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3:15:57| 人氣1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砲五號 豆腐響鈴 只掛一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只掛了短短的一次
但我想這只是一個夢吧


不實在的下次看看又要掛上多麼的久??
今天看到電視上 詹紅志說著網路多麼的先進
還有批評 奇摩子吃掉~~~無名

唉文中又提到 台灣部落格之袓是 2001年停辦的 明日報

但那又如何呢??
如果真的有心,就來管管這裏吧~~~
多少問題極待處理和解決??

沒有定期的開放一個可以讓格主們的對話的地方
以前會公開公幹對話 這種才是透明~~~
而且也沒有定期的將所有的 解決進度 還有相關問題回應總集~~

八成是這邊沒賺錢吧~~
搞網購才是王道吧~~
了不起 就是紅痣 跟著隨興 搞搞這個格子而已
一年多過去了什麼也沒有啊~~~

仗著我們這種戀格不離開的~~
中間掛了多少人也不理會~~

我只能大膽的推斷 除非詹紅痣 青冥囉 不然就是 真的放給它爛
了吧
放個音樂

http://blog.xuite.net/allpass97/share/6206748?bid=13366&st=c&re=list&p=20&w=24277

豆腐響鈴『我是失敗品,說趁熱吃會發出 滋滋叫因而得名』

材料如下

香菜

榨菜絲

板豆腐

香菇

豆腐衣「這種去素食材料店皆有售,一片5兩銀」

這次證明了 我的手灰常不巧的說 也害容後再述

芹菜

泡水菇菇 剁碎 因為這個圖示是錯誤的 也導致了後來的失敗
所以鄉親們請一定要砍給它爛~~~
就素台語講也 『碎骨分屍』的說


香菇是窮人的寶貝唷
我記得它擁有的『阿沙不魯,意指忘光光的營養成份』,不會輸給好也人吃的靈芝。
因為大家都是同一個種類的說~~

善用便宜的東東來讓自已營養是一定要的說~~~
而且嗯家裏好多哦 所以嗯又被抓出來了
板豆腐
請注意 這豆腐也是後來發現到的問題改進

清洗乾淨後,弄乾~~
在像我這樣子把它壓爛弄爛扁~~~
放到碗裏放置著 請注意哦
它會不停的『出水』
所以還要把水再 瀝乾淨哦


豆腐也是一項不錯的食材
裏面有著許多的 大量的大豆卵膦脂
這個玩意兒可是保護東方女性不受 『阿三不魯症頭,又忘了』等病侵身。
老袓先傳下來的東東是有一定的程度在的

嗯也是一樣好東西用其來代替肉的感
芹菜 飛奔剁碎
其意在於 提味加一點顏色
而且不要讓 榨菜絲 太重~~

讓一點清香味入主其中 平衡一下先^^

嗯沒錯 芹菜會讓鳥蛋裏的 精子減少~~
殺精劑^^ 鳥蛋裏的 精子的鉀成份減少~~

所以鄉親們請自行斟酙再三,想讓另一半滅少出事機率
那麼就請多多食用吧^^

但這邊不述此道為主,而且單就該項食材上的利用來看。
調醬登場

此醬由

豆油

一點點味噌醬

麻油

辣椒醬

用不完的白芝麻 放很久了哦

所以未來應該會密集看到它的出現吧~~


其實這些不用調這麼多
甚至不用調醬也可 看各位的想法吧
一點油~~

將芹菜、香菇、榨菜絲、豆腐泥
悉數加入其中~~~

一塊拌炒 接著加入 之前的調醬混炒入味一番~
不用炒太熟因為後面有另一道手續

這青菜 轉一下就可以了~~


可以加醬

也可不加醬

自行選擇~~~~
豆腐衣
這個怎麼切
我也不會說~~~~

我的切工 手工不是很好
我是切成 四至五公分 一條一條的 切的亂七八糟的

恨國小沒有好好上美勞課
唉 手的不巧 令人感恨~~~

擁有一雙 巧手的人可真的令人羡慕不已啊
這邊有關 豆腐衣 切的方式講的非常的不好
我也知道 在此 致歉再三啊~~


接著把上面放冷拌炒過的料
加到切開的豆腐衣裏,這手再不巧的再次打擊到了^^
因為找來的情報上,人家明明折成了 那種 油豆腐式的三角形
我卻偏偏折的亂七八糟 無地講 唉

