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01:47: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真的成了 水泥叢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裏帶狗出去溜溜、發現了一件慘事啊

這附近唯一一塊可稱為最後處女地的農地啊

竟然被圍了起來。天啊 這要我如何接受呢~~

多年來這附近的地一塊一塊開發掉了,而唯一留下來的

便是這塊大大的緣農地、多少年來春夏秋冬 它是唯一一塊

的綠地、有去出去散步就到這塊大田來看看了,夏天它的蟬聲讓人著迷

夜裏望著黑黑的一塊地,聽到蟲鳴蛙叫更讓人覺得愉快~~~

就算是冬天,寒風吹來我也一樣覺得棒、因為它是最後一塊地。

如果被圍了唉無奈和心酸,而且知道嗎 它被圍起來的原因是要蓋

咦房子~~ 透天?? 公寓 不不不不不

是砲房不說錯了 汽車旅館啦

機車啊、台灣人這麼熱血嗎 這麼多間還不夠啊

竟然把魔手伸向我們這裏了、唯一一塊能夠讓心情放鬆的農地竟然也被拿去當作

是男女調情愛愛的地方了。媽啊完了,我知道這塊的地價又要下跌了~~

一切因為它的出現 ><

我想失去的不是空地,失去的是能夠暫時吸呼讓自已覺得自已還活著的地方

失去的是從以前到現在它帶給我的回憶、它不會說話不會吸呼

可是它的好和默默付出、卻在它被圍了起來 全部湧上心頭來。

今夜真的是唉啊啊~~~

正式宣告 成為了 住在 水泥叢林的都市人囉

連最後屬於和提醒自已還有綠地空間的地方也被拿掉囉

唉啊啊 可憐又可悲 ~~~~~

多希望自已是有錢人啊、錢用來買名牌吃好東西沒意義的

能夠把這塊地買下來當公園給大家用多爽啊唉~~~~~

這時候想到 以前新聞播過的一則新聞

一位白手起家的老板、為人低調和和善, 母親在世時叫他要好好的回饋鄉里

於是乎、住他們附近的很幸福~~

缺停車場的、他自費買下附近的一塊空地蓋成免費停車場給附近鄰居

還在附近開了一條路方便大家出入不用在繞遠路<地是他買的私有地自已開路放棄蓋

房子,那塊地是精華區賣相很好、他買了不蓋劃路給大家走>

天啊 錢就是要這麼用才是王道啦 ,你為什麼不是我們的鄰居呢

唉 俗語云 禍不單行

看看時間、我還未就寢 很棒 明天有好看的了 唉唉唉~~

三聲無奈


































































而且慘的是現在我竟然沒有睡覺、早上怎麼辦啊

雙重打擊唷~~~


台長: powa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