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01:11:33|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澎湖畢旅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傳說中的超市買完吃的東西後(其實我只是買了銅鑼燒跟鳳梨餅),我跟Violin決定回房間吃東西去了,回到房間才發現兩位睡美人-Linda跟Emma終於睡醒了。

現在的吉貝好像沒那麼熱了,接近傍晚了,辛苦一天的太陽公公回家去了吧!於是,我們四人商討過後,決定騎車去海豚灣晃晃,吹個海風。可能是Linda太厲害了吧,跟著她騎就真的發現了海豚灣了,之前我本來還想說先探個路呢,沒想到,海豚灣真的不遠,就在前方了。

這時候人還挺多的,聽說海豚灣是由貝殼沙所構成的,沙子很細很軟,踩踏的感覺很舒服,整片無際的海,海天一色,讓我突然發現自己的渺小。整片沙灘好大好廣,走著走著,還真像走在沙漠裡,沙灘的盡頭還在那遙遠的一端呢!我拿了剛買的空瓶子裝了一些細細的貝殼沙,裝下屬於青春的記憶,也裝下看到美麗大海的感動。

這裡真是一個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大家拿著相機拼命狂拍,想把天空的這抹藍,大海的寬廣清澈全都貯存起來,在接到Annie他們這些去踏浪的人回來的電話後,只好先暫時告別海豚灣,乘上摩托車回我們的住宿點。

這頓晚餐很豐盛,大家低頭不語,因為太餓了所以都努力的卯起來吃飯。OK說今天晚上是自由活動,於是我們打算在去晃晃,然後去海豚灣放煙火。

我,Violin,Linda,Emma,賽,猴子,Ivy,Annie,Annie的小白,敻娟,敻娟的小狠我們一群人騎著機車晃了吉貝島一圈,Violin在我背後哈哈大笑,因為我們騎進了巷道,也算是人家的家裡走廊吧,這裡的每戶人家都靠的很近,很傳統純樸的感覺,是台灣都市生活所難以見到的景象吧!

去了賣紀念品的店,我買了一個蘋果石,可以刻成印章,算是這趟澎湖之旅的紀念品吧!在繞去超市(雜貨店)買了吃的喝的後,買了大支的仙女棒,我們便驅車前往海豚灣準備來個浪漫的煙火回憶了。

晚上的海豚灣一片漆黑,只能靠著機車的大燈還有手機的光照明前路,我們一群人手牽手一字排開,朝向海邊走去,然後再圍成一圈,好讓仙女棒的第一砲能順利點燃,風實在太大了,試了很久之後,仙女棒才點燃,瘋狂的我們揮著仙女棒拍照,賽在沙灘上竟然開始準備要堆出一個米田共的形狀...

夜釣小管的船在離我們不遠的海面上一直發出陣陣的歌聲,看起來還蠻好玩的樣子,本來OK也要安排我們去玩夜釣小管的,不過聽說真的還蠻貴的加上當天負責的那家是業餘的,所以我們就沒去了。

玩完了仙女棒,再去那間老公老婆的店等Ivy寄名信片,我們一群人霸佔了店外頭的桌椅坐著發呆聊起天還順便拍照了起來,回到房間時,大家躺在床上聊天看電視,這是這次來澎湖的最後一個晚上了,其實心裡面還蠻不捨大家的,而這趟旅程也將在過完明天後宣告結束。

由於明天還要早起,因為OK兄說我們早上5點多就要起床,真是太沒有人性了....無奈的我們只好早點睡覺了。

台長: 阿po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