26 00:39:11
(9__6)
工作處沒有喝春酒收心嗎?

放長假
玩的虛累累
心不舒服>
2007-02-27 22:17:21
版主回應
放長假正常的

會回魂要一段時間吧

看來休太多也是一種麻煩

有一陣子 身體和靈魂是分開的
2007-02-28 00:0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