記得再用麵粉沾水作封口用唷
這下子等下下鍋炸一下才不會裂開來的說
礙於 頁數不足~~

直接在這表演了

油熱了之後,注意
這種東西豆腐衣本身就油過了
加上裏面的料也炒過了

所以 這個炸熱的很快~~
大概下鍋30秒翻面一次
就可以撈起來 瀝乾 放著囉

唉圖片中 全部不像是 三角油豆腐
所以啊 巧手的人真的很厲害 繼美聲美腿後又一個很厲害的狠角色哦

當我望著一片一片的豆腐衣 我還是想不出來怎麼才能折出來三角型^^
人笨有差啊~~~ 也害 再次悔恨國小美勞課沒有好好用心上 ^^
裝盤上菜

切一個香菜 『假』一下,這樣子才會比較好看一點點哦。
這個其實單吃配香菜就很不錯了~~~

透過炸過的腐衣,裏面的榨菜香、芹菜香 還有香菇香 全部散發出來唷。
『不要加太多調味醬加多會被蓋掉,全然沒有味唷』~~

再次強調可以改進的部份總結


香菇、榨菜絲 需切的『碎骨分屍狀』

豆腐洗淨需瀝乾,即使剁碎也要再將水份瀝乾再三唷

豆腐衣的切法『不明』
豆腐衣夾料如何捲成 油豆腐的三角形『不明』

倘若上面的問題,全部都能排除成功的話
嗯加油 你已經超越本人的說~~~

嗯好好吃 記得撈上來要 把油吸乾了哦
基本上即使稍微快炸一分鐘一樣油的說要小心
不要吃太多 會肥油滋滋叫唷『因為油炸』

台長: powang
人氣(1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家動動手 |
此分類下一篇:阿砲六號 掛圖一次就成
此分類上一篇:動動手系列 剩菜加一加 掛圖二次

咖哩王
@@".....是功夫菜咧........里長有時真的是高深莫測溜~~~~~

是後面有高人指點嗎??
2007-03-10 18:19:56
版主回應
厚工菜嗎嗯
的確先 炒過 又包起來再炸過

沒錯 多一道就多一道肥死人的因子唷
也害

高人嗎沒啊~~
看到就來試看看可惜失敗
沒有 巧手是作不出來的~~

這是失敗的菜但還可以吃
自已私下吃可以但拿出來不可

調味改變+能折出油豆腐三角形 就真的是完美了哦

懶懶馬也有一步踢 沒聽過嗎 ^^
偶爾也會神來一筆的
2007-03-10 22:12:27
瑪友友
有進步....我是指 這次已經沒有......"冰箱裡放了三個月的XX"
或是..."放了三個禮拜的XX"
>_
2007-03-10 21:13:03
版主回應
^^進步了啦
白芝麻 放了一個多月而已吧哈哈
其它都是最近出現的
2007-03-10 22:12:52
瑪友友
補充......!

倒數第二張 和倒數第三張之間~ 似乎跳過很多程序ㄟ! 應該是"隱藏"著 咖哩王說的 ~隱藏了高手的"手路"!!!
2007-03-10 21:15:10
版主回應
嗯沒有啦
張數不夠就捨棄了
手路沒有

我不會切豆腐皮比例自已找
結果失敗 包起包也沒辦法包成 帥氣的 油豆腐三角形??
我想是從切割時就出了問題吧???
這種事講天份的 唉無言~~~

後來有想過是不是可以作成像 壽司捲那種方式
下去炸過再切成壽司那種形??
但是後來也失敗沒辦法把 氣泡全部排除
下鍋後長大@@ 失敗 哈哈
2007-03-10 22:14:25
mi ya ko
豆腐皮很吸油ㄉ耶
熱量很高ㄛ
2007-03-10 22:48:52
版主回應
嗯啊所以只能下去 浸一下一分鐘就要起來了哦
兩面各浸一下30秒很快要翻和起鍋哦
2007-03-11 00:5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