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5 00:02:13| 人氣8,0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多少?真的值得花錢去學習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多少?真的值得花錢去學習嗎?
到底要怎麼學英文呢?是去上知名的英文補習班好?還是在用一對一tutorabc線上學英文?
先分享一下網友對tutorabc評價

James Chou   電腦/通信/電子業  / 2009年至今持續續約客戶

因為工作跟旅遊的關係,早就體悟到英語的重要,然而,嚐試了一些“標準方法”該買的教材也買了,最後,卻總是不了了之,每每在碰到老外時,覺得自己的 "手語”比的比說的好,這,對從小英文考試成績不錯的我,實在是莫大的打擊! 

為了持續學習,也曾參加外面的小班制教學,除了下班後總要匆匆忙忙的趕上課,另外,就是學員的程度無法切割的很好,總覺得上起課來總是少了一點感覺而且無法有系統的持續,在灰心之餘,有一天,看到TutorABC的廣告基於好奇心及學習的渴望從此開啟了另一扇 輕鬆、有效 的學習之門! 

我們都知道,學習語言最重要的就是環境,TutorABC跟其他有形的語言補習班比起來看似無形,但一登入系統,就好像進入一個小型的聯合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資源任你擷取,這樣的學習環境讓我感到新鮮又有趣,常常在疲憊的下班後,因課堂上與老師的互動(當有口難言時,那種咬牙切齒,又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真叫人…),課後馬上又覺得生龍活虎,不管工作與休閒都變得更有效率!

雖然,工作忙碌,但我超喜歡這個有效率的”神奇家教”

 

  1. 不必匆匆忙忙趕上課,省掉的車程時間少說有1~2小時,可以悠閒的吃個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兼顧家庭與事業,不是嗎?!
  2. 不必受限於有形的教室及時段,想怎麼上就怎麼上
  3. 循序漸進的分級及課程可讓自己在適合的程度好好學習
  4. 課後諮詢複習或以錄影檔再次回味,可讓自己確認是否真知
  5. 不管顧問或員工都非常親切及熱忱

 

 TutorABC是目前我認為最適合忙碌上班族的一個學習平台,對講求效率與效果的你,這絕對是你不二選擇!

</h3>

 不管別人對TutorABC評價如何,只要你想學我會建議你先去體驗一下
反正體驗是免費的,覺得適合你的話再花錢不就得了^^

快點此免費體驗tutorabc線上學英文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tutorabc費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c價錢,tutorabc價格,tutorabc退費,tutorabc麥奇數位

台長: 妮媽咪

線上英文
大家好。我自己也有一個跟線上英文有關係的BLOG,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希望我的BLOG能幫大家多瞭解怎麽在家裏加強自己的英文。在我的BLOG我有英文發音的MP3還有一個系統能讓大家練習說英文,看看自己的發音標準被標準。謝謝。
http://www.englishclass.com.tw/onlineenglish/
2013-01-05 11:4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