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00:14:4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魔真的厲害嗎我比它多一個六 可惜多10秒 掛圖2次不錯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最熱的話題~~
重拍七零年代的驚悚電影「天魔」,描述描述美國駐英大使之子疑是撒旦化身,身上有666惡魔胎記的他,將在六歲時喚醒天魔,毀滅世界。配合「666」的數字,台灣片商鎖定與法國、美國與日本等國同步在六月六日上映「天魔」。
「天魔」劇情描述資深美國外交官勞勃桑恩,與妻子凱瑟琳自從有了兒子戴密安之後,仕途亨通,順利成為美國駐英大使。不過舊保姆自殺後,新保姆貝拉克太太助長戴密安的惡行,終於讓勞勃發現戴密安的真實身分。桑恩必須及時大義滅親,才能避免世界淪亡。

「天魔」由拍攝廣告及MV出身的約翰摩爾執導,大規模試鏡找到飾演惡童戴密安的童星山米費派。山米費派超齡而冰冷的外型和早熟的演技,例如看到教堂時全身發冷發怒咬人、喜歡穿全身紅衣戴詭異面具等,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與近年血腥恐怖片大不相同的「天魔」,燈光及場景都十分明亮。約翰摩爾運用快鏡剪接和紅白對比的色調,以反差效果來製造驚嚇效果,並營造精神上不安的恐懼感,讓觀眾看了更是膽顫心驚。

借用了 新聞來拖字數,要不得很糟。不過原諒我吧 看在明天這個日子份上
一直以來,別以為這種迷信只有東方人才有。對任何數字的什麼的~~
西方也迷這種東西啊,天魔這東西就是搭上這個列車。
明天這日子,很多西方媽媽都不願意生仔子。何解~~
聽我慢慢道來先~~~ 起因 666

根據奇摩子知識家找來的資料指出
6這這個數字竟然在西方不是吉利吉利的,傳說這天出生的是所謂的惡魔之子
何解,唉又是和日前吵的達文西一樣所致。因為宗教因素啊~~
查了一下 資料說法大概如下面所致



1.據說是因為666的是撒旦,如果把666這數字轉換成羅馬數字, 將會變成:
I =1
V =5
X = 10
L = 50
C = 100
D = 500
M = 1000
VICARIUS = 5+1+100+1+5( the U in Roman letter is V)
FILII = 50+3
DEI = 500+1
total = 5+1+100+1+5+50+3+500+1 = 666
在拉丁文中, "VICARIUS FILII DEI"這個字有寫在教宗的帽子上, 源起於天主教. 法國友人的說法是" the one who in this world wants to play God", 也就是在這世界上卻想扮演上帝角色的人, 就是指撒旦.

拍謝,數學不好 看不懂我照貼的,大概就是這666換算過後就是撤旦啦


唉另外也是是由於聖經中,有著所謂 上帝造大地是七日
而六則被代表是不完整,殘缺的。連續引用三次被引喻為不好的數字~~~代表

這也有此一說來加深西方對 666的不好印象
首次被眾人稱呼的是西元初年的迫害者羅馬皇帝尼祿(Caesar Nero)。
尼祿的希伯來文名nrwn qsr, 依希伯來數字編碼相加即得666。
666也可解釋為君王崇拜(有如撒旦崇拜)和邪惡政治威權。

總括一句話,666 在東方是 爽不到行的好兆頭。在西方被搞成了吐口水至死的
唉,明天許多西方媽媽們拼了死命的也要不出生所謂的惡魔之子啊
但真相是如何呢?? 我得要來說開這個事實了啦


本人在下我,阿砲仔 第一次在本房 違反了低調人生
要大膽的表明的說道,俺就是666的代表。而且更猛 多一6

^^這奇特的數字真的就跟了我,民國66年6月6日出生的
奇玄妙三者合一,唉這數字人家說了是不吉利的嗎??
想一下好了,在今天三十而立的日子裏我來明證一下這是否為真??

當年砲媽在 彰基生下了我 「會不會是被耶穌給壓住了^^」
和一般普通一般,唉了幾下蛋就下了來了。沒啥不同~~
據她本人所說,此子和一般孩童無異,一樣是白天睡夜裏哭來亂父母的。
了不起的地方就是在仔子時,從二樓滾到一樓玩那個學步車學人翻車「也許是至今仍無不敢考駕照的八卦不負責任推想原因之一^^」,可是他只是腫了一個包。爬起來繼續玩車沒有受傷。當時砲媽嚇的半死了~~~,可他就沒事兒。

據聞這是中西合壁的結果「因為後來又拉去廟裏去當媽袓的乾兒子」
這麼奇特數字的孩子有啥奇遇呢??沒啊 沒啥 除了在國小時遇到唯一一次
至目前為止同為幸運數字6666的男孩外,至今也沒遇到同人的了。
平凡的渡過了國小、國中、高職一直瞎混到現在。

人說 666之日的惡魔之子,不是極聰明自負、就是笨到一個不行
那我可能是後面那個吧^^,一直以來皆奉行低調的人生哲學~~
很平凡的生活著,受到砲媽的身教影響。和善平凡有禮的混著人生路~~
老實說沒有出過啥大事和鋒頭,而且也沒有啥大壞事找上門來。
平安活到現代,所以我本人敢在此進入30的時代中。
為我眾多同為666的我輩子們請命^^,這這這玩意兒絕對是騙人虎爛的啦。
請各位準媽媽們明天放心的大膽的生下去,不要被這個傳說給嚇壞了身子骨
本人良心阿砲仔再次呼籲,想生就生。重點是,抱著快樂心情生~~
把妳的快樂意識傳給小仔子,讓他帶著滿滿的祝福來這個世間展開他的人生路^^

我阿砲仔在此作出如是的說法,666絕對不是帶塞惡魔子。
藉由這小小的雜物房,我本人就這麼說了啦 ^^

最後好奇一問,各位身邊是否有同為 666 的人,無論男女
其實我八卦的因子也告訴我說,這些人的為人,處事,行走江湖的情形是??
路過的人也可以告訴俺一下啊 謝謝 ^^

哦最後不是有那種都要許願的
那來吧,真的準的話。

就讓 鐵牛榮回來吧 整天對空屋說話累啊
願屁西紅有完部落格的人,無論是感情生活家庭所有問題都能輕鬆解決^^
幸福一世人啊
第三個 是要保密是吧 那保吧

最後再奉上 以前野波波波桑發行的 老照片實錄活動
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wavewang&y=2006&m=03&an=13402&acn=3421

你們相信他是惡魔之子嗎?? 不會吧 他是666 值得大家來牽成啦
各位鄉親呼伊支持好嘸好啊 「咦鬼上身了哦 唉 怪附近的里長選舉咧」

圖片說明
圖1: 天魔重拍版劇照
圖2: 撤旦唉找不到圖,只有這個搞笑來代替
圖3: 羅馬暴君尼祿
圖4: 看吧 怎麼看都像是一個30歲的路人甲,有惡魔的殺氣嗎沒啊 ^^

台長: powang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