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4 14:25:0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後塑身衣的效果如何

這陣子終於卸貨了

但肚子的肥肉還是無動於衷

雖然很很努力的運動⋯

但體重和體脂肪還是一樣啊!!!

原本體重大概在50左右

懷孕前四肢是都瘦的

肚子也是平坦的⋯

現在生完了

看起來還像懷胎五個月吃飽像六個月

而且我大嫂跟我一樣的體質

生完之後體重都控制不下來

是之後下定決心要開始飲食控制

加上穿產後塑身衣才有好轉

我也在想說要不要去訂一套來穿

但我覺得好貴喔

不然但靠飲食雖然會瘦

但我平時很少運動緊實度應該會有差

產後塑身衣可以幫助我調整體態

加上戒甜食和含糖食物

希望慢慢回到了孕前的體重😭😭😭

雖然老公說健康就好

但誰想胖胖的啦!!!

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不要再吃了><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