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14:42:4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啊~竟然過了四個月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是我的錯..
說起來也有4個月沒有來灌溉ㄌ

為什麼今天特別想來寫寫文章ㄋ
與其說是文章 不如說是...來胡扯的吧

最近不知道怎搞的,買了介紹世界文化遺產的書,看到日本法隆寺,才想起來3月份時因為一場大雨只站在法隆寺車站發呆卻沒法去參觀的憾事,如今,看著看著卻要想念起逗留在日本的日子了.

控制控制~~~

天天看料理東西軍,黃金傳說,火焰大挑戰,幸福家庭計畫,算是一種慰藉吧
不知道怎了,日本的節目就是好看,是我有先入為為主的觀念,還是真的有差別我自己已經說不清楚了,反正,想念起日本不是一件壞事就是了.

早上用很快的速度翻完網路作家
藤井 樹 的 貓空愛情故事
真的很佩服 雖然我也覺得自己很幽默
很古靈精怪 但他的小說到是讓我捧腹大笑過 也讓我深深迷戀過在其中的情節

一段美麗的文字這麼寫著:

我只想問你....
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方式見我?
是不是連你也一樣害怕著,被恐龍的大腳給踩過?
如果我不美麗,是不是一切都會化作煙?
如果是,那麼,我要先告訴你.
即使你是世上最青蛙的青蛙,我還是你的台灣大哥大女孩.

就是這一段文字讓我感觸好深好深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的感覺最早的第一個想法是,有點像
村上春樹,但是我對村上的印象停留在大學的時候,Dophin Hotel吧...光是一個Dophin Hotel可以敘述了老半天,繞了整整一大圈,用了好多的形容方式與回憶的方式,幾乎是一整頁了,就是在敘述一件事情,普通人很難善加運用形容的方法,而我認為最美麗的文章往往不能缺乏良好的形容詞,即使..

那個形容根本是一個廢到不能再廢的廢話.

日本的名字的作家,他不是日本人,他是在政大貓空BBS站註冊的網路作家,他在高雄,然而因為他的暱稱讓我想起了日本...

似乎很久了...從3月到現在的7月..
我一直反覆的看著當時後的照片,不斷的想像那時候的行程,彷彿重回當時一般....

台長: 六月飛雪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