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0 23:11:25| 人氣21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樂會 跟我說愛我 掛圖四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grm.cdn.hinet.net/xuite/3/c/0/8/14650143/blog_241920/dv/8211438/8211438.wma


04.跟我說愛我(蘇怡華與關欣之歌)
演唱:阿桑

#曾在門外徘徊 終究進得門內
 這不是一場夢 只求時光你別走
 但願它 不是 一個結束的開始
 緊握住這 一刻 譜成了永恒的歌

*春風吹呀吹 吹動樹枝頭
 抖落一地愁 煩惱不再有
 心跳的節奏 是無言的交流
 仿佛你已開口跟我說 愛我

Repeat #,*





又是一首沒有名,但是唱功一流的歌手。
最適合夜裏來聽了~~~ 這是不是叫 藍調加爵士呢
這是苦瓜歌,不止用於 他兩人 還被拿來用作 倒楣的女人那個新聞女

聽著聽著又來虎爛一下了
都是政治也很難受啊

白色巨塔不止於簡單的醫院,如我所說再加入了現代社會人的 有關感情和婚外情
相當令人省思不已~~~

戴立忍以為可以永遠沈迷於所謂偷情的快感愉悅之中
就算她擁有了一個不會吵不會鬧的新聞女友,只是當不戴套的報應來臨之時
他就變了,這位精明幹練的女記者有了仔子後。 變的相當的不幹練和精明
想要有孩子,想要戴立忍多一點的關心。 只是這就是男人
沒良心一把的,曾經 歡歡喜喜甜甜蜜蜜的 用心拍了許多 賓館鏡頭
和許多 台北美麗夜景 全部都成為了過往~~
即使口中說很愛 也一樣,當記者女 無意有意走到 他的生活中
甚至影響到他的工作「被院長點名了,有謠言傳他不正常」~~

他口中的就變了,變的不耐煩 口氣差了
即使女記者的上司說,來吧 把孩子打掉吧 我們來製造新聞 搞死他吧
讓他下台小意思啦 ,她竟然說 不要我只是想耍小女人脾氣 我還是愛他的
寒~~~ 這這這什麼道理啊??

可惜的是 殘酷舞台再次上演,連他找她去一塊夾娃娃時
他都躲躲閃閃的,當著陌生人的面 怕被認出來。 不怕叫她的名字和牽著她的手
最基本的 溫暖也沒有,嗯 這就人生吧 感情的事會讓人迷惘的~~~
再一次讓她看清楚他愛的男人的樣子~~~

不過她是有情有義的第三者,她看到 戴立忍的原配 溫和賢叔 又有一個小孩子
不忍傷害她,最後自願當單親媽媽離開了 忍兄~~
而這邊也看到 女性懷孕的偉大母性 一個好人未孕前是如此的 工作幹練
為了新聞工作 和在眾多職場中表現 努力地的展現工作能力
最初是為了新聞和 戴立忍一塊,卻和他在一起 最後卻又是為了 孩子離開了他
為他設想和保全,犧牲之大令人佩服不已 只能說透過這件事讓她了解自已要的是什麼~~

另一方面則是 言承旭的女友
被帥的要死的 費翔再度勾起了心底的愛~~
當年 費翔就靠 帥的要死的氣質迷死了 了她
結果後來 搞大人家肚子 女的拿掉了孩子 而費翔最後卻娶了別人
害她一直很內傷,而這就是為什麼 再言承旭 當兵間的兩年 分手的謎團
當年他一直不解?? 而若干年後 言承旭再次又打開了她的內心 
結果這就是連續劇,費翔又回來了  想要重新和她再開始
而證據就是當年 費翔送給她的 項鍊  
即使被拋棄了 也戴身上 這事兒也沒給 言承旭說??

直到他看到他的老師出現在她的家中,就明白一切了
這一段就代表了,其實女性也是會有感情不一的事實在的。
而言承旭知道後,也只表現出相當大氣接近神人級的態度
也許是我 上輩子欠你的吧, 並沒有作出什麼 時下流行的 強拍裸照 潑酸的事兒
就這麼苦瓜下去~~~

原來在感情的世界裏,壞人和好人很難說
只是透過這兩個不同的對感情不忠的態度上 得到了一點的小啟示
人生果然有很多不同的問題和答案 方法

嗯 一部講解巨塔人生的連續劇,也有這麼多可以透悟的人生道理在啊
不看戲純聽歌的話也是一種享受的說

台長: powang
人氣(21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會 |
此分類下一篇:音樂會 蔡琴時間 掛圖二次
此分類上一篇:音樂欣賞 倒扁歌 無圖免掛

師父
ㄟ...
我小學時的歌
你應該還沒出生吧~

蔡琴
我最喜歡的一首
才藝表演或旅遊時我都唱這首喔~
2006-09-21 01:32:29
版主回應
呼 呼

真的啊 我我我可能正準備 來這世界上吧
2006-09-21 19:58:11
mi ya ko
那首歌我曉得..
你去夜市買蔡琴ㄉ老歌可以聽到ㄛ
2006-09-22 00:09:00
版主回應
老歌新唱
可惜不如老歌
2006-09-22 00:2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