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2:21:36| 人氣19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祕果掛點中 鑑定大會 掛了四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好冷的一天啊,不若昨晚的冷嗯 鑑定神祕果開始。
這就是亂七八糟的院子,沒人整理了。但是嗯其實也亂的有生氣

看看其中長了這麼多的小草小樹的,倒也是一種獨特的美感不說呢^^
小尼康免開閃光燈,不糊糊代表室外燈光足夠的。

其中有快枯掉的神祕果 王小砲
還有兩棵好早從大賣場買回來的小株的小松樹 活的好好的^^
第一天就從盆子裏移到這種 長不高但也沒死掉呢
開運鑑定團嗎??
這個就是它的全貌唷

葉子部份都枯了>< 但卻找不著病因哦
早年是種在三樓盆上的,那時土質ok 希路天天噓噓

後來就長那種 有著白色類似棉絮的小飛蟲。
早上上去拍但抓不著,以前數量太多 本來想殺它個幾隻屍體照
上來供大家鑑定的????

但無言太小隻了唉 想問用什麼除蟲藥也無言啊
我個人這麼多個月下來,我想是 噓噓讓土裏的蟲蟲長大了吧??
但後來我把它移到下面來時,沒想到一樣持繼的枯萎中呢><

我活不到它二年後開花結果日嗎??
下半部特寫,已經完全沒有問題了??
沒有蟲子了但是持繼性的沒來由枯葉症頭深深地困擾著我??
水澆不夠???

?? 是嗎 這是它的下半部
我可是很用力的在那揮汗如雨的將它種下去的
一度在虎爛文說挖的太深了咧

看的出來水有夠嗎?????
這個則是王小花
那個說人妻三人組中有人指點過

這個白花鄉下拿來煎蛋用的??
它也被我一併移植到樓下來了

因為它的那一盆也似乎染到蟲子了
只是那盆比較不容易給感染到吧~~~

我再猜想是否 樹種也是一種原因??
有沒有不怕蟲子的樹種的??

看的出來這盆種的如何呢??
感覺也有小枯的症頭啊??

希路回來一定要來和它 噓噓打個招呼
但此時多半沒有 貨了

它和王小砲會不會共同成為 一塊上天堂的好朋友呢?????
夏綠蒂的家
這株活的最久了

也不知它叫啥名 開花了
靜靜的綻放著它的花朵,而在這個寒夜中 默默地渡過它的每一天。

花種不明???
叫它 夏綠蒂的家吧

還說要生500多個仔子,看了半天連一隻都沒看到
想它可能去參加 來電50了吧 ^^
這就是當時 和砲媽去大賣場流浪時交娟的
好久了,也是去年的事兒了吧

那時我們因為第一代王小砲小松掛了
去看看 於是我們選了這個30塊的~~

第一天我就把它靜靜地種在土裏
它沒有大漢,但也沒掛蛋 默默的生存著
而且它的旁邊也多了這些鄰居

這個是 醡X草 「缺字的幫我補上,我老了唉最好提供唸法哦」
仔子時常常玩的^^,如今遍布滿園子 嗯 也算是一種生命力的感動吧

嗯這盆叫啥名???忘了
這也是一樣的情形
它們兩個是同一天到我們這的
本來是想它們兩個長到一定高度就算賺到了吧^^

還可以回到三樓去頂位子後來想想唉 可能不會吧
果然那就讓它們一直住在這裏吧
成為院子的兩個守護者吧

不過會長的又高又大嗎??八成不會了吧

嗯它的名字又是????
奇績處處都有,這也是自已長出來的??

