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8:23:48|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Carzy Bea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熱喔~~~~~~~~
大家大喊著
走拉~去海邊拉
ㄟˊ說說結果真的就去了

到最後還是被拉下去了
既然都濕了
就一起濕到底吧
玩到一半
天空突然出現大量敵軍
打擾我們嬉戲
但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全副武裝
守備好自己防守的區域
攻阿
那是啥麼!?
有隻疑似狗東西從天而降
是狗!沒錯!
是隻可愛的米格魯
牠用憨厚的表情
吐著它的舌頭
一附我好熱快給我水喝的樣子
那隻狗用最原始的大便方式
拉出了一堆奈米小東西
噗噗噗
源源不絕的從牠屁眼跑出來
越看越不對勁
靠!是敵軍派來的間諜狗阿
大家快逃!是地雷
是..是援軍
菊花幫參戰

他們帶領我們衝出封鎖線
逃跑途中我不慌不忙的順便射殺了那隻狗
ㄠ一聲就躺了
我們逃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開始討論著剛剛的戰爭
有多麼危險坎坷
我也不忘炫樣
我剛殺了一條狗
來邀功
由於我的勇氣可嘉
受到菊花幫的認同及許可
隊長對著我說
join us
是的
我現在也是菊花幫的一員了
http://www.wretch.cc/album/potter0924
相簿
貼在這兒

台長: 笑哈哈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