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1 11:03: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接近尾聲了,年底除了忙還是忙,常常忙到晚上失眠.常常累到好多事都想放棄了,這一年除了忙工作以外又多了個學業,好多時候好多事卡在同一個時間裡,那種壓力常會讓我不想去面對壓力而是想逃離壓力,但在逃開的同時問題及壓力都還是在原地等著你解決不會消失,於是咬著牙去面對一波波的壓力與難題是我這一年的生活寫照

07年是個作決定的一年,生來就不會讀書也不善考試的我,因為想測試自己的能力到底到哪?於是決定再度投入學校的行列.再度重回校園當個學生讀書學知識,我想這個決定是需要勇氣的,對於一個很不會讀書又不會考試的我來說是如此,隨著07年將過,這新入學的一學期也將結束,在當中似乎找回了那麼點讀書樂趣,值得慶幸了

07年與家人的關係又更近了一步,我的家人個個都很可愛,爸媽開始當起了環保志工,藉由許多垃圾分類環保再回收的過程,把我們的感情拉得更近了,常常會看到爸媽笑著對著一同參與環保行列的鄰居說上一次又一次的感恩,自己好開心擁有一對如此可愛的爸媽,我想他們會一直努力下去而我也會努力

07年再過不到20個小時後就要結束了,回顧這一年有許多的歡笑與難過,但這一年不容置疑的是個有收獲有付出的一年,對於在這一年與我生命有交集的朋友我很開心與他們的相遇,而支持我去做許多我喜歡做的事的家人一樣很感恩

2007年拜拜了,這些回憶我會珍藏,當然我也準備好了迎接新一年的即將到來,希望大家都平安.喜樂..在舊的一年及將到來的新的一年都是如此!

台長: 小小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返鄉
此分類上一篇:夜唱到天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