只是不知它芳名是???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它們身邊都有護草使者
這麼多的 醡X草作伴,它們是辛福的吧。
有草一塊陪著長大,晚上白天都可以和它們聊天吧


等她長大...讓他開花...它會結出小果子...小果子成熟會呈黑紫色
那時...把地面翻鬆...把種子捏碎灑下去...適度澆水...讓它發芽^^
等它長到跟你拍的依樣大時就可採來煮食了(我很喜歡吃那個喔!冬季限定呢^^)那是原住民的美食ㄓㄧㄛ^^
我娘家在山裡...我愛吃..我爸媽都會特意留種讓我採摘..吃起來苦甘苦甘的....^^

讓他變一大片吧!呵 龍癸
片末一景

暗黑無言的 三樓處

兩個破爛被遺忘的盆哉 曾經種植著希望

但也抵不過旁邊那隻狗狗的 每日一噓

終究還是讓盆裏物 說拜拜了

唉而且裏面還有蟲蟲,雖然少了些但是還是有

徒留空盆感嘆,但 也沒辦法 也因為 裏面沒樹了

希路再也不尿了,於是樓下又遭殃了

台長: powang
人氣(19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條伯伯辛苦了 無圖免掛
此分類上一篇:搖咧搖咧

瑪瑙
那株夏綠蒂的家~叫做八月桂花香~~~桂花啦!

太久沒見那棵神秘果~這才想起來 它叫做 王小砲
2007-01-27 12:48:57
版主回應
桂花哦 八月桂花香 羅文唱的歌嗎 ^^
一月了還開,真的的天候異變了嗎

嗯第一代王小砲 枯了唉
它是第二代,只是好像也要說再見了

會不會和王小花同登仙境呢???
2007-01-27 16:57:56
阿馬
希路愛亂尿 施肥過多反變枯 愛之變害之
2007-01-27 14:21:03
版主回應
嗯有可能吧

日日五六泡 銅筋鐵骨也會融 何沿王小砲
2007-01-27 16:58:56
神秘裹上的白蟲子是一般俗稱的"辜神"...他會吸取樹葉的汁...導致樹木枯死...解決方法..嗯..我習慣砲些洗髮精或沐浴乳拿噴槍噴他^^
或者...泡些辣椒水噴他..那小蟲怕這些^^
至於...開花的..友友說了...那是桂花^^
長不大的小松...是因為他生長的速度原本就緩慢...別擔心...它們很健康^^
至於這棵自己長出來的...那叫"龍葵"是一種野菜...目前...這是有錢
也很難買到的菜...川燙後吵麻油薑絲...好吃的勒^^(聽說對肝臟很好
這有醫學根據的...前陣子還有醫學院專門研究^^)

神秘果...我想..它被西路的尿"燒到"也或許日曬太強....反正...還有救啦!保持一天一次或二天一次澆水..那蟲子的問題得先解決..所有的樹.草.都得噴(因為它會飛)別再對神秘果施肥....先這樣囉^^
嗯...那可吃的荷包花...馬上會長出伊大坨喔...等著收成吧^^
2007-01-27 19:53:50
版主回應
是嗎那個像 小棉花飛來飛的去的蟲蟲叫 辜神哦??
太討厭了 原來用這個就能治的了它們哦 簡單啥

太晚問了 都移植到下面去了早知如此 就早點噴噴也不會這樣子了吧


那野菜這麼神哦??
我得問看看是自已長 還是撿回來亂種的??
真稀有啊 捨不得吃呢那讓它一直生下去吧~~~

看來 人妻還是很厲害的啊^^
除了再愛愛界有 舉足輕重外 在植物界也是一樣的哦^^


桂花啊沒感覺原來它是這麼厲害的狠角色哦^^
拍拍手哦
2007-01-27 20:49:05
mi ya ko
怎麼沒想過種果樹
又好看又實用ㄋ
2007-01-27 22:38:39
版主回應
嗯種啊 砲媽想種

桑樹哦 夏天就有好吃的 桑椹呢
2007-01-28 00:02:24
powang
金桑來信回覆

對王小砲 實行 全部減光光政策
將枯葉全部剃除後 實行澆水 搶救它
2007-01-28 13:50:33
版主回應
好讓我們試看看
2007-01-28 13:50: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