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6:33:18| 人氣2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不能亂說,願望不能亂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god
五點多鳥叫聲就醒了,我我我怎辦啊><
標準的醒來睡不著,要睡就一路睡到死,睡到夠本。
對著窗外發呆,要帶希路去流浪嗎。不要好了

我懶^^,那能幹麻。看新聞
嗯有點累啊,台灣新聞台好多哦。 昨天看了一百遍有了吧~~
咪咪醜財很合作,一起哭夭。 每天都一樣~~~
後來我發現在有原因的,希路幹的。

它每晚會趁夜色,大伙兒睡翻了。用兩腳站立站的高高的,吃飼料??
別懷疑,我也以為不可以。可是一次夜裏,明明兩隻貓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那為什麼貓飼料會發出聲音,七月半又沒到。 嗯幹的好就是它~~
難怪每次飼料消的很兇,覺得奇怪兩隻貓這麼會吃哦。

呼早上好安靜,真的很久沒早起。
厲害十二點多睡可以五點多醒,算了一下 如果早這樣子下去一個月。
會不會死人啊,還是精神繼續很好呢??
咦是不是上天要我去作大事業啊 ^^ 不然怎麼叫我這麼早起呢??

算了想太多了~~

新聞來抄一抄就可以來收工了~~


天氣方面一樣~~
台灣上空無任何雲系~
標準繼續持續 這種好天氣
昨天是夏至,真的會一直熱下去了~~
以前我記得這種天氣,地球沒被人類玩壞時。
仔子下午要快回家,因為會下一場 雷陣雨清涼一下。
現在不會了吧,只會越來越熱~~~。

名詞解析:熱島效應
人類因為樹少,地面多為水泥柏油等地。造成熱量散發慢~~
積蓄在地上無有效散發出來,造成氣溫上升。冷氣要開很大很大~~
浪費資源~~ 很慘的,不過目前不會因為早上的關係 好涼快哦~~~
太陽沒上工吧~~

北部 昨天終於打敗南部 嗯氣溫 台北一度衝到35.6
oh 希望這種比賽別的好~~,各位相信嗎 竟然有地方可以到攝氏50度以上
還有人活呢,強~~~
出門請作好 防曬準備 ,少喝有的沒的,學我喝白開水 嗯很有用~~

氣溫如下:
北部 :26~35
中部 :25~~33
南部 :26~~34

加贈小常識:6至8月,閒閒沒事記得去賞蓮 蓮是個好東西全身上下能看能吃~
桃園蓮花季、台南白河蓮花 都是不錯的地方。
台南地區,極有可能會看到 金桑的行動布丁車 和桃酥出來賣小孩
嗯 豬籠草 ^^ 如果看到 上面餵櫻桃那200%是它了。

政治:嗯 吵到爛了 前天扁扁,昨天馬英九。 不用重覆上我的心得
吵架大家會,重點是?? 有人沒有除了批評外,提出一套可以被相信
和得到大家認同的方法方案?? 面對這麼多的弊案,是否有人想到要全
盤提出來改進和新法案??罵人很爽可真正要幹的是除了罵完有沒有帶頭
提出相關的意見和針對性的法案,無無無。所以唉 看看就好還是老話
一句,政治莫管不然少了很多朋友。學我吧,人在講就默默地看遠方若
有所思裝不知。^^


哇你咧 都是政治怎麼報~ 要虎爛也沒貨了
算了上一張醜財圖作為結語好了

台長: powang
人氣(2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觀貓弄小強有感 掛圖二次成功
此分類上一篇:早起的原因嗯~~ 無圖免掛

mi ya ko
那麼早起?
無聊ㄉ話..
不如你也學金會長做布丁好ㄌ..
ㄏㄏ
2006-06-22 08:56:44
版主回應
 我作過了會死的很難看 
超難吃
2006-06-22 19:2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