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12:06:02| 人氣16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吉吉「雞」湯 掛圖一次便成 非壯陽飲品 安心使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吉湯,就是雞湯 叫這個搞笑 名字只是好玩而已

材料有這隻剛才昨天超市撿回來的 台灣黃金雞
昨天師父叫我要亂搞,沒料結果睡一覺 回來就有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台灣黃金雞很讚,沒有油而且切割的非常的好。
可以使用不過後來我錯了,那容後再說吧~~~

吉吉湯材料簡單 保證四十分搞定

而以台灣黃金雞為主
輔以四味藥材 煮開而成
這個藥材也是冰箱莫名其妙剩下來的??

左邊叫 當歸
右邊叫 樹皮「其實我不知叫啥,台語叫 深奇??」砲媽也不知道國語叫啊

這兩味說都是用來補氣用的,當歸蠻香的。
我建議 當歸放多一些~~~
接下來 四味中的另二味

左邊的叫 枸杞
右邊的叫 紅棗

嗯這兩味 作用也是補氣 明目用的??

這四味的效果應該不會是吃 壯陽的才是??
因為後面還有相關的測試報告
這是把所有藥材放在一塊兒的情形
比例多少,嗯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我亂抓的,大家照自已的爽度辦事吧~~

我的話是 當歸多,樹皮多 枸杞、紅棗少
因為後面兩味,會增加甜味~~~~

來處理一下 這隻黃金雞
先把水煮開,四片雞丟進去滾它個大概七分鐘就可以了。
因為煮太久會太老,後面還要丟到湯裏再滾一次哦。
冰鎮是為了讓它 緊實嗯比較好切
肉質會好吃許多,冰鎮時間。

在你爽啦 ,隨意就好
切切切很久沒有切塊了。
就這麼大塊大塊的切下去。
刀工太差了,我發現可能大廚師 會順著肉的紋理下刀??
切的會很順 又平滑?? 我亂切的管它的

其實也許或許,把它們照以前的涼拌菜來 用手撥絲
會不會感覺比較多呢?
肉切好後
就要燒一鍋水,因為我也沒煮過這種東東
所以我不知道是 大火滾開切小火?? or 小火一直滾到開??

因為我是 第一次啦,所以我選擇小火滾到爽
此時要把剛才上上面的藥才全部順勢置入水中
透過水的慢慢滾開,讓藥材也在這中間把它的精華全部放出來
和水作一個充份的結合。

雞肉也全部給它下去啦
小火慢慢地滾到它爽,水的顏色變了就可以了~~~
中間不用再加任何的調味料 鹽也不用了
就等它慢慢隨著時間運作,耐心等待吧。
成果展示,顏色很清 不油
味道呢?? 嗯蠻淡的,因為加太多 杞枸和紅棗 好甜
不合我的味??  所以才會有多加當歸和樹皮的 感想在

不過總覺少了什麼似的,沒錯  
大香菇~~~,也許切一些香菇下去會比較好一些的唷。
但是忠言總是來的晚,砲媽路過就補上一句。
哦如果用老母雞會比較好哦,因為雞油會逼出來。
和藥材合而為一,呈現一種特殊的風味在。

難怪上次的雞湯味就是和我這次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不錯了啦,人家是第一次啦~~~

這個湯其實還可以去拌 麵線也可吃飽的哦。
有很多種吃法~~~

如我前文所說
我說會作測試報告,讓大家知道這幾味不是吃 壯陽是吧
就是它了,忠心測試員一號 希路
看它的近拍,呼我丟了 一塊吸了充份藥材味的雞肉給它吃??

等了五分鐘後,檢查蛋蛋和鳥鳥有沒有異狀??
結論出來了,嗯 沒發生任何事情

它還是乖乖地??
所以我放心的吃光它了??
吃完的感覺是?? 呼 一直流汗
是因為今天的天氣關係嗎??

總之這是一道亂搞出來的 吉吉湯

預告是

水果冰?? 好累休息一下再去亂搞吧


補記

大家可以把 藥材濾掉

雞肉吃掉
剩下的湯分瓶裝好
要喝熱一下就可以了
一天一瓶應該會精神很好吧??

我個人如是想
我喝光了整鍋
現在嗯嗯 沒事 也不想睡??
如果有那種能檢測 氣的機器
我應該是人家說的 元氣滿點吧

再次說明

藥材的調配看個人
我根本是亂搞派的
叫我作十次 十次味道會不一樣的哦。

沒錯 樓下呷重鹹的人客說到了^^
雞肉川燙不對啊 是該洗淨 切開直接丟下去一塊煮
才會把裏面的油精華一塊逼出來^^

這不是 治壯陽的哦 補氣的

台長: powang
人氣(16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家動動手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 最好的自製冰品 掛圖一次便成
此分類上一篇:菜名 中午吃自已 掛了八次吧

師父
哇哈哈哈....
壯陽是吧~
偶來弄給偶家老頭喝 ^^
2006-09-03 12:54:49
版主回應
那不是壯陽的啦
>
2006-09-03 19:14:26
老貓
偶看了就倒陽啦...呵呵~~
燉雞湯雞肉還要川燙? 美味精華不是流失了嗎?? 料理節目看太多啦......哈哈!
2006-09-03 16:08:10
版主回應
沒錯你說對了
對雞很有研究的你 唉
所以味道很淡啊

咦我好像有在 虧你咧 原諒我
2006-09-03 19:17:47
mi ya ko
那ㄍ湯..你吃完不會有感覺聲音變細嗎..
ㄏㄏ
2006-09-03 22:54:57
版主回應
啥 你是我我變成 女生嗎
沒咧 ^^ 好好的說
2006-09-03 23:18:17
奧黛麗
炮王云:
.....右邊叫 樹皮「其實我不知叫啥,台語叫 深奇??」砲媽也不知道國語叫啊....

"深奇"就是~~~"生耆"啦
另外 還有
"黃耆"
通過沒啊

深奇.........害我悶在棉被裡偷笑啦!!!

哈哈哈!!!!!!!!!!!!!!!!!!
2006-09-11 00:5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