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9 13:15:5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急需產後塑身衣推薦

最近真的超級煩惱,我有個從人妻升格為人母的好朋友,最近懷孕但因為他就是超級愛美的女生,所以我想送她一件產後塑身衣,感覺是對他來說蠻不錯的禮物,請問各位網友們有甚麼不錯的產後塑身衣推薦嗎?

我自己上網看了一些牌子感覺都蠻不錯的,有點選不太出來,所以想說多聽聽其他建議再來加以評估,可能會比較好畢竟塑身衣是帶有功能及功效的機能衣,一件也是不便宜需要慎選考慮,所以還凡請各位水水們給我一點有關產後塑身衣推薦的建議跟想法呀,店家跟官網給的建議也是我會參考的部分,但還是帶點業配的性質所以為了瞭解更實際面的體驗跟經驗,還是發文來問會比較準,關於產後塑身衣推薦大家有甚麼建議及想法呢?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