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03:22:1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
跨年的那晚
和國中同學一起去吃了火鍋
在吵雜的店
四個人圍著小小的桌子
吃著賓士鍋
並哀號著
跨年的倒數是在機車上過時
同學突然丟出一句話
你到底喜歡男生還女生阿?!
記得當時的我
正在講著電話
所以
這個話題無疾而終
只是
在回到家的我
想起了這個話題
想著
要是當時的我如果沒接電話
那我會怎麼回答
我是會開玩笑的回答
通吃呢?!
還是
很認真的跟他說
感覺
感覺很奇妙
對了就對了
至少對我來說 我是個靠感覺的個體
很多事情是靠感覺的
一但決定
就會一直這麼認為下去
不管別人怎ㄇ說
我心中有著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自己會怎ㄇ做
我也懂得什麼叫對我自己好
但我更害怕遺憾這名詞
我不喜歡遺憾
那是個可怕又令人難過的名詞
看著身邊的朋友因著遺憾而難過
更是讓我不想如此
只是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