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0:08:01|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砲媽給我的影響「快掰要睡覺囉」上圖五次就成功 感動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男的一生第一個女的就是媽媽了
再把他交到另一個人生伴侶前,影響著的也是她。
可以看到她是多麼重要的角色。

砲媽和一般媽媽一樣,都是單純的人。
沒有多少學識,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單純的上班下班和一般人不同。

如果真要說她了不起的地方??
我想了一下就是落實了 「言教不如身教」這句話
大道理大家都會說,可是落實呢??
想一下再教導孩子們時,你自已的生活行為是否能夠合一

砲媽作到了,砲爸早年在外面浪摃 當守衛
所以影響的就是媽媽了~~,她從來不和人吵架結怨
厲害的是到現在,她從來不打人罵人有啦。
也不會要求你任何事,什麼功課啦之流的。
用的就是那種只要不作壞事,其它都好的態度養著~~

從小時候到現在都這樣子沒改變過~~
我和她的關係就像朋友講話一般
私底下時沒大沒小的,不過我都知道尺度在那不會過份
人前就不會這樣子了~~~

受她影響的我,也是溫溫和和的。不太會和人去爭什麼
嗯嗯真的要說優點,大概就是這個了。
而且不太有什麼心機吧~~ 無慾無求

老實說 這個優點算啥我不了解??後來大概知曉了吧
以前小時候不懂事那時國中有人入幫派,我昏頭了我也想呢 ^^
對方說,嗯砲王 你人好老實 不想害你 別入,你會死的
嗯後來 他也退了 因為在某一次 大亂鬥中 醒悟了
刀光劍影的人生他退盟了 嗯感謝他不然我可能活不到現在了
「打架我從來沒贏過 >< 真肉」

另一個讓我印象深刻則是當兵時吧,接的是業務
可是老實說師父的師父那代就開始擺爛了 單子數量對帳完全對不上
即使到我快退伍時一樣,加上我還是弄不懂其中的奧祕 慘 ><

上天不會拋棄我的真的,在我為這麻煩惱時,學弟啊
嗯大學生真強,他說放心學長 你人這麼好,不會機車我們也不凹我們。
我一定讓你平安退伍,這些作帳我來處理「厲害統包咧」
他運用他的專長作了完美的假帳??「我不懂的我沒概念」
嗯真的被他弄過關了,真的感謝他。

也許我辦事不強,不過真的行著一顆不會去多貪什麼
不會去算計別人的心,老天總是會在你覺得絕望中給你一個指路明燈唷
我想要感謝砲媽啦


砲媽真的給我影響重大
讓我知道 人生無所求,平淡也可 重點是 不要去求不屬於自已的東西
還有不要去背後亂說人是非和耍弄心機~~
人會犯錯,但是是 「關鍵時刻」一定要作對的選擇
很重要,從她身上我學習到這些道理~~
而且重點是我不太會去說別人是非 守本份 論人長短 以貌取人
觀人是看內在而不是著重於外表,長期默默地看著思考著一個人的
行為舉止對錯,太快下斷言是一定不準的。

我對她比較不住的大概就是
孝經上說的了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孝之始也
這句是大家知道的,但另一句呢??

立身行道.揚名於後世.以顯父母.孝之終也

嗯 揚名於世 嗯 糟糕 我好像不夠格呢~~
沒能讓她出去現一下,不過她也沒說啥~~

唉這點是對不住她的~~
我就是受到她的影響
和平 溫和 不愛爭 嗯 再加上一點自已的特性 擺爛 不想擔責任 ^^
太過隨性了~~,唉啊啊 總是被人說 你人不錯 很好相處 但是太擺爛啦
^^ 嗯 鬥志一詞大概在我身上看不到的吧

也許就是缺了 鬥志和稍徵多一點的責任感 是砲媽想要的吧 ^^
嗯 阿母啊 雖然妳什麼都不要

我知道 母親節只是一個意義而已,禮物?? 大餐 那些根本是多餘的
我知道 你的希望是大家都做好自已 能夠平安生活 對您來說
這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一個人到這把年紀了還有啥所求呢

嗯嗯 我想我會讓自已試著在身體中 多加一點 鬥志和責任感
作到 揚名於世吧 「有點小聲」

我儘量~~~吧 ^^
希望妳繼續用妳的一往如昔的生活 給我指教和靈感
我知道身教的重要性,因妳而起~~~
也希望將來我能把這個特性傳給下一代~~

謝謝妳 阿母啊~~~~


圖片說明:
阿母和已經過世的阿公,現在的她已經變成花媽了啦「保證保似度60%以上唷」
我都私底下叫她 大肥媽啦 ^^


圖2:忘了啥時拍的 我完蛋了 自已出來露臉就算了
拉母親出來,我今天又去魯咖哩王 慘了慘了
我一定遭天罰的,這幾天要當心啊 ><
花媽太像了啦 大肥媽~~~ 神原諒我啦

圖3:我的另一張照片,這張就正常了吧 嗯
嚴肅的表情,常常給人不爽的樣子嗯
就是這個表情祝我渡過了某次遛狗遇到疑似
牛氓的角色的,希路亂叫我我沒有立刻對不起
和他對看五秒媽啊嚇死人了沒事兒呢

這張是答應人家的嗯 年代去年的吧??



台長: powang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