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20:16: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哭 不代表是難過

是種感受 
有時是因從未有的感受
所以覺得幸福 感動 而哭泣
有時是因為你總是有一種凶悍氣息
我很努力在學習如何愛你 
因此做的不好產生了挫折感在 而哭泣  是對自己的要求 自責 
不是因為你真的兇 可是你講話真的很不好聽 哈哈


你說 有話直說
我不喜歡你做什麼事之類的...
而我沉默是 因為我知道有時交際應酬是需要的
所以才選擇生悶氣 反正我不會氣很久 只要你知道我就是不喜歡會生氣然後告訴我你為什麼那樣做 
我就會盡量諒解你 
但有些事對我來說都只是藉口 是因你我的處事態度不同罷了

還有義氣 這兩個字 對你而言 很重要 我知道 
而我只是把擔心 藏在心中不發一語
體諒 包容 也正在學習著

看來 我愛你更多了
親愛的北鼻
遠距 沒你我陪伴在身邊的日子 
真的有時好難受喔!
但現在的我就算一個人吃飯睡覺 也不覺得寂寞了
因為我知道有北鼻在

相對的
你的感受 我很在意著
一起加油
這兩天有你陪伴的日子
我一樣很幸福快樂。




1045373709.jpg












台長: CHUN CHU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