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2:55:0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i。K。e。。I。s。。S。w。E。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防備。在愛情的世界
感覺對了。不需要語言
什麼最珍貴。什麼人最想念
不懷疑。和你一起飛
-----------------------***
我可以聽見。微風的歌聲
我可以看見。彩虹的出現
我可以體會。最愛在前面
值得我去冒險。勇敢去追
***-----------------------
喜歡被你擁抱。幸福感覺
晴天 陰天 雨天 都美
喜歡思念著你。甜蜜滋味
白天 黑夜 有你在我身邊
a ha...a ha...喜歡你到永遠
-------*-----*-------------
剛剛聽到這首歌..感覺還不賴..
就PO上來囉...
挺輕快ㄉ..Sammiㄉ新歌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