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2-07 14:19:46|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需要買到訂製款的產後塑身衣嗎

想請問各位媽咪

我現在才25週就胖了快5公斤了(頭痛) 

有考慮之後生產完就去訂製一套產後塑身衣來穿

但一套訂製超貴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買

但聽朋友說穿產後塑身衣只能看起來沒贅肉

沒穿的時候還是看起來很胖⋯⋯

但我總不能每天24小時穿著吧!!! 

這是我的第一胎所以很多東西不太懂

也有人建議去訂一套產後塑身衣

然後也可以再買一件便宜的替換

如果只是臨時外出

例如下樓去超商需要臨時塑身一下的

就可以穿那間比較便宜的產後塑身衣

至少可以檔一下肥肉太倉狂

但我皮膚很敏感

我真的很怕我長時間穿著貼身的東西

會直接長疹子

有聽說訂製款的產後塑身衣是比較透氣

不知道有嗎⋯⋯

當媽媽好辛苦喔><

原本懷孕前信誓旦旦的說絕對不要變胖

讓自己不需要穿到產後塑身衣這種東西

但看來就非穿不可了啦!!!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