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8 12:01:08|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美麗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一直都是長髮的我在高一的某天朋友們陪我去剪頭髮...


我是個大近視,所以剪頭髮時總要將眼鏡摘下,在模糊的鏡子中髮型師似乎把我的頭髮越剪越短,怎麼好像跟我說的"修一下"不太一樣,只見朋友自顧自地聊天,我也不好意思請髮型師停下來讓我戴上眼鏡看看現在是什麼情形,直到我戴上眼鏡....天啊!!!也太短了吧!!!脖子瞬間感覺十分清涼,心也十分寒冷,髮型師還安慰地口問說過幾天頭髮長出來髮型就會比較自然了,我的媽,我在意的不是這個好嗎?

朋友們在路上一直安慰著我,還蠻好看的啊,回家後問爸爸,爸爸說不管我剪怎樣都可愛,果然女兒是爸爸手的前世情人啊,後來我一直照鏡子看著自己短髮的樣子、加上不斷地自拍,才逐漸接受自己的樣子,也覺得自己頗可愛的,甚至打扮也隨之男孩子氣了,還交了個女朋友(咦?),這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因為是女校的關係吧,短髮後人緣似乎就變得比較好了,也變得開朗了,而且短髮十分清爽,適合我這個小懶女整理,不過因為頭型的關係,後腦勺總塌塌的,需要費一些時間抓頭髮,或直接將它燙澎。



--------------以上是我經歷短髮的歷程-------------

有一陣子很愛看短髮女,俏麗、清新、帥氣,短髮讓人捉摸不透,只要改個造型,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像新鮮的飲料一樣,看到就想嚐嚐。

後來我留了長髮,對我這種小懶女真是種折磨,洗頭吹頭就費勁許久的時間,整理更是費工夫,我到現在還沒摸索出整理的秘訣(你根本就沒在摸索吧!!!!)


很多女星剪了頭髮之後,人氣看漲,像是郭采潔、艾瑪華森(但她似乎人氣一直蠻高的)還有......大家自己想想吧!

---------------------------------------------

來總結一下長髮or短髮的優缺點吧

長髮優點:

1.有各種變換的造型。但前提你有一雙巧手,或有錢常去美髮店sedo。
2.大部份較女性化。
3.奔跑時有飄逸的感覺。
4.夠柔順可以模仿亂彈阿翔或是閃靈的Freddie或有星探挖掘你去拍美髮廣告。
5.能捐給癌症基金會當假髮。

短髮優點:

1.可男可女、能柔能剛。
2.清爽舒服好整理。
3.維持短髮需常修剪,每隔段時間就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長髮缺點:

1.易打結、整理需花較多時間。
2.玩大怒神沒綁頭髮可能造成頭皮脫落。

短髮缺點:

1.變化不多。
2.可能會被誤認是T。


你喜歡長髮or短髮呢?
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喔!

by.這樣

台長: 這樣就毛一堆der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