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23:10:2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完年後至今始終處於忙碌狀態,忙著學校的報告,有個人書面報告也有小組專題報告,這當中也聽聞了各小組在討論報告時所發生的狀況,在報告主題上的意見的分歧導致了同學間的相處上有了磨擦,這些當然都是小組討論必然會出現的狀況,當然我自己本身也因為報告纏身而失眠的問題再度浮現,不過總算所有的報告在這一周都告一段落可以鬆一口氣

接下來的就是緊接著開始的期末考週,首先登場的就屬資料庫應用這門課,因為所學都是以前沒接觸過的,在考試前我再度看到了班上同學的同心協力,對於該科目較熟的同學就會找個地點時間集合想學的其它同學,來個考前教學!是個很可愛的現象,這是班上從期中考一直延續下來的風氣

所有的科目會在下週陸續考完,希望所有同學都能順順利利拿下好成績,好好迎接即將到來的新年,當然我也得努力囉~呼!撐過就輕鬆了

小小柏及我可愛的同學們...加油加油加油!

台長: 小小柏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園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得不到至少也要學到
此分類上一篇:勇於追求第一名

李潁
資料庫應用呀~呵
是個弄懂就很開心的科目
雖然是那麼生硬的東西,但是箇中巧妙真的要好好探究才知道

看來你也是念資訊相關科系唷
是個有發展和可為的領域呢
(我是在幫自己打氣嗎? 哈)
2008-03-14 02:3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