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2 17:03:0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任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重點不是輸贏

  而是

  信任感 !!!!







  比賽輸了  可以重來 *




  而信任呢

  輸的起嗎 ?














  我不想怪誰

  只能怪我自己

  失了好多分

  好多的錯誤

  



  我,好失敗了 !!!!









  屁班的名譽 ,

  玩的起嗎 ?



















  我累了



  是真的很不高興了




























台長: 誰的不挽留_)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世界對不起我。 |
此分類上一篇: 心情而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