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8 11:35:06|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產後塑身衣推薦

這幾天心情都非常的喜出望外,因為我終於要升格當姑姑了,我大嫂呢最近剛生產完畢,我想送她一個充滿誠意的禮物,他是一個非常注意外表的精緻女生,所以我覺得產後塑身衣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我實在跟這個產品很不熟,所以需要請網友們幫我集思廣益給我一點有關產後塑身衣推薦的建議跟想法,畢竟塑身衣是貼身的衣物,如果穿不合或是穿不舒服真的是蠻浪費錢的,所以我除了自己上網看有關產後塑身衣推薦有關的文章以外也有到實體店面去跟店員做諮詢,我去的店家是瑪莉蓮,它們家的產後塑身衣服務真的蠻好的,因為大嫂

現在還在月子中心,他們居然還可以到月子中心幫忙量身訂做量身材,再來是我去的時候一定有看他們的材質真的摸起來是柔軟舒服而且透氣的,我個人覺得是可以列入考慮的產後塑身衣推薦

台長: potojel380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