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5 00:03: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事件的解析 李全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的碰撞和相遇總是需要一個爆點
可能當時沒有多少的火花,但是一旦時間地點對了。
它就會暴了開來,如同野火燎原一般不可收拾。
李全教的事件就是如此~~~

透過電視即時播出 互動 看了三立大話新聞的過程只有幾個感想

死掉的楊女很幸運,有一位很好的朋友
為了死掉的她,站上了新聞的版面上了節目
大聲地為了她指控李全教~~

一句 如果你不要這麼無情地說 我全然不認識楊小姐
無情至此讓她決意要站了出來,也說道即使證據不足我也要讓社會大眾來評理
朋友的可貴總是在患難時才看的出來,可惜的是來的太晚了。
但我對這種友情很是感動,出來指控他為了 錢?? 阻止李全教打弊案??
都不重要了,楊小姐有這種朋友真的很值得了~~~

楊爸爸一位苦命的老人家,為了女兒四處奔走
看著他上電視這樣子死命無奈的指控著他,說到激動處連主持人都要給他關心一下。
可惜了一位這麼花樣年華的女生了,老爸爸看來是真的拼了命了。
我的想法,無冤無仇地。一位老者要這麼的拼了命來咬你唉,何苦來哉的。
只能說這種弱者形象的確能打動許多人心。
看看這位要選市長的委員唉我只能說他只能認了~~
記著一句話,當你指著別人時別忘了還有四隻手指是向著自已的。
拿著弊案去打人,提升選情未嘗不可。
但請記著,你自已確定是清白的嗎?? 你自已真的夜裏想想我沒有犯錯嗎??

要當英雄請記著考慮自已是否有沒有作過那些沒人性天良的事兒呢??
我從他身上學到的是??好聚好散
千萬不要對女人家無情又無義、作錯事就認了吧
老老實實地,存著好善念分手對彼此都好。
不要死不認錯,把事情處理的如此不圓滿。
搞的現在想當英雄成狗熊~~

衝撞達人 邱桑一定很幹「鋒頭被搶走了」,
第一家庭一定很爽「暫時沒人理會總統府」 ^^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就是有好有壞的吧~~

終結一句,唉 作人不要這麼沒有良心 作壞人也要當一個不要壞到底的人
不然真的嗯 報應很快來臨的,一點都不假咧。

我覺得 李委員不用選了吧,不止今年高雄市長無望。
明年單一選區也沒望囉,回去養豬吧~~~
別再來玩政治囉,台北的政治圈是很危險滴 回去 台南吧~~~^^

咦這樣子寫我會被告嗎,so 低調低調唄 ^^
雜物房是天堂就是這個意思,沒人理會小空間裏自在的 遨遊著 ^^

圖片說明:
1 李全教,我想多看他幾眼 以後少見他了吧
2 黑鍋男,黃先生要把所有責任一肩扛,恐怕無用想當影武者犧牲自已也枉然

台長: powa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