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00:07:1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殺攻擊「解開黑盒字的祕祕」我要買樂透 掛圖二次就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盒子有什麼祕祕
唉只有肚子餓時才想到它
一個陰損的陰謀慢慢展開中
我就不小心踏入了
看到沒有 巧克力蛋糕啦
唉剩這麼一點點是吧

個人在下偶一個人吃了2/4
不知道誰拿回來的 砲媽什麼母親節蛋糕
又是沒幾隻鳥要吃 唉
泡麵說不能吃要排毒 那這個放冰箱每天都礙眼
我只好處理掉了
早年的蛋糕我超討厭
因為古時候 用的人工奶油
超難吃的,一直到現在我都討厭吃奶油蛋糕
不過據說現在時代進步了,用的是鮮奶油很好吃的
但我不吃了,當時就只吃巧克力。

嗯一看就很好吃~~ 夭壽讚的
分三層呢,層次分明
拍的爛我自暴 而且有機關在裏面
鳴 是核桃,蠻大粒的
咬下去的口感是

媽媽咪啊,這是那一家的蛋糕啊
好好吃哦,不甜就常握到祕訣了
蛋糕甜不好吃啦 這家不知那裏來的蛋糕
太美味了啦。 不甜而且咬開來軟軟綿綿的
中間又有核桃的味兒一塊溶在一起。
嗯巧克力的味道好好唷
難怪作蛋糕也不簡單,比例調配就是 功夫了

嗯好棒,我用那個刀子吃的哦
很沒水準的啦 這就是沒水準人的吃法
我想各位一定是學電視上那種還有 下午茶的吧

嗯沒錯我忘了泡 茶包來了
管它的,繼續吃下去 一個不留啦
唉為啥我說 這黑盒子厲害呢
因為我吃到現在才發現

嗯好樣的 完全沒有 熱量標示 也找不到 成份
媽啊這是不是黑心貨啊

即使不是嗯我想它的外號也叫 體重殺手吧
我了解為啥 女生愛吃甜食了

但我奉勸各位女性朋友

舉凡 爽 失戀 等諸多原因
這蛋糕甜食玩意兒 莫過量 可怕

可怕 我想要瘦回來很難囉~~
希路 下星期我們開始用步行的去繞遠路吧 ^^



小知識提醒:
狗狗、貓 不可以吃這種 巧克力哦
會中毒的唷,不過希路體重23公斤
其實還是有餵一點點啦 ^^

ok 經我多日來的夜裏自殺攻擊 這盒蛋糕已經不在了啦
那個照片都是之前照的呼呼 嗯應該是確定會肥了
短期內不想再吃蛋糕啦 唉 冰箱小的可憐人家



圖片說明
圖1:神祕發光的黑盒子
圖2:看到沒已被我吃的剩這麼少了
圖3:近拍中 棒啊 被下了暗示 吃我吃我
圖4:還是這麼的美好,這就叫作青春嗎
圖5:啥,我沒得吃 叫我陪你散步 呷卡壞咧

台長: powang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