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0:13:4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夜的素肉骨茶麵好吃 掛圖五次而已啦 運動一下剛好吃飽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味丹隨緣系列的 素肉骨茶麵好吃~~
不錯也是特價包回來的,算算上次吃麵時間也長了
有格友提到不可以常吃,加上今天說 麵過多的鹽嗯
受不了了再吃肉粽會死人的~~

點評此麵來囉
油包 和調味兄 精華所在
兩個都作的非常好,不過夜深了
還有我的口味一向走 清淡系列

油包和調味包一半即可^^
保命長壽之道唷~~

人終究一死,可是要死的健康
至少走時帶一兩樣病就好不要帶了十多種累世啊
這香味 嗯 好好好 面對 饑腸轆轆的我
我我我受不了啦~~~~

先喝湯再吃麵再說~~
我看過電視冠軍說道
吃麵的方法是 先喝湯 再吃麵 最終是 麵湯合一
食麵之道 如是也~~

香阿 我沒吃過 肉骨茶麵 不過誰理它
這種泡麵的味道很棒,其實泡飯也可以唷 ^^
不過我連水量都加的少 求一個飽足感而已~~



看到沒 上面細心到連 素肉骨都作出來了
其實很多啦但是調味包啊我只加一半所以
好料的全在那裏面 唉 可惜了~~
肚子有自動警告系統 不能再喝了
這全部吃了就難看了 肥死不賠命

要吃也要活命啊
那種味精包吃多 難活命 唉啊啊
呼 又一帖啊 睡意有了嗎 嗯有一點了

謝謝各位觀眾的收看
泡麵點評時間 在這邊結束了^^

台長: powang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