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09:21: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又開始浮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快的來到了布里斯本的時間已經超過八個月了...
有的人可能會說 好棒啊 可以常常看到袋鼠無尾熊
可以去黃金海岸 大堡礁 可以去墨爾本跟雪梨看聞名的達令港
離紐西蘭也很近
然而事實上 出去玩雖然是我的夢想 卻宛如十萬里那般遠
每天過著像是清修的日子 省著一點一滴的積蓄

我也很想去看看啊 我快瘋了

最近開始幻想 來趟自助旅行吧
斐濟也不錯唷~ 不然就墨爾本就好也可以啦...
雖然最想去的還是紅楓春櫻的日本
忍著吧 日本等到明年回台灣再去好了..
不然 近一點 跟day tour去 Moreton Island或Noosa 好了..
可是 拖著小鬼 到也不方便
煩死了
我每天能過的 還是伴隨著只差沒念經敲佛珠的日子
玩著信長之野望 無聊的研究起日本五十名香

名月 飛梅 紅葉賀 夕時雨 般若 須磨 霜月 筱目
太子 紅塵 逍堯 三芳野 鄰家......

日本的茶杓..淚 弱法師 殘月
花瓶..雪折 旅枕
茶壺..三日月 天下三肩衝

名槍: 蜻蜓切 瓶通槍 八幡大菩薩 吞取 片山一文字 竹瀉槍
皆朱槍

唉...又是這堆
我想出去玩...

台長: 六月飛雪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