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01:03: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怎樣敘述這些事情與我的心情!

為何?!
為何妳可以…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的感覺!?
為何?!
為何妳可以…這樣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走!?
為何?!
為何妳可以…把話說得成這樣?!
為何?!
為何我會這樣?!
為何我要為妳掉淚…
我搞不懂…妳到底憑甚麼讓我掉淚…
我為何會因為讓而掉淚!
這些又是為了什麼?!

撿起一顆心…好好的呵護了它…
之後又棄之不理…再輕輕拍掉上面的灰塵…
最後在踢回原位…
我只能這樣敘述…因為這是我看到的…

接著我說完了…把我內心憤怒的…嫉妒的…傷心的…
都說完了…那後來呢!?
後來卻是這樣…一心一意…不比…全心全意…!
渾渾噩噩的…過了這麼久…
這些總總…如果可以這麼簡單忘掉…那還真是太美好了!
如果可以像歌詞一樣的…喝完就忘…那我真想忘掉…
忘掉所有…就連回憶都忘掉!!!!!!!!!!

台長: |平凡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存發洩 |
此分類下一篇:過了好久,都沒有打網誌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兩個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