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3 00:11:37| 人氣11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評析 兩岸合力打擊犯罪??這題下的怪怪的 掛圖一次便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組圖片,激起了兩岸人民的火花~~
這句寫很像廣告詞,但卻生生活發生在周圍。
前天最紅的的名字該是虐貓吧~~

故事的開始是,一組對著仔子貓 灌洗潔精、夾耳所有慘無人道的對待的圖。
用著簡體字,試圖混洧視聽的圖片。
之前大陸發生了女性用高根鞋踏死仔子貓的慘事,公憤啊~~~
如今又出現此圖更是讓兩岸人民怒火高漲。
眾網友們發揮了 柯南辦案精神,先從圖來判斷。
本來以為是大陸發生的,但是眼尖的人發現了。

出現了台灣的報紙、加上台灣的其它字體。
推翻了先前是大陸人幹的事兒,好一招借刀殺人。
後來有大陸網友提供可能的IP位置,查出來可能是在 台北內湖區。
於是乎 兩岸合作來破案,台灣報案了。
隨著IP位置破案了,此事沒了嗎??/

沒啊 只罰五萬,真相是一位相當聰明的高材生。
法律系所的高材生,被抓按照規定只罰五萬。
而且後續報導是原來他竟然論文寫說要禁止 保護 人體試驗。
斯文外面下有著一顆邪惡的心~~~~ ,知法玩法的態度讓人討厭。

於是乎還有後續,網友嗆聲要讓他在台灣找不到工作。
大量的散播了他的圖片~~~ 尤有甚者今天的夜裏~~
一大群人去他家抗議 天啊~~~ 真的搞到天怒人怨了。
他娘說 是他仔子時被貓咬過才有此事,我暈啊~~~

我還被狗咬過咧,那我現在怎麼還活的好好的。
我被撞過蛋蛋,咬過腿。被貓抓過手流血~~
抓過腳也有、被咬過~~~~ 那我怎麼不會去虐貓。

是不是現在的人壓力太大了??大到無處發洩去欺負弱小比較快樂呢??
老實說報導說他待人和善有禮,也是讓眾人想不透??
我也覺得怪怪,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會去面對這種慘事不會覺得不好。
反而沾沾自喜呢?? 媒體和群眾的力量是可怕的??

這是他要面對的後果,我想那些被他欺負過的動物們包含可能上天堂的貓兒們。
應該會安息了吧~~~
重點是 嗯 期待是什麼??
法啊,我們的立委諸公們別作秀好嗎??
改修一下相關的法律,保障一下動物的權利好嗎??
面對這類的慘事,避免發生就是訂定一些能夠保護它們,讓它們生活到老的好法。
人類自詡為萬物之靈,不過有些事總是讓人覺得不太靈咧??
這是不是改不了的劣根性呢?? 好奇之外的小問號??

另外我想那位虐貓的老兄,今夜躲在那裏啊??
會不會是找個地方在哭泣呢??鬼月啊 我們可以解釋為是不是那些好兄弟看不下去了
默默的在後背出手相救呢 ^^



圖片說明
圖1:網友出手相救,揪出兇手一圖
圖2:大陸之前的高根鞋踩暴的兇手女子圖可怕

台長: powang
人氣(11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聞事件評析 |
此分類下一篇:夜間新聞數則 掛了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貧富差距擴大 豪宅、名車賣得嚇嚇叫 超級大長篇哦 一次便成

mi ya ko
那人聽說之前還在某論壇嗆聲..
說他懂法律.別人拿他沒辦法..
難怪會引起愛貓人ㄉ群起攻擊
2006-08-04 01:46:44
版主回應
他持繼被追殺中 今天又多了一個小貓被欺負了
2006-08-04 21:0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