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00:26:44|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澎湖畢旅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吉貝島真的很純樸,像極了古早的台灣。

一早起來,其實我們都睡過頭,實在太累了,要一早醒來實在不容易。
今天早上終於有機車可以行動了,拿到機車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去買雙拖鞋,在這裡穿著polo衫加短褲拖鞋,真的很輕鬆舒服,好像遠離了燈紅酒綠的塵囂,在個世外桃源裡悠閒渡假。

我跟Linda買好拖鞋還有他的短褲回來時,今天的水上活動已經開始在進行了,趕緊穿好救生衣飛奔去海邊時,只剩下浮潛還沒開始而已。趕搭上了竹筏船後,前進一個滿是珊瑚礁的小小島,換好裝備後,浮潛活動開始,一開始我只敢輕輕戲著水,不過看著大家浮潛的很開心,我也忍不住想嘗試,Emma好心的拉著我在海上漂了一小圈,我果然怕水,一直拼命的想靠岸,海水的寬廣實在讓我感覺太沒安全感了,泡在海裡聊著天變成我唯一能夠享受的事。

接近中午時,我們累了回來沖洗準備吃飯,沖去身上的鹽分後我們站在太陽下曬乾溼透的衣服,期待著等會兒騎摩托車出發的午餐之行。

大概是太餓了,盤子裡的菜餚一下就一掃而空。吃完飯後,導遊OK帶大家去吃冰,敻娟點了長得很特別的貝殼冰,不過只就是把水果冰用個貝殼的容器裝起來嘛!附近有幾間賣紀念品的店,逛完之後我們決定先回房間吹冷氣休息,澎湖真是太熱了,感覺快被烤成人乾了!

本來想去海豚灣的,不過據密探使者杰弟他們回來通報說現在正午時刻去真的很熱,我們決定先在房間休息好了,到了下午3點,要去踏浪的就出發去了,我跟Violin,Linda,Emma四個人還是攤在房裡,後來肚子實在太餓了,加上Linda跟Emma睡著了,於是我跟Violin決定留下紙條騎車先去晃晃吉貝。

吉貝島真的不大,3.1公里這是官方的數據。
我們問了幾個路人後找到了全島唯一一台而且不一定有錢可領的提款機,還有傳說中的超市(其實是一間雜貨店)。再去紀念品店晃晃,繞去著名景點海豚灣,但是我找不到海豚灣在哪。

不過下午的海風徐徐吹來,很舒服,心情真的很愉快。




台長: 阿po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