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1:56: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七八糟寫東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不知道為啥開這個,不過算了。反正網路這麼大、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應該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才是,那麼就挑在這個日子裏寫寫吧,老實說寫啥


   我也真的不了,雜記回憶、生活心得?真的沒有想這麼多


   管它的、反正這個也不用錢、先開了再說~~

   呼剛才去廟裏回來了,下雨人少的咧比起往年來說都冷了許多,

但是嗯帥哥美女也很多、而且當我走到二樓什麼十二生肖宮的

   找到了自已的生肖守護神、哇咧30天啊。雖然是虛歲但還是
 
   心中出現了小感嘆啊。有這麼快嗎、感覺好像在演電視劇哦

   想到以前那個金舞台的片尾都這麼說、30分鐘時間過的特別

   快、來匆匆、去匆匆就過去了。哇咧真正快啊、有這麼快嗎。

   站在神像面前想了一下、嗯存款不到五萬、不會開車無車、

   無女友嗯、想了一下這幾年幹了什麼偉大的事兒。怪了說不出

   來咧。真的夠慘了、看來年後去當業務準備被操是正確的、人家

   都說當被人洗面的業務才是王道、可以看透人生大小事咧@@

   突然覺得頭頂發光了、想到這心情又好多了。其實沒這麼慘吧~~

   走前我有幫各位朋友求平安了、希望汝版主問題解決、咖哩王能繼續

   喝茶過日子(這是害他還是愛他啊)、鐵牛運功榮大能追到小萍、

   魔王桑的頭殼裏的小瘤能良心發現自動消失啊、蕃茄阿妹仔快點正常一

   點不要老是想去用身體賺錢。那個nxxxxx英文太長不會的能夠三年後開店

   成功,其實太多人了啦、來這布落格亂巡看到一卡車人的不幸咧、反正最後

   就是希望媽袓能在幫助需要幫助人的之餘、分一些些給這些需要幫忙的人,

   只要一點點就好。我想大家的問題就能解決了吧、呼虎爛到此也真的寫

   不出來了、那就混到這吧照例也是排版排的2266的。唉這就是我的

   風格吧 

台長: powang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