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2 11:13:12| 人氣43| 回應0

情人節前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星期天不能慶祝情人節,所以早一天慶祝節日.
約了同學一起過節,並且順便慶祝二技同學去當兵,去了chilis吃大餐,台中還是沒台北好吃,一樣的店,感覺還是有差的.
相約5個人跑到泰安溫泉,感覺還OK啦,只是從台中開了一小時的車到那,泡了一小時,又開車回台中,累了點.
泡完溫泉,知道中華奧運代表隊棒球又輸了了日本,心都碎掉了,好氣人.
晚餐吃了陶板燒,感覺還不錯,小輸西提一些而已,是個約會的好去處.
在送我小女朋友回家的時候,第一次她吵著要跟我愛愛之後才肯回去,讓我覺得感覺好棒,我還是喜歡女生主動的要求,總比自己搞的跟色狼似的,好像全天下都只有男生想要,而且還要我買很盒裝的套子,找了汽車旅館,快樂的度過短暫的光陰,好累.
第一次玩跳蛋,還蠻有趣的.現在很想玩透台中的汽車旅館,總覺得一家比一家棒,氣氛都在比優的,不過似乎很難啦.

台長: 無心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