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23:28:5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百姓要的 是能做事的 不是能吐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住中和 立委選戰激烈
我們家這個選區 有趙永清跟張慶忠兩位立委候選人

我個人很喜歡趙永清的形象
很清新,很陽光,一如他自己的封號「小太陽」
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但是在這次選舉 我沒有投給他
原因很簡單
我對他打選戰的方式不能認同
在這次他的競選標題
是針對張慶忠先生而來的
他要選民不要投給
會開賓館、包工程、炒地皮的

在這次選舉的過程中
我看到台灣的百姓真的進步很多
真的已經厭惡了口水戰  厭惡了相互叫罵的新聞
我們想看到的  是這個候選人正面的力量
他能創造結果的力量
而不是來比爛 把別人的瘡疤揭出來
因為漸漸的越來越多的人已經意識到
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每個人都有缺點
重要的不是去看這些缺點帶來多大的壞處
重要的是去看他的優點能夠為我們帶來多大的福利

開賓館,包工程都不是壞事
只要他包工程老老實實不要偷工減料
有甚麼不可以
甚至老百姓很清楚的表示
其實就算陳水扁總統貪汙
大家還是能夠容許他在位子上
因為人性本貪 大多數的人坐到這個位子都會做一樣的事情
但是陳水扁總統做到被唾棄是因為他貪  
但是卻沒有創造結果的能力
這才是真正的原因

所以在選前我就說  趙永清先生選不上了
這倒也不是放馬後砲
而是真的是這樣
我還真希望  謝長廷先生能看到這篇文章
在僅存的時間裡面
好好的想清楚  看看是否能夠證明他創造結果的能力
而不是繼續再重演揭瘡疤的遊戲
他就會輸到徹底

台長: 愛哭包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