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01:36:17|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街。下雨。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今天押~
要去看電影ㄉ~
不過和我有約ㄉ大姐~臨時被她媽咪呼喚去ㄌ
所以囉~
改跟瑪莉去逛街~
不過押
一出門唷
就碰到大塞車
再我家這住ㄌ那ㄇ久
還是頭一次知道~
初一...行天宮這會爆滿耶~
超多車跟人ㄉ~

塞到ㄍ不行~
連摩托車要鑽都很不容易說~
還差點去撞到別台車~
不過我想應該是大過年要拜拜ㄉ原因ㄅ
人多到一種可怕ㄉ地步~
真是讓我傻眼押~
不過這次逛街~
連逛ㄌ士林跟三重~
都有小收穫
士林ㄇㄟ~就是那ㄍ大頭貼囉~
試ㄌ兩台新機器~不錯耶~挺好玩ㄉ
三重唷~就是買ㄌ件netㄉ衣服囉~
我覺ㄉ我中ㄌnetㄉ毒ㄌ說
不管去到那
看到它..就是會想進去看~
我想如果去那邊打工我應該每天都很開心ㄅ~(哈)
不過押
倒是一直給我下雨
害我逛ㄉ有點...@^&$%%&#$#&
淋ㄉ濕撘撘...
而且..
騎車回家ㄉ時候~
雨真是大到一ㄍ不行耶
怎ㄇ會那ㄇ大押~
衣服都濕囉...
還淋雨在雨中聊ㄌn久ㄉ天
才想到我家樓下明明就可以遮雨...
還硬要來ㄍ自拍..
明明就在自家樓下..
真是瘋ㄌ~
哈...
總歸一句...今天不錯囉~
唯一美中不足ㄉ就是沒看到合適ㄉ皮夾~
我要努力ㄉ發現妳...皮夾等我唷~
pic..在自家樓下發瘋ㄉ自拍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