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16:34:1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仨人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佩瑄有傳簡訊給我
說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也很珍惜現在ㄉ男朋友

我很替你開心
因為至少你多懂是ㄌ點

但有件事情我很想說

我想跟你、怡雅說很多話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當面對著你們說太內心話
所以打在這ㄦ

我想說
記得去年1月初我剛進新光ㄉ時候
我們仨ㄍ人很好那樣ㄉ時候嗎?
每次想到我都會想到第一天一起吃水餃喝玉米湯
然後在會客室我們哈哈大笑~很吵很吵~

從去年到現在中間這段時間
我們彼此之間發生很多事情
我們仨ㄍ有不同個性、習慣、喜好有更多不同的想法
但一次又一次吵吵合合ㄉ累積
我們好ㄉ程度只會停在某ㄍ點 不高也不低

你們覺得這樣 好嗎?

我希望的是
我們可以很坦然ㄉ面對彼此
就算仨ㄍ人有不同的優缺點 那又如何
就是這樣才好 不是嗎?

也許是我大你們1、2歲
所以多看那1、2年 想ㄉ又多ㄌ點
我也說ㄌn百次(感情很脆弱 脆弱到一瞬間就會消失)
這到現在你們應該也體會到很多ㄌ~

我對你們有話想說 我會說
你們對我有話想說 你們也說

這樣感情是不是會堅固點?
你們覺得呢?
包咪覺得友情是很重要的東西

我想好好珍惜身邊的你們
但是如果你們不是這樣想
那這篇可以看看就好
我不會怎麼樣
因為會在意就是會在意
董ㄌㄇ?

突然想起去年我要調進業拓部ㄉ時候
我打ㄌㄧ篇給你們的話
結果你們2ㄍ都哭著去廁所
那ㄍ時候真ㄉ是想哭又想笑
因為
我們就在同一棟又同一樓的


台長: 小包包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包包友達們 |
此分類下一篇:双双十節~唱歌唱到早上5點~
此分類上一篇:To唐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